時刻造句

1) 保障家庭安全,提高家庭生活水平是社會文明的首要目標,也是一切努力的最終目的。

2) 毛*席語錄:政治的首要任務是區分敵友。毛澤東

3) 教學必須符合人的天性及發展的規律。這是任何教學的首要的最高的規律。

4) 在讀書上,數量並不列於首要,重要的是書的品質與所引起的思索的程度。富蘭克林

5) 推銷工作的首要之處就是“勤”。

6) 只要我們具有能夠改善事物的能力,我們的首要職責就是利用它並訓練我們的全部智慧和能力,來為我們人類至高無上的事業服務。赫胥黎

7) 工人階級的團結就是工人勝利的首要前提。馬克思

8) 鳳仙花首要蟲害是紅天蛾,其幼蟲會啃食鳳仙葉片。如發明有此蟲害,可人工捕獲滅除。

9) 只要我們具有能改善事物的能力,我們的首要職責就是利用它並訓練我們的全部智慧和能力,來為我們人類至高無上的事業服務。

10) 一個人首要的責任是什麼?簡單地說就是:做他自己。

11) 覆水難收重整旗鼓的首要步驟是停止做那些已經做錯了的事。這是一個古老的原則。

12) 我認為教育者的首要使命,在於幫助自己的學生讚賞道德美並被這種美所鼓舞,使他堅定地相信,美和真理總是會勝利的。

13) 激發生命,讓生命自由發展,http://3du.tw/8270561.html這是教育者的首要任務。

14) 室內設計的首要目標在於滿足客戶生活的基本需要。

15) 覆水難收:重整旗鼓的首要步驟是停止做那些已經做錯了的事。

16) 只要我們具有能改善事物的能力,我們的首要職責就是利用它訓練我們的全部智慧和能力,來為我們人類至高無上的事業服務。

17) 要想在事業上真正幹出點名堂來,首要的是有一顆強烈的事業心,以及在這種事業心支配下產生的超人鑽勁和出奇的迷勁。

18) 確定長期的投資目標和原則,為股票交易的首要問題。

19) 對於剛剛工作的人來說,幹好第一份工作是自己的首要目標,因為工作是實現其他願望的必經之路。

20) 心地善良的人首要的一點就是愛人。他對共同事業的忠誠來源於這種對人的熱愛。我們認為培養熱愛人的感情和關心人的強烈意向是蘇維埃學校最重要最崇高的任務之一。蘇霍姆林斯基

21) 法律乃是改革的主要力量,是解決衝突的首要渠道。

22) 政治的首要任務是區分敵友。毛澤東

23) 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是革命的首要問題。毛澤東

24) 無產階級*政治的首要條件就是無產階級軍隊。馬克思

25) 學生的首要任務是學習。

26) 責任是一個國家發展的基礎;責任是一個人為人處事的基點;責任是一個企業獲得成功的首要因素;責任是一個領導者應有的高尚品格;責任是一個民族走向輝煌的必要條件。

27) 員工是公司的第一產品;培養優秀的員工,是企業運作的首要目標。

28) 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有容乃大千秋幾?無欲則剛百世師。比武守疆驅虎豹,論文說理寓詩詞。為官首要心身正,蓋世功勳有口碑。

29) 人類最高的道德是什麼?那就是愛國之心。愛國是文明人的首要美德。

30) 一個國家如想控制具有海上重要性的戰區,就不能不在那裡佔據一些戰略性地點。這些戰略性地點是從與戰區有關的陣位中恰當地選擇出來的,並以此組成基地;對於本土來講,這是次要的,但對直接有關的戰區來說,卻是首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