戍守造句

1.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生命之舟,覆於疏忽。

2. 萬一我們在穿過獨木橋時,可以忘卻背景,疏忽陰險專注走好自已腳下的路,我們可能能更快地抵達目標地.

3. 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許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4. 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很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5. 不善於傾聽不同的聲音,是管理者最大的疏忽。

6. 小小菸頭隱患大,疏忽大意釀成災。

7. 對這件事你也太疏忽大意了。

8. 安全創造幸福,疏忽帶來痛苦。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幸福。

9. 一分鐘的疏忽,一輩子的痛苦。

10. 他的一時疏忽,險些釀成大禍。

11. 心如果鬆散,則凡事做不成;心如果疏忽,則凡事不能專心;心如果固執,則萬事不得真諦。凡事都要在心,擁有責任感是做人最高貴的情操!

12. 醫生給病人做手術要特別仔細,一點兒也疏忽不得。

13. 禍患多蘊藏在隱微地方,而發生在人們疏忽的時候。弗蘭西斯·培根

14. 疏忽一時,痛苦一世。大意一次,懺悔一世。

15. 尊重別人的領土範圍,別因為疏忽而引起不心要的麻煩。

16. 天空,深藍色的,似乎是一時地疏忽,墨水在宣紙上泛開了,肆無忌憚地蔓延向遠方,而遠處顏色卻淡了。月亮半遮半掩地隱沒在層雲之中,似伊人嫣然一笑,掩面遮住了朱脣。尤家俊。

17. 驕奢生於富貴,禍亂生於疏忽。

18. 疏忽一時釀禍害,痛苦一生追悔遲。

19. 我做數學題時,一時疏忽,把小數點給點錯位了。

20. 推銷前的準備、計劃工作,決不可疏忽輕視,有備而來才能勝券在握。準備好推銷工具、開場白、該問的問題、該說的話、以及可能的回答。

21. 在愛情的碼頭,我燃燒我的船,怕夜黑時候,你疏忽錯過,我焚心等候。

22. 嚴是愛,鬆是害,疏忽大意事故來。嚴是愛,鬆是害,保障安全利三代。

23. 商品售完缺貨,等於是怠慢顧客,也是商店要不得的疏忽。這時,應鄭重道歉,並說,”我們會盡快補寄到府上。“要留下顧客的地址。

24. 在個人自己的案件中或是他所看到的案件中不能有疏忽,因此執法從來不能疏忽。

25. 不能“只為了愛——盲目的愛,——而將別的人生的要義全盤疏忽了”。魯迅

26. 不管我們的成績有多麼大,我們仍然因該清醒地估計敵人地力量,提高警惕,決不容許在自己的隊伍中有驕傲自大、安然自得和疏忽大意的情緒。斯大林

27. 不要把成功想得太遙遠,有時候,它離我們很近,www。3du.tw。tw只是由於我們的疏忽而與它失之交臂。

28. 我問佛: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佛曰: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

29. 生命是一種輪迴,終點之後抵達的不過是起點。只是我們在到達終點之前,往往會疏忽起點的美麗。

30. 不管我們的成績有多麼大,我們仍然因該清醒地估計敵人地力量,提高警惕,決不容許在自己的隊伍中有驕傲自大、安然自得和疏忽大意的情緒。斯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