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實說造句

1. 很多人在生活中所犯的錯誤往往被看作德性問題,實際上卻是心理問題。

2. 我們不要華麗的詞章,不要不切實際的口號,有的只是付諸於實踐的努力。

3. 含羞草的花相當特殊。它開的紫紅色或粉紅色花球,實際上並不是一朵花,而是許多的小花所形成的花序。假如小心的把球上的每一個小單位分開,就可以看到每一個小單位都有四裂的花瓣、四根長長的雄蕊和一枚雌蕊,原來那一個個的小單位才是它的一朵花。

4. 工作上的執著實際上是人的一種意志。

5. 理論是一碼事,實際又是一碼事。

6. 創業的過程,實際上就是恆心和毅力堅持不懈的發展過程,其中並沒有什麼祕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國古老的格言所說的勤和儉也不太容易。而且,從創業之初開始,還要不斷學習,把握時機。

7. 有不少人決心去改造這個世界,但實際上有幾個人能真正改造自己。

8. 擁有真誠,實際上就是擁有幸福;擁有真誠,也就是擁有了坦蕩的人生!

9. 奮鬥只是一種行動的昭示,而實際的行動卻應該有詳細的計劃,清楚的段落,www。3du.tw。tw堅定的意志和力量。卡耐基

10. 當一切事情到了猶似結局時,實際上正是開始。諾瓦利斯

11. 馬克思主義的‘本本’是要學習的,但是必須同我國的實際情況相結合。我們需要‘本本’,但是一定要糾正脫離實際的本本主義。毛澤東

12.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所謂天才,實際上是依靠學習。華羅庚

13. 讀書,看似是很普通的過程,實際上是人類的心靈和古今中外一切民族的偉大智慧相結合的過程。

14. 不要讀文科博士,除非你離了學術不能活。讀博士對實際工作毫無幫助。

15. 讀書,這個我們習以為常的平凡過程,實際是人的心靈和上下古今一切民族的偉大智慧相結合的過程。高爾基

16. 中國古人講:萬變不離其宗。這個宗就是指合乎實際情況,合乎道理。變是一定要變的,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豐富多彩的,千變萬化的。

17. 以實際行動捍衛黨的領導,捍衛社會主義政權,捍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捍衛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好成果,捍衛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18. 口頭的推測不過是一些懸空的希望,實際的行動才能夠產生決定的結果。莎士比亞

19. 旅遊的作用就是用現實來約束想像:不是去想事情會是怎樣的,而是去看它們實際上是怎樣的。約翰遜

20. 我的弟弟小國,長得挺逗:圓圓的腦袋,腦門上留著巴掌大的一塊頭髮,長著兩隻招風耳,見人就咧著嘴笑。實際上,他是心裡壞。

21. 梅花,把春天開放在寒冬,把清香無私地灑向人間。都說迎春花是報春使者,實際上梅花才是春的引路天使。跟著梅花,聞著花香,走進五彩斑斕的春天。

22. 我們大部分的失敗都是由缺乏自信引起的,力量也往往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一個人無論多麼強壯,如果他對自身、對自身的力量缺乏信心,那麼他實際上還是最弱小的。

23. 星星顏色不同,是由於它們的表面溫度不同。太陽光看上去是白色的,實際上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的光組成。

24. 他長的斯方秀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使人覺得他真是個”秀姑娘“。你別看他長著一副姑娘相,實際上卻是個剛強勇敢,有一股衝勁的人。

25. 君子處其實,不處其華;治其內,不治其外。出自:明·張居正《翰林院讀書說》有修養有名望的人務求實際,而不圖外表好看;致務於自身的修養鍛鍊,而不計較自身以外之物。張居正

26. 對過去成功的經驗再好好總結總結,尤其是對失敗的教訓,下半夜夜深人靜的時候你仔細想一想。反正睡覺也想,想一想實際上對你有很大收穫比你看書更有用。因為有的書離你遠,那是看自己過去寫的東西。史玉柱

27. 在這大千世界裡,任何生靈都可以讓你感18擁有真誠,實際上就是擁有幸福;擁有真誠,也就是擁有了坦蕩的人生!

28. 俗話說:“天下沒有揭不穿的謊言”,不要讓真誠成為一種迷惑對方的手段,不要自以為很聰明、很高明,把別人都當成傻子,說謊言實際上是一種愚蠢至極的行為,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29.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人總不能無所事事,人生必須有目標,必須採取行動!但是,聰明人的人知道,目標必須切合實際,行動也必須積極有效。不能為了出風頭或一時痛快而不顧可能產生的不良後果。

30. 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麼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於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