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造句

1、人都有悲傷,無助,冷漠的時候,而音樂是我們抒發自己心情的最好方式。請你將悲傷隨著音樂的演奏一點一點的。

2、音樂,有抒發快樂情緒的,也有抒發悲傷情緒的,快樂時聽歡快的歌曲會令人更舒暢,就是不快樂時聽也會被快樂的樂曲所感染。而悲傷的音樂則更加能表達出人們的思想感受。

3、夜空中的月是皎潔的,是無私的,月亮供我們盡情抒發自己的情感,各種各樣的情感,七情六慾。在月亮上,我們的心情能夠平靜下來,放鬆下來,用不著忐忑不安,惴惴不安。月亮的清明把我們的煩惱一掃而光。

4、鼓手把奔放激越的豪情,完全抒發在那歡快跳躍的鼓點之中了。

5、作文要描寫積極的內容,抒發健康的情感,培養高尚的情操。

6、這首詩抒發了海外遊子懷念祖國的思想感情。

7、唐代大詩人杜甫的許多詩篇抒發了憂國憂民的思想感情。

8、自己寫詩一首,聊以*慰,來抒發自己的感情。

9、你的歌聲抒發了我美好的理想,我的琴音凝集了你無限的嚮往。願我們合奏一首幸福曲。

10、景物描寫得十分詳盡而感情的抒發還含蓄有餘。

11、這篇文章用樸素的文筆抒發了深厚的感情。

12、寫排比句有許多好處。它能夠使人強烈的抒發自己的思想感情,讀起來琅琅上口,有一種音樂感和節奏感。這樣的句子用在文章裡,語言很美,很生動,很形象。使人讀後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13、他用詩歌來抒發他懷才不遇的感慨。

14、柯明思繼續抒發他的高見:"棋子裡變化無窮啊。棋枰其實就是生活的一個絕妙的縮影"。

15、這首長詩,抒發了作者對故鄉的眷戀和熱愛之情。

16、退休後,別無嗜好,最喜閒來舞文弄墨,寫點散文,抒發抒發情性。

17、自從他們二人分手後,書信不斷,每每抒發紅豆相思之情。

1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8、這些感情熾烈的詩篇,抒發了作者壯志未酬的憤懣之情。

19、這位作家利用寫作來抒發他生不逢辰的感慨。

20、當農家以“粗食不忘天地德,布衣常念祖宗恩”這種最純樸的方式表達了他們感恩的情懷時,當佛家以“善哉、善哉”這種最直接方式抒發出他們感恩的情懷時,當儒家以“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書寫出他們心中的感激時,我們內心不由得為之一震,並深刻反思,我們塵封已久的感恩有心何時才能煥發它的光彩?

21、秋天已到,雖然還未在福州感受到這般涼意,但是卻不免會思念起家鄉的秋天,這時候我窗前的梧桐樹是不是已經穿上金黃的外套?放幾張秋天的景色圖片和幾句古人描寫秋天的詩詞,權當抒發自己的思念。

22、當你心情激動時看見灰色的海,你的情融入海之韻。這時你來到海邊,可高歌遠大志向,可抒發壓抑的胸懷、懷才不遇的煩惱、憤世嫉俗的恨,還有世態炎涼的嘆……都可在巨浪滔天中大聲的發出,淹沒在浪花的聲潮中……

23、古往今來,多少文人本文來自免費墨客在中秋之夜,盡情抒發自己情懷,留下許多不朽的詩句!“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舉杯邀明月,對飲成三人”、“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24、憂傷,以及常人的各種熱烈的或者溫柔的普通感情,幾乎人人都可以自由抒發。奧斯特洛夫斯基

25、把東西或動物或植物都寫活了!讓讀者覺得文章靈動,活靈活現,可以更好的抒發情感。

26、用五彩斑斕的石子,打磨出春天;用美麗燦漫的花朵,拼湊成笑臉;用千絲萬縷的暖陽,編織出溫暖;用嫋娜柔婉的春風,抒發著惦念。祝你春暖花開好風景!

27、雄一沉默寡言,常常被朋友欺負,只能透過網路和莉莉周的音樂抒發自己的抑鬱;星野本來也是逆來順受之輩,後來卻變得暴戾,蝦蝦霸霸,壞事早盡,連好朋友雄一也不放過。

28、本文認為,在時代鉅變導致社會心理普遍黯然向下的蕭索現實中,韋應物以一種看似平心靜氣的獨特方式記錄時代圖景,抒發盛世悲音,成為盛唐氣象不絕如縷的餘響。

29、倘若有一個小小的休閒的幽靜之地,可以到處觀望並盡情地去思考,去心滿意足地抒發情感該有多麼好啊。

30、不開心的時候我會彈鋼琴去,因為高興不高興,也可以通過音樂抒發,你未必可以解決事情,但音樂可以令你感覺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