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徵造句

1. 我欣賞雲。她整日飄以蕩蕩,四處遊走,她大方地展現出她的美。

2. 夏日的雷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烏雲被風一吹,便四處散開,雨過天晴,太陽又佔領了天空,放出耀眼的光茫。碧藍的天空,披掛著七色的彩紅,花兒扭動著身姿,更嬌豔了,樹葉受到了滋潤,變得更加翠綠。

3. 遏制不住的笑聲像黃河浪花四處飛濺。

4. 細雨四處飛揚著,路上的行人們有的撐著傘、有的穿著雨衣,他們急匆匆地趕著路,想要儘快躲開這飄飄灑灑的細雨。沒人注意細雨的多情和眷戀,也沒人去感覺細雨的牽掛和思念。我的心中不由得有了一絲絲的遺憾:為什麼沒人能品位這雨呢?

5. 等陽光再低一些,細細的灰塵像是一隻只小蟲四處翻飛,再經陽光一照,如煙,如霧,倘若要是運氣好,透過雨後溼溼空氣,還能在地上觀察到那被水氣和灰塵折射映得不清不楚的彩虹。

6. 夏日的黃昏,淅淅瀝瀝的小雨四處飛灑,帶著清新明快的旋律,含情脈脈的音韻,把人引入遐想的意境。很快,小雨變為大雨,沒過多久便烏雲密佈,雷聲滾滾,緊接著,大雨就劈頭蓋臉的傾瀉了下來,真是別有一盤韻味!

7. 聽著,路飛,勝利和敗北都要品嚐,經歷了四處逃竄的辛酸,痛苦傷心的回憶,男人才能真正獨當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沒關係,一定要闖過這一關!

8. 金魚池裡養有很多金魚,我走到的時候,看見它們正在四處活動:有的金魚躲在石頭後面,玩捉迷藏呢!有的拖著輕紗似的大尾巴,正在比賽游泳;有的在一旁一動不動,不知道是不是在睡大覺?

9. 這眼光射向四處,正如孩子在飢渴中尋求著慈愛的母親,但只在空中尋求,恐怖地迴避著我的眼。

10. 當你靜止四處奔波時,你會發覺性命中未被挖掘出來的美,每天讓自已歇息一下是援助我們充分人生,贊助人生充斥生計的方式.

11. 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幾米

12. 場春雨剛過,柳樹那細細長長的枝條上又泛出一層新綠。那些冒出來的毛茸茸的小芽,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四處張望了一下,就舒展起身子來。

13. 北方的仲春,海棠花也快開齊了,蝴蝶們還很弱,但小蜜蜂一出世就四處飛,覺得世界確實甜蜜可愛。燕兒們飛來飛去,遠看過去,好像在給白雲釘小黑丁字玩呢。柳枝輕擺著,像是逗弄著四外的綠意。

14. 母愛是一條溪流,她有柔情,用自己的柔情去感化冥頑不化的堅石;母愛是一片雲,隨著天空的飛鳥而四處飄蕩,越過千山萬水,總飛翔在兒女身邊。

15. 一個面帶誠摯而熱情笑容的人,所到之處莫不受到歡迎,而愁容滿面的人,www。3du.tw。tw則四處碰避。

16. 夏天,像是哼著小曲的少年,惡作劇般在大地上灑滿每一種燦爛的顏色。田野一改春天淡淡的顏色,四處都被粉刷了五彩的油漆,大片大片的色彩映入眼簾。

17. 校園如搖籃陪伴我們成長,校園如樂園給以我們快樂,校園如花園四處洋溢著青春。

18. 在深邃微白的天空中,還散佈著幾顆星星,地上漆黑,天上全白,野草在微微顫動,四處都籠罩在神祕的薄明中。

19. 成功的人,決不步人後塵,而是永不放棄,創新。只有失敗者才會為粉飾自己失敗的行為而四處尋找藉口。成功者,永遠只會專注於找方法。

20. 春天一到,大地便穿上綠裝,小鳥們敞開喉嚨放聲歌唱,花兒們也毫不遜色,也跟著擺弄起自己的裙姿,春風溫暖著大地,美麗的蝴蝶也伴著風兒翩翩起舞,四處充滿著一片新的氣息。

21. 處於島嶼的近港,遙望晴日咫尺的彼岸,此刻已被煙雨蒙上了一層水簾,讓人彷彿置身於太平洋的小島之中,四處是一望無際的銀白。

22. 鄰居家的後院裡滿是墨綠的梔子樹,大葉大花滿枝頭地朵朵怒放,芳香四溢,甜香味兒四處蔓延。

23. 輕細的雨花,像飄忽的霧,白茫茫的,輕吻著人的臉,微微覺著癢;又輕輕濡溼著衣裳。雨傘彷彿是風帆,在雨色濛濛中載浮載沉;也像一隻只大翅膀,東南西北,無邊無垠,因風四處飄航。

24. 夏天的雨兒,在烏雲滾滾的蒼幕下,舒開蓄久的緒結和著隆隆的雷鳴,在大風嗚嗚的驅迂下,瀝瀝悽悽,如泣如訴,鄉間四處,鋪天蓋地的盡情渲洩……

25. 春水漲了,在山間輕歌曼舞、淺斟低唱;枝頭青了,讓那春天的意氣四處飛揚。柳笛兒很嫩,很悠揚;牧鞭很柔,脆生生地響。誰家的少年,在煦暖的陽光下捧一卷書,誦讀著春天的華章!

26. 雨傘彷彿是風帆,在雨色蒙溕中載浮載沉;也像一隻只大翅膀,東南西北,無邊無垠,因風四處飄航。

27. 彷彿一個陰鬱的孩子,天空剛剛的灰白臉色漸漸沉下來,被沉重的灰黑取代。調皮的風四處流竄著,幸災樂禍地看著人們的狼狽。

28. 那兒的孔雀多得出奇,路邊上,野地裡,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好像美人兒拖著翠色的長裙子,四處轉游,根本也不避人。

29. 秋風,你是一個幼童一一頑皮可愛。清晨,當人們還躺在暖烘烘的炕上熟睡時,你像個頑皮的孩子,從虛掩著的門縫中溜了進來,讓撩起的窗簾四處飛舞。你又悄悄地鑽進了人們的被窩裡,喚醒了正在熟睡的人們。

30. 街上有行人和兩人抬的轎子。他們鬥不過風雪,顯出了畏縮的樣子。雪片愈落愈多,白茫茫地佈滿在天空中,向四處落下,落在傘上,落在轎頂上,落在轎伕的笠上,落在行人的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