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軟造句

1 兩個投資者若要尋找天造地設的交易夥伴,可以通過其它手段來幽會。

2 這裡是人間的香格里拉,是天造地設的好地方!

3 他倆不論外形、個性都十分相配,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4 登上玉山之巔,往四周眺望,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天造地設的景色。

5 這對新人真是天造地設,珠聯璧合。

6 懷著無邊歡樂的年輕人以為別人的太太都是為他們天造地設的這種天真的信念,羅斯托夫沒有離開過那位夫人,並且友好地有點默契地應酬她的丈夫,好像他們雖不言明,但心裡知道,他們情投意合,是多麼美妙的一對,他們即是尼古拉和這位丈夫的妻子。

7 這道山泉直瀉而下,巧的是配合上這片楓樹林,好一幅天造地設的美景!

8 這對新人郎才女貌,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

9 這裡是人間的香格里拉,是天造地設的好地方!

10 蘇州的園林,有如天造地設一般。

11 矢和子與松本是公認天造地設的一對,惜男方遭家人迫使,要躬身入贅迎娶老闆的千金。

12 登上玉山之巔,往四周眺望,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天造地設的景色。

13 他們是天造地設的姻緣,令人只羨鴛鴦不羨仙。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這塊石頭簡直是個天造地設的望臺,在這裡安個崗哨再合適也沒有了。

15 他們兩個郎才女貌,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16 太魯閣峽谷壯麗的景色,鬼斧神工,天造地設。

17 這塊巨龍大石就這麼蟠繞在崖壁上,有如天造地設、鬼斧神工。

18 個性都十分相配,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19 你們難道就不知道每個人都是天造地設,都是獨一無二,彼此不同的嗎?

20 這塊石頭簡直是個天造地設的望臺,在這裡安個崗哨再合適不過了。

21 對她來說,愛情是天造地設的難得。對他來說,愛情是,自問我可以贏你,偏喜歡輸給你。師小札

22 凡妮莎:我懂她的意思.她和傑西似乎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23 雙魚天蠍:深遂神祕、情感熾烈的蠍子讓你為之傾倒。你倆絕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24 杜甫詩中的"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真是天造地設的對工,可謂鬼斧神工了。

25 恩愛夫妻雯雯鍾麗緹與啟銳方中信結婚三載,在旁人眼中天造地設的一對。

26 現存文物古蹟中,有宋代29處,元代1處,明代8處,清代5處,近代拓展23處,加上天造地設的自然景觀,構成了令人神往的"蓬萊仙境"。

27 瑤池瓊階蓮並蒂,金屋玉樹梅兩朵。交杯對飲瓊漿液,傾心合歡蝶戀花。天造地設姻緣定,三生有幸佳偶成。兩情相悅兩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28 幸福,就是找一個人溫暖的過一輩子。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真愛你的人,不論你再醜再窮,都會一輩子陪著你。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後努力走到一起。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地老,只是在一起,僅此而已。

29 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剩女。然而,總有那麼些剩男自作多情覺得咱們天造地設就是一對,還頗有“拯救本世紀最後一批超齡處女”的神聖使命感。這充分說明:在我打發單身時間的同時,時間也開始琢磨著打發掉我。淺白色

30 愛情這件事,本就需要磨合,沒有誰從生下來開始就是你天造地設的愛人,只有相互磨合,才會日漸成為彼此最最契合的那個人。桑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