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造句

1. 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變得這樣甜蜜;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顯得如此寶貴。因為,並不是任何理想都能如願以償!我將帶著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憧憬一直走下去,永遠走下去……艾特瑪托夫

2. 蜂採百花釀甜蜜,人讀群書明真理。

3. 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幸福是“臨行密密縫,www。3du.tw。tw意恐遲遲歸”的牽掛。

4. 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5. 沒有春耕的辛勞,就沒有秋收的甜蜜。又是一年春來早,願你快做勤勞的耕耘者。

6. 不一會,鏗鏘的樂曲轉為節奏單一的旋律,那優柔、甜蜜的催眠曲,撫慰著沉睡人兒的疲憊軀體。

7. 感情衝動,可以說是一種既甜蜜又痛苦的錯誤,對於那些沒有足夠的經驗來掌握自己未來幸福的少女們,將使她們一生受到不幸的影響。巴爾扎克

8. 我心裡甜蜜蜜的,心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古話說得沒錯,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怕你不去做呀!

9. 夜深了,整個小村莊彷彿也沉浸在甜蜜的美夢裡。

10. 秋雨並不惱人。在迷迷濛濛的雨簾後面,是一張張甜蜜的笑臉。那是歡慶祖國生日的笑臉;那是讓滿山遍野的碩果映紅了的臉龐。“秋風秋雨愁煞人”的時代,在祖國金色的秋天裡,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11. 成功是甜蜜的,但要經過痛苦和尋覓。

12. 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13. 妹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14. 親情,舊像一顆蜜糖,給你甜蜜的味道;親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難時幫助你;親情,就像一艘輪船,載著你起程遠航。

15. 蜜蜂採集百花釀成甜蜜,人們讀了群書能夠明白真理。

16. 愛心是散佈在苦澀的咖啡之中的白糖,使痛苦的人,享受到生活中的甜蜜。

17. 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佈著芳香的氣息,帶來了生活的歡樂和幸福。杜鵑隱藏在芒果樹的枝頭,用它那圓潤、甜蜜、動人心絃的鳴囀來喚醒人們的希望。成群的畫眉象迎親隊似的蹲在瑪胡樹的枝頭。楝樹、花梨樹和醋栗樹都彷彿被自身的芬芳薰醉了。何利走到芒果園裡,看見芒果花開得象滿天繁星一樣。

18. 我的快樂,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的憂傷卻不讓我知道;我的成功,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背後的付出,卻不願讓我知道。記得是同學們給我一顆蜜糖,讓我永遠埋在了心裡,永遠的甜蜜在我的心裡。

19. 通往溝底的路上,槐花依舊散發醉人的馨香。不高的小樹上,垂滿了一嘟嚕、一串串潔白的洋槐花。在碧綠的、卵形的小葉襯托下,那開著的咧嘴笑著,那半開的透著嬌羞,還有那含苞欲放的卻在默默地積蓄著甜蜜和芳香。

20. 北方的仲春,海棠花也快開齊了,蝴蝶們還很弱,但小蜜蜂一出世就四處飛,覺得世界確實甜蜜可愛。燕兒們飛來飛去,遠看過去,好像在給白雲釘小黑丁字玩呢。柳枝輕擺著,像是逗弄著四外的綠意。

21. 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惰、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約里奧·居里

22. 媽媽中等身材,梳著短髮,穿著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

23. 驀然間,我抬起頭,窗外竟飄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都是紛揚的雪花,在絢爛燈光下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隨身飄來的似一份彩虹的甜蜜,像夜間流竄的精靈,跳躍在人們的視線裡,寒意陣陣,卻又“暖意”濃濃……

24. 今年的節氣自然是晚了一些,蝴蝶們還很弱;蝶兒可是一出世就那麼挺拔。好像世界確是甜蜜可喜的。天上只有三四塊不大也不笨重的白雲,燕兒們給白雲上釘小黑了子玩呢。

25. 思考,學習更進步;思考,工作更順利;思考,事業更成功;思考,生活更甜蜜;思考,人生更美好。

26. 友誼是蝴蝶,我們嬉笑追逐,喚起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友誼是蜜糖,我們一同品嚐,甜蜜一滴滴滲入心田;友誼是音符,我們共同譜寫,奏成一曲曲美妙的樂曲。

27. 月亮有一個地盤,它的名字叫黑天。沒有了黑天也就沒有了甜蜜的夢。沒有了黑夜,大家睡眠不好,會傷害身體,影響健康。太陽和月亮各有各的地盤,他們過著美好的生活。

28. 三伏天,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陽靠著大地。我非常口渴,媽媽買來了兩個大西瓜,洗了切開一看,啊!好瓜,皮薄如紙,汁多如泉,味甜如蜜,果然是瓜中的上品。吃起來甜蜜蜜、涼滋滋,爽口極了。

29. 瞧,那棵高大的楊樹換上了新裝,綠油油的;那朵小巧的梅花綻放出可愛的笑容,甜蜜蜜的。一切事物都像剛睡醒的樣子。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春天到了!我張開雙手,擁抱著五彩繽紛的世界。

30. 曇花的美在於它短暫的瞬間卻怒放了生命中最精彩的花火,那些在空中紛飛的無盡光輝,是飛逝的流星,又似許願的精靈。那些看似短暫的星輝,在愛人的心裡是綿長的情話,可以甜蜜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