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擲造句

1. 戲劇出於虛構:歪曲事實以表明真理。

2. 歪曲事實的人終將受到事實的懲罰。

3. 你就這問題作解釋的時候,千萬不能夠歪曲、穿鑿,或牽強附會;更不能仗著自個兒精明,就明知故犯,叫自己的靈魂負上罪名。

4. 你不要歪曲我的意思。

5. 無論你說話多麼謹慎,總有人歪曲你的意思。

6. 看社會問題,有時不能過近、過細。過近過細,則會歪曲事物的本質,粗枝大葉有粗枝大葉的好處,過細則有過細的壞處。

7. 許多人都渴望認識真理,但是誰能在不歪曲現實的情況下達到目的呢?

8. 請你不要隨便歪曲我的本意。

9. 對日本歪曲事實,篡改歷史的行為,只要是中國人都會覺得義憤填膺。

10. 只要布雷克?朗繼續居於負責地位,這種歪曲就會繼續深化而堅不可摧。

11. 要把歪曲的東西扭正,有多麼不容易,何況是人生。

12. 歪曲事實,信口雌黃陷害他人,www。3du.tw。tw是犯法的行為。

13. 他說的所謂事實,全都是憑空臆造或經過歪曲的。

14. 你千萬別歪曲了我的意思。

15. 美國新聞機構無中生有地編造謊言,歪曲我國政府的一貫政策。

16. 把任何決定同它的整個來龍去脈割裂開去,就會歪曲其實質。

17. 一個推銷員做事的下下之策是:繞著真實四周耍把戲,渲染它或歪曲它。

18. 不真實的思想必然地,不由自主地要偽造不真實的事實,因此也就會產生歪曲和撒謊。馬克思

19. 人的智慧就像一面凹凸不平的鏡子,它把自己的本性摻雜在事物的本性中,所以它反映的事物是歪曲的畸形的。弗蘭西斯·培根

20. 永遠別醉心於賣弄技巧,醉心於所謂壯麗的效果,應當專心致志產生作曲者希望產生的印象,此外均非所需,凡是超過這一點的,都是歪曲。

21. 從根本上說,我們對於世界的所有觀點,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缺陷的,被歪曲了的。

22. 生活中常常是這樣:流言一傳十,十傳百,會把任何偉大的,造福於民的、經過苦苦思索、歷盡種種磨難才獲得的思想歪曲成於己、於真理都無益的邪說。艾特瑪托夫

23. 用脾氣的角度講,也就是發洩完,自己念念不忘,好像又傲慢了幾分,顯得自己很有理,戰勝了那些歪曲事物,尋會了自己的公正。

24. 無過當之防衛的立法初衷是鼓勵公民勇敢地同犯罪作鬥爭,但是也造成了一種危險,這種危險是指可能使不軌之徒易於歪曲利用無限防衛權以遂其殺人目的。

25. 意思傳達不妥,概念傳達不當,自己有可能就是那個愛無中生有的人,一個歪曲事實的人。無中生有造句。

26. 意思傳達不妥,概念傳達不當,自己有可能就是那個愛無中生有的人,一個歪曲事實的人。

27. 看到契訶夫筆下的那個唯唯否否的七等文官的形象,使人感到在沙皇俄國的社會裡,人性被歪曲得多麼厲害啊!

28. 如果我們准許報界報導來源不明的訊息,無異我們在允許喜歡聳人聽聞的人從事歪曲報導。

29. 說邏輯化的辯證邏輯"是意識形態的產物,其基本原則相當程度上是似是而非的",或者是對辯證邏輯的嚴重歪曲,或者是對辯證邏輯不甚了了。

30. 你已清楚地證明,立法者具有無知、懶惰、噁心等特性才能勝任自己的工作;只有那些有本領,有興趣歪曲、混淆、逃避法律而從中取利的人才能最好地解釋、說明和應用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