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造句

一、扭曲的身影,企望太陽光來賜予正直,那是徒勞的不管饕餮的時間怎樣吞噬著一切,我們要在這一息尚存的時候,努力博取我們的聲譽,使時間的鐮刀不能傷害我們。莎士比亞

二、扭曲的身影,企望太陽光來賜予正直,那是徒勞的。

三、不喜歡流行時裝是徒勞無益的。託·富勒

四、伸手摘星,即使徒勞無功,亦不致一手汙泥。

五、你自己不努力,別人再幫助也徒勞無益。

六、敵人威脅利誘,想使革命者投降,只能是徒勞的。

七、對某人談他不理解的東西是徒勞的,哪怕你告訴他,他也照樣不能夠理解。維特根斯坦

八、以蠡測海,喻人之見小;精衛銜石,(徒勞造句 3du.tw)比人之徒勞。

九、在適當的時候去做事,可節省時間;背道而行往往會徒勞無功。弗蘭西斯·培根

十、觸控不到的幸福,再努力也是徒勞。

十一、如果災難沒有出現,那恐懼是徒勞的;如果災難已經發生,那恐懼只會增加痛苦。

十二、本以高難飽,徒勞恨費聲。

十三、當我不知所措、徒勞無功時,當我挫折無助、焦慮緊張時,或當我生活茫然、毫無自主時,我希望的只是一個空檔的時間,即使是六十分鐘或六十秒。

十四、人生來就是不平等的,所以試圖平等待人純屬徒勞之舉。

十五、企圖說服不用大腦的人,是徒勞無功。

十六、我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改變自己,原來一切只是徒勞,我發現我從來都只是一個只會被騙的傻瓜。

十七、與雞鴨討論翅膀的功能是徒勞的,他們不具備飛翔的特長;小豬不可能成為舞蹈家,兔子不可能把歌唱;人與企業的發展一定要考慮自己的特長。

十八、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十九、人生如遊戲,一個不視規矩為規矩之人,再怎麼強求其按規矩而行,也不過是徒勞。

二十、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二十一、領略沙灘其實何嘗不是體驗一種苦澀的輪迴?有如用自己的網反覆打撈自己的魚,空落的徒勞決非無足輕重。沙的背面是什麼,無須細究,只有情歌如殤、如一尾冰涼的美女蛇,熟門熟路闖將進來,孱弱的心坎遍生愁苦悲慼。

二十二、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二十三、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二十四、生活是一個無法破譯的謎,一萬個人就有一萬個謎;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讀法;生活是一道無解的題,無論怎麼演算都是徒勞。

二十五、幸福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苦苦追求沒有得到的,不懂得珍惜擁有的,結果只是徒勞傷命。

二十六、不管情感是哭是笑,是愛是憎,您想去問個明白,那實在是徒勞無益的。

二十七、依然在人生的大門口徘徊逡巡、躊躇著不知該走哪條路的人們,記住吧,等到歲月流逝,你們在黑的山路上步履踉蹌時,再來痛苦地叫喊,“青春啊,回來!還我韶華”,那隻能是徒勞的了。

二十八、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途中徒勞無功。

二十九、等待和邂逅,是一種宿命式的蒼涼。或許,一次偶然的相遇,一個不經意的眼神,就註定了一生的際遇。縱然使出全身力氣去掙扎,去博弈,終是徒勞。

三十、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途中徒勞無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