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造句

(1)兩人能攜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可陪上了一段也應心存感激了。

(2)給別人開啟一扇窗,也就讓自已看到了更完整的天空。

(3)在生命之冬,我們追求生命的完整和超然,追求如茶般的淡然。片片茶葉,浮沉之間,展現人生百態。臨窗獨坐,我們有了過餘的時間去呷一口清茶,看一片落葉,憶人生之路!

(4)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卡耐基

(5)人不應當完整為自己的願望而活著,但卻可認為靈魂的生存而就義。

(6)我是如此無力,不完整,且煩惱如山,罪孽深重。

(7)安靜的心是最高的品質,它是沒有分界的,是完整的、純潔無染的。它就是全神貫注、覺察力、愛和最高的智慧。

(8)因為母親,讓我擁有了完整的人格,因為母親,我骨子裡有著深沉厚重的愛。因為母親,我骨子裡有著忍辱負重的隱忍。因為母親,我的夢裡有我所追求的未來。

(9)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10)如果說,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話能最完整,最準確的表達西藏,我想除了“嗡嘛呢叭咪吽”六個字以外,再無其他。如果說,人的語言的邊界就是世界的邊界,那麼,“嗡嘛呢叭咪吽”六個字之外,一無所有。

(11)在朦朧的月色下,我把父親完整地默讀了一遍,夢中見他微笑地望著我,他背後的背景是,一棵大樹,在狂風暴雨中,保護著一棵脆弱的小樹……

(12)體積大的扇形貝殼,經過特殊工藝的壓貼處理,完整地裝飾在木碗內壁上,這樣的碗使用起來更環保。而如果把一片片漂亮的珠片穿起來,做成一道簾子,裝飾在窗前,東南亞風情的家居場景即刻呈現。

(13)世界在音樂中得到了完整的再現和表達。它是各種藝術當中第一位的,帝王式的藝術,能夠成為音樂那樣,則是一切藝術的目的。

(14)其實,不管是偉人還是普通人,生命中的起伏是一種常態。關鍵在於我們每個人對待起伏的態度和胸懷。只有在成功和失敗的交錯之中,我們的人生體驗才得以完善和充實。我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

(15)一個沒有打敗仗的將軍,不是一個真正的將軍;一個沒有失戀過的男人,不是一個完整的男人。

(16)所有的生命都必須經過沉澱才有厚度,葉子的掉落其實是對完整生命的闡釋。落葉悠揚,只是完成生命的沉澱。

(17)知了是完全變態的昆蟲,它的生長分為蛹若蟲和成蟲三個階段,完整的生長週期需要三年時間。

(18)周而復始,那份愛殘缺的越來越多,許多碎片已經隨著歲月的侵蝕風化的了無痕跡。於是,夢便成了我唯一能寄託愛的地方,因為只有在夢裡那份愛才是完整的。

(19)陰天,站在高處,去觸碰那觸手可及的灰色。高處的天空,才是完整的天空。教室窗戶中的,不過是一個片段。伸直手臂。指尖在那片陰霾上寫下心情,你可以感受到,每一筆都在融入那灰白色的背景中。

(20)桂花盛開的時候,不說香飄十里,至少前後十幾家鄰居,沒有不浸在桂花香裡的。桂花成熟時,就應當”搖“。搖下來的桂花,朵朵完整、新鮮。如果讓它開過,落在泥土裡,尤其是被風雨吹落,比搖下來的香味就差多了。

(21)這些雪花……全是由小冰花組成的,每一朵小冰花都有六片花瓣,有些花瓣象山蘇花一樣放出美麗的小側舌,有些是圓形的,有些又是箭形的,或是鋸齒形的,有些是完整的,有些又呈格狀,但都沒有超出六瓣型的範圍。

(22)用不了十來天,那米粒般大小的嫩綠的小骨朵,就變成了一朵朵小花,淡白色的小花,中間有幾點鵝黃的花蕊,花的底部襯著兩片嫩綠的葉子,這就是一朵完整的梨花了。

(23)沒有風浪就顯示不出帆的威力,沒有嚴寒就顯示不出冬天的可貴,同樣如果在生活中沒有了挫折將顯示不出生命真正的價值!誰又能說殘缺的生命與不足不是另一種完美和美麗?完整卻平庸,美麗卻空虛的生命不是另一種不足?生命的價值並非生命的長度,而在於你在與時間賽跑所創造的價值!

(24)紫禁城是明、清兩代皇帝住的地方,是我國現存的最大最完整的古代宮殿建築群(造句網3du.tw/2684295.html),有五百多年的歷史。

(25)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26)我的玩具車可是會變的,能變成小飛龍的樣子,只要把它兩邊的小方塊開啟,就會像翅膀,車頭只要一轉圈就會出現小飛龍的頭,再把底部拔出來,就是小飛龍的腳,這樣一個完整的小飛龍就出現了。

(27)我突然明白,就是以一個傻子的眼光來看,這個世界也不是完美無缺的。這個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是這樣,你不要它,它就好好地在那裡,保持著它的完整,它的純粹;一旦到了手中,你就會發現,自己沒有全部得到。

(28)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友誼要像愛情一樣才溫暖人心,愛情要像友誼一樣才牢不可破。

(29)人要想對自己的尊嚴有所覺悟,就必需謙虛。的確,人性是尊嚴的,但這樣說還是不甚明確的,也是不完整的。說人是尊嚴的,這隻限於沒有私心的、利他的、富於憐憫的、有感情的、肯為。

(30)是鷹就該展翅於藍天高空之上,所以鷹媽媽在他們的孩子小的時候就讓他們不停的學會飛翔,學會生存的技術。因為人生的路很長很長,你們不可能完整的陪我走過人生這一漫長而艱辛的路程。所以在我們小的時候讓我們學會獨立,學會用自己的方式處理自己的事情,學會用自己的智慧解決自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