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瑕造句

1.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裡跳動著走來了。

2. 微風拂過,荷花擺起了舞姿,小水珠在荷葉上不安分的跳動著,好象要比水跳的高,淡淡的清香迎風吹來,沁人心脾,似乎香氣也是淡粉色的,夢幻一般輕輕地籠罩著世界。

3. 是漫天飛舞的櫻花,彷彿潔白的雪精靈在空中歡快地跳動。

4. 優美輕鬆的音樂響起,伴著動感的節拍,他們跳動輕快的腳步,揮灑舒放的手臂,扭動柔活的腰身,綻放燦爛的笑容,散發著青春的朝氣,展示著運動中的美麗,體驗著舞蹈的樂趣。

5. 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6.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搏動的心臟跳動著五千年的脈搏;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湧動的血液奔騰著長江黃河的浪波;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www。3du.tw。tw黃色的面板印著祖先留下的顏色。

7. 桃花凋謝了,枝頭殘留著幾片花瓣,仍像點點跳動的火苗。

8. 他們在樹枝間來回跳動,婉轉的歌唱,非常惹人喜愛。

9.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美麗的旋律。

10. 心情是心田的莊稼。只要心臟在跳動,心情就在播種著,活躍著,生長著,更替著,強有力地制約著我們的生存狀態。我們可能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但我們必須擁有心情。

11. 只要記分牌上的時間還跳動,就不能輕言放棄。

12. 時間所流動的過程與人體內心臟的跳動一樣。同樣的,人體內心臟的跳動我們聽得到,但時間的的流動,我們是聽不到的,這便是時間的節奏。

13. 渾厚的聲音如碧波盪漾開來,驚得游魚哆哆嗦嗦,似乎要天塌地陷了,驚得稚嫩的心兒猛烈跳動,如暮鼓晨鐘令人警醒,驚得密佈的烏雲頃刻間消失地無影無蹤。吼出的豪情壯志在優美的旋律中若隱若現,醜陋和邪惡在五彩的音符的撞擊下銷聲匿跡。

14. 老師的目光是那悠悠的小橋,橋的一端連著現實一端連著希望和夢想。老師的目光是那風箏上的線,你飛得再遠再高,生命中的根總是系在大地上。老師的目光是那跳動的燭光,照亮人生中的困惑,照亮你前進的方向。

15. 每當春天,在故鄉,我漫步在高高的山坡上,望著江中奔流的春水對岸透綠的叢林和完全被淹沒在桃花中的村莊。我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呼吸著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了春劇烈跳動的脈搏。啊!如此充滿活力的春季呀!

16. 每每這一時刻,所有的疲憊煩惱頓失,心兒亦如多彩的泉水百態千姿歡快跳動,思緒亦如風啊,雨啊,霧啊變幻莫測。

17. 他彷彿受了莫大委屈似的3du.tw,激動得脖子旁邊的大動脈都看得見跳動。

18. 童年的桃花總是燦爛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憂愁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

19. 我們要感謝自己。感謝什麼?感謝我們擁有一個神奇的大腦,一顆在跳動的心臟。我們要感謝親人,感謝朋友。感謝什麼?感謝我們的親人讓我們擁有了親情,感謝我們的朋。

20. 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深邃的夜空中,掛著一輪圓月,周圍有幾絲白雲在漂移,月兒發出淡淡的白光。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祕的影子,在水面上撒開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21. 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祕的影子,在水面上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22. 祖國是馬頭琴中流淌的清澈;祖國是熱瓦甫上迸發的熾熱;祖國是酥油茶裡溢位的溫馨;祖國是海外遊子跳動的脈搏。

23. 她那雙顧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閃,微微上翹的長睫毛便撲朔迷離地上下跳動。

24. 陽光從樹葉的空隙中灑下,照在了我的腳下。一點點一片片,隨著微風吹動著樹葉,而變換跳動著。我張大嘴,深深地吸了一口,一股清香沁人心脾,寧靜替代了煩躁。

25. 手腳鑽心的冷,剛吃過的東西似乎已經消化掉了,在心臟有節奏的跳動下,隨著腸道慢慢下滑。如果時間允許,我想去一下很重要的地方,可是……

26. 冬天的夜空在白茫茫的大地襯托下更加深邃幽藍,讓人感到冬夜的孤獨和淒涼。幾顆星星在遠處跳動著,一會兒,那星星便隱沒在夜空中。天空像被墨水塗抹得一樣濃黑起來。

27. 一陣忙亂過後,你便體會到其中的節奏,那便是平靜的大海的心跳。隨浪湧動是一種情趣,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奇妙感覺,你需要感受的是實實在在的生命跳動,是一種即使平靜,也如此博大,強烈的心跳。

28. 嘩啦啦,嘩啦啦,雨越下越大啦!雨點打在玻璃窗上,彷彿無數快樂的音符在跳動;雨點打在屋頂上,奏起了一陣陣優美的旋律;雨點打在草地上,小草變得更綠了;雨點打在花朵上,花朵變得更加鮮豔了!

29.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30. 每一片葉,每一束花,都是一個生命,它們這樣的活潑自由,它們是閃爍著智慧的花,綻放著自信的花,凝視著它,彷彿看到一個個跳動的綠色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