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造句

一、一個人必須剔除自己身上頑固的私心,使自己的人格得到自由表現權利。屠格涅夫

二、克服自己的惰性:惰性是與生俱來的,惰性是人生最頑固的敵人;惰性會磨滅人的意志;惰性使人失去理想;惰性使人陷入混沌;惰性使人消沉;惰性還會使人一事無成;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三、一切頑固沉重的憂鬱和焦慮,足以給各種疾病大開方便之門。巴甫洛夫

四、一個人必須剔除自己身上的頑固的私心,使自己的人格得到自由表現的權利。屠格涅夫

五、他是個食古不化的頑固分子。

六、人性的確如此,既輕信又愛懷疑,說它軟弱它又很頑固,自己打不定主意,為別人做事卻又很有決斷。薩克雷

七、在變遷中,習慣是適應的阻礙,經驗等於頑固和落伍。頑固和落伍並非只是口頭上的譏笑,而是生存機會上的威脅。

八、宇宙萬物之中,沒有一樣東西能像思想那麼頑固。

九、男人在許多方面仍是最頑固、最吸引人的人。

十、多麼渴望你也頑固愛我的全部。

十一、習慣比天性更頑固,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

十二、小剛很頑固,[造句網3du.tw/1809043.html]他認準的事誰也改變不了。

十三、只有人才把怎樣活著看得比活著本身更要緊,只有人在頑固地追問並要求著生存的意義。

十四、天才,就是強烈的興趣和頑固的入迷。

十五、要是知道年紀還小的女兒交了男朋友,那位頑固老爹必定會暴跳如雷。

十六、清朝末年,西太后統治時期,暴戾恣睢,喪權辱國,頑固腐朽,加速了清王朝的滅亡。

十七、有少數頑固分子,不顧國家利益,恣意妄為。

十八、鄉下人大抵有些頑固,以為和尚是隻應該唸經拜懺的,臺下有人罵了起來。師父不甘示弱,也給他們一個回罵。

十九、會議強調指出,對這種頑固搞不正之風的人,必須鐵面無私地進行查處,以保證整黨不走過場。

二十、堅持是在遇到困難後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堅持是對某件事或某個人始終保持執著,頑固不變的一種態度。堅持是永不放棄。

二十一、那些認為“真理得靠我,我不靠真理”的人其實是一些又頑固又迷信的人。

二十二、如果你的計劃太詳細,並且你要求嚴格地去實現,你的生活將成為一幅定格畫。當你頑固地在尋找好的顏色時,你將很難對整幅畫進行整體把握。你失去了動態中對畫面進行調整的機會,並且如果某種顏料用完的話,你可能被迫停止工作。

二十三、清朝末年,西太后統治時期,窮奢極侈,暴戾恣睢,喪權辱國,頑固腐朽,加速了清王朝的滅亡。

二十四、而之前把成年子女看作是害群之馬的父母意識到他們的子女是病人而不是頑固懶惰,並想方設法幫助他們。

二十五、要勇敢而不暴躁,要彬彬有禮而不要低聲下氣,要堅強而不要頑固,要謙遜而不要做作。

二十六、這些方式為恐怖主義分子招兵買馬提供了藉口,使我們的敵人襲擊我們的意念更為頑固,同時還降低了其他人與美國合作的願望。

二十七、號碼可以刪掉,東西可以丟掉,刺青也可以洗掉,但是記憶,卻彷彿頑固的分子,遲遲不肯走掉。

二十八、這樣的事時有發生的,我知道這是本人的劣根性所在:明知故犯卻又頑固不改,只會在事後醒悟然後擺出後悔的姿態。

二十九、可能是靦腆的天性,或是從小就善於習慣於再執有堅定道德觀的大人面前作偽,我一向能很好地掩飾自己的興趣所在,愈是眾目睽睽愈是若無其事。時至今日,這已經成了一種頑固的本能,常常使人誤認為我很冷漠或城府頗深。

三十、我們一直在講求公平,客觀,在講求不恥下問,然而,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人根本做不到。取而代之的,是人的頑固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