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造句

(1)我們一貫強調自力更生,但也不排斥外援。

(2)溫*理對資源靈活有效地調動,對國外援助的欣然接受,以及給人民帶去的巨大精神鼓舞,都讓人肅然起敬。

(3)一個人如果能夠拋棄一切依靠,放棄一切外援,一定能夠最終取得勝利。自立自強是成功的重要砝碼。

(4)遼寧盼盼去年是吃到了外援的甜頭[3du.tw 外援造句],尤其是季後賽桑普森和奧德傑的黑風雙煞八面威風。

(5)所謂腳痛踢腳,頭痛踢頭,另一個外援在國內聯賽裡眼睛又被踢殘了。的確不太文明,弄不好國際社會對中國隊的印象就是在原始森林海邊踢椰子的一群狒狒。

(6)他說他的責難者試圖使政府的對外援助政策名聲掃地。

(7)邁爾斯:我幹不了這個,我不會扔球……讓尼姆當我的外援,行嗎?

(8)季前賽每個賽區的4支球隊將採用單迴圈賽制,允許外援參賽,並採用“4節5人次”的規定。

(9)徹底調整對外援助政策的方案永遠也不會出爐.

(10)歐文要另謀出路,歐文虧欠球迷將成為充斥著外援的英超很可笑的一句話。

(11)對外援助是國際關係中一個歷史久遠的政治經濟現象.

(12)很多俱樂部因為斥巨資購買外援而積欠了鉅額債務。

(13)尤其是戰後美國遏制蘇聯的需要,使對外援助與遏制戰略緊密地聯絡在一起.

(14)據報道,北京首鋼隊透露目前球隊已經鎖定一名全能外援,雙方將於近日簽約。

(15)最終,蘇聯會回來,更力,但你會得到額外援助戰術能力上使用,其中包括地毯式轟炸和菊花刀。

(16)相比新來的布徹,南鋼另一名外援哈維已得到了隊友的一致認可.

(17)瑪麗:由於外援而造成的國外的美元過剩,資本的輸出和長期的國際收支逆差迫使美國正式中止了黃金的可兌換性。

(18)對於東莞而言,這位塞尼加爾外援可能比“魔獸”桑普森更可怕。

(19)中國政府從來不把對外援助看作是單方面的恩賜,而認為援助是相互的.

(20)第二部分闡述肯尼迪政府對外援助政策的形成和確立.

(21)民主黨人對削減外援深感憂慮,他們想要保留更多的對外援助專案。

(22)由於外援而造成的國外的美元過剩,資本的輸出和長期的國際收支逆差迫使美國正式中止了黃金的可兌換性。

(23)第四節,吉林隊憑藉雙外援裡應外合不斷得分.

(24)普拉蒂尼在早前也對英超聯賽對外援的過分依賴提出批評,而且重申了他對英國球隊忽視對本國球員培養的擔憂。

(25)而對於中超聯賽,孔卡坦言:“說實話,這裡的環境跟巴西有很大差別,所以對我來說盡快適應這裡的環境是一大挑戰,我也知道已經有多達6名外援在中國獲得了中超年度最佳球員的殊榮,所以我認為,我可以很快融入球隊並且幹得和他們一樣出色。”。

(26)她將參加廣東隊18日在廣東南海的WCBA新賽季的揭幕戰。她是WCBA歷史上名氣最大的外援。

(27)二戰結束後,杜魯門政府時期美國開始了戰後大規模的對外援助.

(28)解放初期,屯堡當地一家老小曾藉助這種建築,與荷槍實彈的土匪進行周旋,直至外援到來,土匪潰敗。

(29)如果人們利用這項技術,就可以幫助我們有的放矢地使用對外援助經費、改善人民的生活並鼓勵外國投資方對負責任的政府投資。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