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造句

1、由他去辦理這件事很妥當。

2、哥哥出國留學的手續都辦妥當了,最近就要動身。

3、會場已經佈置妥當,大會明天就要召開了。

4、其實,一切早已安排妥當,命中註定那些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發生,最後把我們引領到了今天這個禮拜三。馬孔多的禮拜三,正是埋葬魔鬼的好日子。馬爾克斯

5、對於這件事,他三緘其口,處理得十分妥當。

6、只要我們準備妥當,要取得勝利就如探囊取物一般。

7、中國人推崇以德報怨的態度,其實這未必妥當。

8、只要我們準備妥當,要取得勝利就如探囊取物一般。

9、媽媽出差前,把家裡的事情均已安置妥當。

10、他是個粗枝大葉的人,叫他做這種精細的工作,恐怕不妥當。

11、面對一個不再愛你的男人做什麼都不妥當。衣著講究就顯得浮誇,衣衫襤褸就是醜陋。沉默使人鬱悶說話令人厭倦。要問外面是否還下著雨又忍不住不說疑心已問過他了。

12、這次招工應量材為用,妥當地安排工作。

13、事情已處理妥當,不需要我再畫蛇添足了。

14、家裡的事處理妥當了後,他又回到了深圳開始了高枕無憂的工作。

15、雖然這樣做不妥當,但是我也沒有辦法。

15、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6、你一味的吞吞吐吐,支支吾吾這些事已經作了妥當的安排,你就放心走吧。

17、老田對這件事的處理公正妥當,恰到好處。

18、遇到新情況,我們應該隨機應變處理妥當。

19、當生活中的一切皆被人為安排妥當後,人就只能在那所謂的安樂窩裡喪失自我。

20、不少人咽喉稍有不適,就自行含服潤喉片的做法是不妥當的:如果咽喉部無明顯炎症時濫服潤喉片,可抑制口腔及咽喉內正常菌群的生長,擾亂口腔的內在環境,造成菌群失調,使本來不致病的細菌乘虛而入,導致疾病發生。

21、要實事求是,要實話實說,但得分對誰。比如對兒子可以這樣3du.tw,對老子似乎有點不太妥當。

22、我們不會因為想要將企業的獲利數字增加一個百分點,便結束比較不賺錢的事業,但同時我們也覺得只因公司非常賺錢便無條件去支援一項完全不具前景的投資的做法不太妥當,亞當?史密斯一定不贊同我第一項的看法,而卡爾?馬克斯卻又會反對我第二項見解,而採行中庸之道是惟一能讓我感到安心的做法。

23、我們都曾經以為經驗可以幫助我們好好抵抗命運,但是不,歲月只能增加我們的忍讓力,把意外比上一次處理得較為好看與妥當。

24、他一聽見老殘一封書去,撫臺便這樣的信從,若替他辦那事,自不費吹灰之力,一定妥當的,所以就迷迷價笑。

25、而對於好勝心理強的學生,他們回答問題積極性高,但由於激進導致爭強好勝,善於表現自己,便往往思考不周密就舉手求答,導致答案欠妥當,甚至不著邊際,離題甚遠。

26、但是,和無常開玩笑,是大家都有此意的,因為他爽直,愛發議論,有人情,要尋真實的朋友,倒還是他妥當。

27、心胸寬廣,與人為善,辦事不難,人生平坦;思想寬廣,學識滿滿,工作妥當,前途光芒;國際寬容日,讓我們把心放寬,快樂常伴!

28、由於以諧音雙關法闡釋興義是一種新的嘗試,本文所釋例詩又不侷限於風雅之詩,又關涉到漢魏古詩,筆者很難保證一隅之見沒有紕漏,如有不妥當處,還請方家不吝賜教。

29、他要去南方的主意已經定了,但有些瑣碎的事情沒有處理妥當,所以躊躇不前。

30、思念的衣裳,問候的菜餚,幸福的房子,快樂的車子,全部都送去給你,十一到了,希望你衣食住行都能夠安排的妥當,長假每一天都過的開心,國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