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造句

1,父親他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一對濃黑的眉毛顯得十分的有神。父親非常愛上電腦,一雙有力的大手在鍵盤上運動自如,像兩隻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

2,蠻河不像以前那樣淨美了,烏黑的水面上常漂著垃圾和死魚蝦,過路人也捂著鼻子匆匆走過。現在河邊建起了工廠,廢水不斷地往水裡排。沒多久,蠻河就變了。

3,他是個紅臉頰烏黑頭髮的小男孩兒,雙眸亮亮的,但是很膽小怕羞。

4,她扎著兩隻烏黑的小辮子,眼睛圓溜溜的像鑲著一顆黑寶石,她帶著微笑來到了我們班,這位同學就是劉靈月。

5,我的姐姐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柳葉眉下有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雙金元寶似的耳朵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6,我班的李玉清可是我的榜樣,他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逗人開心的的嘴巴,最惹人喜愛的還是兩隻招風耳。他學習非常刻苦,還經常幫助別人,同學們都很喜歡他。

7,我的爸爸長著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唱閃爍著智慧和機敏的神采,有時還使人感到幾分詼諧和幽默。

8,我的媽媽長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眼鏡,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9,看看我,一張白淨的臉和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是多麼的搭配啊!一雙問號似的耳朵,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天到晚說個不停。

10,那切開的西瓜好誘人,瓜瓤鮮紅鮮紅,http://3du.tw/7344449.html籽兒烏黑烏黑。

11,一頭烏黑柔軟的頭髮,梳著許多根又細又長的小辮子。雪白的瓜子臉,細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流露出聰穎的光芒。

12,她的頭髮烏黑油亮,好像黑色的瀑布一樣瀉下來。

13,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短髮,又高又瘦的身體,讓人第一感就是帥氣,陽光。

14,我的媽媽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長著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樑上面架著一副眼鏡。媽媽不僅對工作兢兢業業,對我的學習、生活等方面也尤為關心。

15,濃濃的眉毛下邊嵌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

16,我的爸爸個子不高,烏黑的眉毛下面長著一雙銳利的眼睛,我所做的任何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由於我的爸爸小時候經常做家務,所以身體很強壯。

17,一天早晨,我經過一個地方,突然,看見路旁一雙烏黑的小眼睛;我停下來走到他的面前,對於這種舉動,他並沒有退縮。他只有四五歲的樣子,稚氣的模樣逗我無限憐愛。噢!

18,我的爸爸長著一張瘦黃的臉,頭髮黑黑的,雙眼烏黑髮亮,他一笑,雪白的牙就露了出來,別提有多帥氣了。

19,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今年九歲了,體重30千克,身高1.46米,我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馬尾辮,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20,我們的新班主任姓徐,她剛大學畢業,個子矮矮的,身子圓圓的,兩條腿很修長,長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髮,梳著一支長長的小辮子。

21,原本在我們眼裡他們可美了:白白淨淨的臉上鑲嵌著黑珠寶一樣的眼睛,一頭烏黑濃亮的頭髮,輕柔地貼在象牙般細嫩的脖子上,我這樣一說您們一定覺得是1個“白領”吧,原本他們即是工作在環衛戰線上的清潔工。

22,秋冬來時,人家房屋在懸崖上的,濱水的,無不朗然入目,黃泥的牆,烏黑的瓦,位置卻永遠那麼妥貼,且與周圍環境極其調和,使人迎面得到的印象,實在非常愉快。

23,風吹過樹梢,黃葉紛紛飄散,這種情景令我想起一位久別的朋友。我這位朋友的名字叫歐陽惠敏,身材適中,她有一張圓圓的臉孔,眼睛大而充滿神采,看見她那烏黑的短髮就知道她是一個活潑好動,樂天派的女孩子。

24,我長著一張蘋果般的臉蛋,一雙黑溜溜、會說話的眼睛。我還長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頭,一口整齊的小白牙,一雙又大又好看的耳朵。

25,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26,我的同桌和我差不多大。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27,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裡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就咬一口。

28,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面板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29,阮小七疙疸臉橫生怪肉,玲瓏眼突出雙睛。腮邊長短淡黃鬚,身上交加烏黑點。渾如。

30,我叫郭書雅,是一個漂亮的女孩,今年已經十歲了,有著一頭烏黑的秀髮,水靈靈的大眼睛,很迷人,鼻子微微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