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嫩造句

1、媽媽下崗後,爸爸的負擔更沉重了。

2、為了不被社會遺棄,不被工作所下崗,必須要不斷滴學習,不斷滴努力的工作……

3、希望有一天,垃圾筒也會下崗。

4、隨著改革的深入,很多職工面臨著下崗再就業問題。

5、鄭叔叔下崗後又找到了工作,過上了安居樂業的生活。

6、什麼時候垃圾筒也會下崗。

7、電池說:我下崗了,再給我一次就業的機會吧!

8、不重視產品質量的領導下臺,不重視產品質量的工人下崗。

9、僧多粥少的企業,也不會讓有本事的人下崗。

10、下崗後,他一度也是想不通,窮極無聊之時參加了工會舉辦的技能培訓班,很快就找到了合適的工作。

11、把下崗職工組織起來,辦洗衣店,開小飯桌,這種設想我看是實際而可行的。

12、他下崗後,重操舊業,開了一家餐館。

13、在NBA,如果你沒有真功夫,不管你是誰,一樣得下崗。

14、居委會主任非常實心,她為下崗職工舉辦了好幾期培訓班。

15、媽媽下崗了父親靠蹬三輪維持生計,上大學幾乎成了我的奢望,但是老師的諄諄教導,父母親的殷切希望還是時刻鞭策我發奮努力取得優異成績。

16、暫儘管他們都下崗了,但情緒是穩定的。

17、面對大批下崗工人,頻繁變換的廠長經理們照樣維持高消費,買高階住宅,出入於星級賓館,過紙醉金迷的日子。

18、幾個下崗女工利用一輛報廢的大客車設了個快餐銷售點,這也算是人盡其才,物盡其用了。

19、12億農民和下崗工人是中國巨大的財富,沒有他們的辛苦哪有少數人的享樂,他們的存在和維持現在的狀態是很有必要的。

20、我攔住路上的走路那女的準備打劫,一問才知道是下崗女工,越說越可憐,最後我給她五塊錢。

21、8億多農民和下崗工人是中國巨大的財富,沒有他們的辛苦哪有少數人的享樂,他們的存在和維持現在的狀態是很有必要的。

22、只要國家公務員不吃喝嫖賭到處旅遊,就可以解決中國下崗職工生存困難問題。

23、沐浴在親情裡,我得到了無數的愛和寬容,直至現在,以前幸福的經歷依舊在我的記憶百寶箱中儲存得完好無缺。親情,就是陰雲永遠也遮不住的一片晴空,永不下崗。

24、給我膚色的祖國,給我智慧與膽略的祖國。儘管在鄉村,還有輟學孩子渴望的目光;儘管在城鎮,還有下崗女工無奈地訴說,但我知道,更有改革的浪潮迭起,衝破舊的觀念,舊體制的束縛,迎來新世紀磅礴的日出!

25、有比較才能更清楚地看到自己所處的境地。相對於戰火紛爭的國度,下崗失業也算不上是最倒黴的事了,起碼一家人平平安安地在一起生活著。處在痛苦和困難中的人,不妨採用此種方法化苦為樂,這會減輕你的煩惱和壓力。改變自己就是改變自己看破世界的一貫角度和心態。

26、當然,很多做父親的可能會說,當今社會工作壓力如此之大,下崗的威脅隨時存在,哪裡還有精力關心自己的孩子,已經自顧不暇了。

2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7、作為女性,有些人也不能努力爭取,坐失良機,不能跟上時代和的發展,最終只能落得被解僱或下崗的結局,即使勉強維持職位,也是沒前途可言。

28、其實究竟能走多遠誰都說不準,如同你的父母不知道自己何時會下崗,你的對門的小阿何時會作弊被捉,你的同學何時在回家途中被三輪車撞。人生總有太多變數。唯一可以說得準的,恐怕只剩下社會主義信念堅持一百年不動搖。

29、他謊稱給女朋友前夫的盲女兒找了一個按摩的工作,其實那是在停工的車間裡,幾個同樣下崗的夥伴假裝成病人來安慰那個雙目失明的女兒,這些人與趙本山一樣不務正業,不知道他們的日常生活是什麼。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