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身造句

一、腸裡出來腸裡熱。長者須是指導者協商者,卻不該是命令者。

二、香港問題將來可按協商辦法解決。

三、長者須是指導者協商者,卻不該是命令者。

四、鄰國之間歷史遺留下來的邊界爭端,應協商解決,不應訴諸武力。

五、爺爺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的代表。

六、與人協商而不產生摩擦,是有待學習的一大課題。

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存在的時間很短。

八、根據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的決議,興建了這座紀念碑。

九、遇事有不同意見是正常的,應通過民主討論,積極協商,求大同存小異的方法來解決問題,而不應以勢壓人。

十、鄰里之間有爭端要協商解決,萬萬不可大動干戈。

十一、大家開誠佈公,共同協商,很快就達成一致意見。[3du.tw 造句 網]

十二、工作中有什麼問題,大家坐下來協商解決。

十三、有不同的意見要協商解決,不能各自為政。

十四、"打交道"包括互動互動,協商,領導,愛,總之一切真正的人與人之間相互影響的行為。而社會中的優勝者,正是那些懂得如何跟人打交道的人。

十五、他憑著協商的長才,左右逢源地把事情處理完了,各方面的人都滿意。

十六、同志之間有了矛盾,特別需開誠佈公地協商解決。

十七、“政協”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的簡稱。

十八、義大利樂於在進行干預的早期協商中拖拖後腿,但是如果戰爭不可避免,那麼義大利的經濟訴求則是要讓戰爭快刀斬亂麻,越早結束越好。

十九、協商和交流的大門,使半島統一大大延期。

二十、我們會定期協商,並且讓雙方都關注網際網路和外部隱私問題的最新動態。

二十一、如果全世界都能加快採用低排放的技術,巴里島會議的協商就可望成功。

二十二、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將通過友好協商予以解決或另訂協議作為附件。

二十三、我們歡迎俄國軍事代表團前來,以便協商未來的計劃。

二十四、瑞星思達將幫助慧康公司協商所聘用專業人員和事務所的費用。

二十五、只有我們的行為舉止無懈可擊,我們才能使歐洲人相應地在盟國間的協商中保持高標準。

二十六、要想使村民樂於這些公益性事務,自覺自願地從腰包裡掏錢,就必須充分做好協商工作。

二十七、儀器裝置要一臺一臺過關,不走過場,對出現的問題及時協商解決。

二十八、同一民族的自相殘殺造成南北方的嚴重對立、互相仇視和極端不信任,成為後來謀求和解的最大障礙,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關閉了南北方溝通、協商和交流的大門,使半島統一大大延期。

二十九、現實世界中,往往存在這麼兩種國家,一種是耀武揚威橫行霸道為所欲為出爾反爾式的,一種是尊重他國平等互利友好協商言而有信式的。

三十、心理學教授帕森斯解釋說:“在一些夫妻中,發*情資訊,網路性*甚至與他人發生性關係,都是可以協商及被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