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達造句

1. 小男孩兒正睡得香甜,圓圓的蘋果臉上,半開半合的小嘴兒像一顆含苞欲放的花蕾,在睡夢中常常笑出聲來。

2. 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小雨滴裡呢!

3. 銀杏葉,有著金黃的連衣裙,柔美的曲線,香甜的氣息,柔軟的身子,還會跳美麗的舞蹈。它,是一位純潔、天真的少女。

4. 微笑像一塊香甜的蛋糕,給你幸福和美好;微笑像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給你溫暖和閒逸;微笑像一盞明亮的檯燈,給你舒適和光明;微笑像和你有說有笑的好朋友,給你自由和快樂。

5. 童年,像一杯甘茶,總那麼香甜;童年,像一顆糖,總那麼徹透人心。童年像一張未經寫畫的紙,那麼純潔乾淨。童年像一位未經世事的害羞小姑娘,那麼羞澀。

6. 愛是神奇的化學試劑,能讓苦難變得香甜,能讓一分鐘永駐成永遠,能讓平凡的容顏貌若天仙,能讓喃喃細語壓過雷鳴電閃。

7. 春華的馨香,夏雨的滋潤,秋果的香甜,冬雪的無垠。回眸過去,遠望未來,我發覺幸福就在身邊。它如涓涓流水從我心間流過,滋潤著我的心田。讓我帶著沉甸甸得幸福,信心十足地面對更美好的明天!

8. 忍耐雖然痛苦,果實卻最香甜。

9. 童年,一首歡樂的歌,一個美好的夢,一杯或苦澀或香甜的咖啡。在記憶長河中,童年就好似一個虛幻縹緲的傳說,讓人親身經歷,永不忘記。童年的事,最最精彩,最最幼稚,也最最讓人感到歷歷在目。

10. 蘋果圓圓的,看起來像個紅色的小皮球。從樹上摘下來的蘋果,咬一口,會嚐到香甜、細細膩、柔軟的果肉。

11. 公園裡的梔子花已含羞待放,有的甚至張開了雪白的花瓣,吐著柔嫩的芬芳,連空氣似乎也變得雪白雪白、香甜香甜的。

12. 夏天的腳步到了,天氣熱起來了,人們又該換新衣服了。酷熱的天帶來了冰爽的飲料、香甜的雪糕,同時也把人推進了泳池之中。夏是個頑皮的孩子。

13. 桂花沒有牡丹豔麗的色彩,沒有牡丹豔麗的色彩,沒有玫瑰惱人的利刺,它悄悄的在葉子後面一簇簇的綻放。夜晚有桂花的小道上都充滿了濃郁的香甜……

14. 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5. 我之所以稀飯含笑,是由於她有1個很詩意的名字,很容易讓人聯想起少女羞澀的微笑。我稀飯她含蓄幽雅、悄然綻放的個性,花開不張揚;稀飯她綻放時柔美中透出的那份安祥,又有綻放時滿天飄逸著的那股濃郁厚重的香甜味。

16. 八九個小小黃色的桔子瓣,它們像小餃子一樣,又像同胞兄弟一樣彎腰抱在一起,正在做著香甜的美夢。

17. 荔枝的形狀象雞心,大小如乒乓球一般。拿起一串荔枝,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那香甜味迎面撲來,使人陶醉。

18. 刺槐花盛開的日子,也是養蜂人忙碌的日子。一箱箱蜜蜂被運到槐花盛開的地方,養蜂人微笑地看著成群的蜜蜂飛向滿樹的花朵,“嗡嗡”的蜜蜂來回忙碌著,採集、醞釀著香甜的蜂蜜。

19. 霧,瀰漫在空氣中,緩緩地流動著。像一杯乳白色的牛奶流到了我的嘴裡,香甜可口。

20. 成熟的荔枝穿著紅色的“盔甲”,剝開它,裡面是又香又甜的、晶瑩剔透的果肉,放進嘴裡,滿口溢滿著香甜的果汁,真美味!

21. 聽著鳥鳴、流水聲、樹葉的摩擦聲彙集成的大自然的歌曲,品味著純天然的香甜可口的野果,腦中再想象著小動物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快快樂樂地嬉戲玩耍的生機勃勃的景象,你就真正地與大自然融合在一塊兒了。那時,煩惱什麼的早已飄到了九霄雲外,你只會享受到來自大自然的真正的歡樂!

22. 蘋果先是翠綠色的,隨後變成淺紅,最後變成紅色。你輕輕咬開它,新鮮、香甜就展現在你眼前,嘴脣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汁水。果肉就是個白胖胖的小孩。沒有熟透的蘋果酸酸的,熟透的就甜甜津津的。

23. 秋天還藏著十分好聞的氣味,柿子香香的,橘子甜甜的,還有蘋果、菠蘿許許多多香甜的氣味都在秋天裡呢!秋遊的小朋友都深深愛上了秋天的氣味。

24. 番茄,他的外表是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可愛極了。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蛋白質。它的果肉不管是生著吃、還是煮著吃,味道都一樣香甜可口。

25. 成長中的青澀苦惱猶如一杯濃濃的咖啡,入口之初苦味難擋,然而細細品嚐卻能嚐出濃郁別緻的香甜。歲月中的那些瑣事,往往痛並快樂著。那麼,www。3du.tw。tw讓我們一起品嚐這一杯特別的苦咖啡吧!

26. 朋友是雨中傘,遮風擋雨;朋友是雪中炭,暖心驅寒;朋友是被中棉,溫暖身心;朋友是菜中鹽,提味香甜,無論何時何地,我會常常思念我的朋友。

27. 讀書如蜜蜂採花,思考如蜜蜂釀蜜,只有既採又釀,才能得到香甜的“知識蜂蜜”。

28. 袋鼠媽媽長著一張長長的臉,雪亮的眼睛眶裡鑲著黑珍珠般的眼珠。尖尖的鼻子上有個黑黑的鼻子頭兒,像一塊香甜的巧克力。

29. 切開瓜,香氣撲鼻,有點像奶油味,還帶點檸檬的清香。瓜瓤黃黃的,吃到嘴裡,甜到心裡。把哈密瓜切成小塊,再倒進酸奶,可以做成酸甜可口的沙拉;把哈密瓜和牛奶放進攪拌機打碎,還可以做成香甜的哈密瓜奶昔。

30. 秋天,在颯颯的涼風中,山楂樹的果子成熟了。紅紅的果子露出一張張迷人的笑臉,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我們把這些果子摘下來,賣給做冰糖葫蘆的人。在他們手中,山楂就會變成香甜可口的冰糖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