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燬造句

1、知難而上,奮發圖強,是競爭的作用;知難而退消極頹唐,也是競爭的作用。

2、積極的鼓勵比消極的刺激來得好,但是鼓勵法也不可用得太濫,一濫恐失其效用;刺激法若用得其當,也是很好,不過只可偶一為之而已。

3、不說消極話,不落入消極情緒,一旦發生正面處理。

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5、壓力、挑戰,這一切消極的東西都是我能夠取得成功的催化劑。

6、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7、人生如一局棋,應該多一些主動的出擊,少一些消極的退縮。

8、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9、積極思考會有積極人生,消極思考會有消極人生。

10、健康源於心,積極心態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心態像病毒,傳到哪裡哪遭殃。

11、如果我們消極地生活,那麼遲早會深困在自己建造的“房子”裡。

12、誠實,像我們所有的節操一樣,應當分成消極的與積極的兩類。消極的誠實便是西卜女人那一種,在沒有發財的機會時,她是誠實的。積極的誠實是每天受著誘惑而毫不動心的,例如收帳員的誠實。

13、在漫長的人生之旅中,誤會扮演著消極的角色,增添著生活的的煩惱,使本應精彩的人生變得千瘡百孔,為生活平添幾多曲折,幾多艱辛。

1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5、退,懦弱;避,消極;衝;成功!

16、我不能不熱愛祖國,但是這種熱愛不應該消極地滿足現狀,而應該是生氣勃勃地希望改進現狀,……並儘自己的力量來促進這一點。別林斯基

17、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遇都看到某種憂患。

18、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9、積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陽光,消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積極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無比快樂,消極人生心裡感覺到的僅是一絲絲悲涼。

20、不要低估消極心理“否定”的力量,它會趕走所有的好運。

21、並非所有的等待都能帶來理想的結果。有些消極的等待,卻是對生命的消磨和浪費,也是對生命的透支和壓制。因此,每個人都應學會正確的認識對待的積極作用,勇敢的面對每一種等待。

2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憂患。

23、改變角度,你要不只是“1”度,而是“180”度的轉變,且要忘掉消極觀念。

24、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積極的人象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世界上最強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25、很多的時候,當我們周圍的世界、我們周圍的情況不盡如人意的時候,很多人常常採用的是對抗或者消極懈怠的態度來對待,結果只能導致自己更加的失落與消退。

26、寬容意味著尊重、理解、信任和溝通,但不是放任,不是縱容,不是消極地無所作為。

27、每個人在他生活中都經歷過不幸和痛苦。有些人在苦難中只想到自己,他就悲觀、消極,發出絕望的哀號;有些人在苦難中還想到別人,想到集體,想到祖先和子孫,想到祖國和全人類,他就得到樂觀和自信。冼星海

2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28、世界青睞有雄心壯志的人。成功所依靠的惟一條件就是思考。當你的思維以最高速度運轉時,樂觀歡快的情緒就會充斥全身。沒有人能在消極的思維火光中做好一件事。一個人最完美的作品都是在充滿愉快、樂觀、深情的狀態下完成的。

29、錦城雖樂,不如回故鄉;樂園雖好,非久留之地。歸去來兮。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30、相信生活的使命,傾聽心底的鐘聲,發掘自我的潛能,我們將獲得無堅不摧的信心和勇氣,所有瞻前顧後的疑慮、駐足不前的懦弱和逆來順受的消極統統都會被置於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