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造句

1、微風拂面,那像手一般的撫摸,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是母親?還是戀人?只是感覺到那存留的思思溫暖與愜意之感。

2、萬物生長,春天給人們帶來希望,帶來生機,帶來遐想。在這個風景如畫的季節裡,我們播下希望的種子,承載著我們的夢想,在無限的期待中,長成我們心中的希望。讓春天的渴望,裝滿人生的細節,燦爛生命的旅程。

3、突然,一陳鳥鳴聲打斷了我的遐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小鳥在嬉戲玩耍。知了、小鳥、蜜蜂、蝴蝶、花草構成了一副很美的圖畫;鳥鳴聲、讀書聲、唱歌聲彷彿合奏了一曲夏日交響樂……

4、柔麗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音樂語言,引路遐想的意境,猶如淳淳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熔爐每個人的心靈,隨著秋雨的來臨,一副滿塗著喜悅豐收的色彩斑斕的秋日風情畫頓時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5、雨天雖然纏綿,讓人有無限的遐想,但是那迷濛的雨霧中行走卻令人不堪那泥濘的路,而端坐屋裡看窗外的雨於灰暗的天色中如絲飄落,就常常讓無端的愁緒瀰漫了心扉,似乎那雨不但溼了地,還溼了心。故而雨天的纏綿之餘又多了幾分惆悵!

6、歌,總是美妙的,能帶給人無盡的遐想,歌,讓人遨遊在夢幻的世界,忘乎所以。

7、一起來,這個山溝裡的小小天地就會立刻改變容顏。眼前的一切全成了銀白色的,地上、房上、樹上、山上,無處不有雪的蹤影。在這樣的潔白空間裡,會讓您產生種種遐想,好像這雪是帶著某種使命,突然來到人間似的。

8、三月輕盈的腳步,在柔軟的雨絲中穿行,在盈盈的笑意中,柳梢綠了,草地漸茵。在春的旋律裡,宛如窈窕淑女,欲語還羞,曼妙的舞姿,柔美的氣息,給我們帶來嫩綠朦朧的遐想。

9、雨一直在下,教室裡老師講課的聲音柔柔的在空氣中迷散開來,靜靜沉澱著脫韁的思緒,我知道我非詩人,這個季節的蕭瑟還無法讓我生出那些美好的遐想,可我卻願意在這個春天裡,和大自然做伴,在這綿長的細雨裡去感悟春的情懷。

10、我愛家鄉,我愛家鄉那些綠盈盈的草。夏天,我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仰望藍藍的天空。噢!那藍藍的天,綠綠的地,紅紅的花,我們的心醉了……哼著無調的小曲,那美好的遐想啊,就像那飄忽不定的白雲。

11、光撒在原野上,原野頓時變成了銀色的海洋;月光撒在樹枝上,每棵大樹就像披上了銀色的緞帶一樣;月亮灑下柔和的光,在人間留下了許多美妙的遐想;月亮把那清涼的光輝溶入人們的眼睛裡,讓他們的目光充滿美好的希望!

12、秋雨是那麼的纏綿,淒涼,她推開了秋天的大門,預示著我們:秋天已經來到。她的美麗感染了棵棵樹木上的葉子,葉兒欲追尋她的足跡,隨風飄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動,給人以靜靜的遐想和沉思。

13、這些雪花真是美。我聽著美妙動聽的旋律,看著溫情脈脈的精靈,不得不把我引進遐想的大門。我看著白色的雪花,就想起了奼紫嫣紅的牡丹,純潔的百合,還有十里飄香的桂子花……

14、別人圖的是觀賞茉莉花,可我認為開放了的茉莉花靜靜地躺在樹枝上,毫無生氣可言,而茉莉花開卻是一個十足的動態花開,當那圓滾滾的花苞在一夜間爆開時,那清新的芳香也隨即散開,欣賞這一過程是多麼另人遐想啊!

15、遠遠望去,洞庭湖的山水是多麼美麗,如同白玉盤裡放著一顆小巧玲瓏的青螺,令人遐想。

16、杏花開了,開得怡然,開得泰若,開得聖潔,開得讓人肅然起敬,因而,人們愛惜它,捨不得去折它的枝;它用它的美豔、它的芳香,它的善良,帶給欣賞它的、懂得它的人們以無限的喜悅與遐想,真可謂天地之間一景色。

17、傍晚,夜幕漸漸落下,東邊幾顆明星乍現,隨著點點星光漸漸增多,大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溫馨的夜色之中;微風徐來,人們在滿天繁星下自由自在地跳舞、歌唱……是的,美麗的星空,總是給我美好的回憶與無限的遐想。

1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8、童年是一張地圖,圖中的一個個地點是我們歡樂的種子,帶領我們穿過一個個“聖地”。童年是一支筆,筆中包含著一個個遐想,讓我們輕輕寫下。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的幸福,使我溫暖。快樂。

19、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現於桃面朱脣之豔,靈活矯健之軀,而現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湧不息,青春常綠。

20、百花爭豔的春天是充滿活力的季節,烈日曝晒的夏天是富有熱情的季節,瓜果飄香的秋天是極具魅力的季節,白雪飄飄的冬天是最富遐想的季節。

21、夏天的溪水潺潺地淌著,溪水清澈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清清的溪流,帶著純潔的心,從遙遠之處而來,沒有人打攪她。她靜靜地淌著,遐想著……撫摸著每一塊石頭,都令人帶著無比的喜悅與猜測……

22、揚起頭,星星們以自己獨特的美給以世界最恬靜的景圖。為鄉村抹上別樣的魅力,是鄉村增添了一份獨特的風味。讓月下之人沉醉在唯美的遐想之中。

23、夏日的黃昏,淅淅瀝瀝的小雨四處飛灑,帶著清新明快的旋律,含情脈脈的音韻,把人引入遐想的意境。很快,小雨變為大雨,沒過多久便烏雲密佈,雷聲滾滾,緊接著,大雨就劈頭蓋臉的傾瀉了下來,真是別有一盤韻味!

24、一簇簇的小吊蘭就是新的生命,春風輕輕吹過,這些小吊蘭隨著春風搖擺,好像一個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在盪鞦韆,又像綠色仙子,翩翩起舞。給人們帶來無限遐想。

25、入夜,繁星點點,燈光迷離,銀星和燈珠銜接在一起,夜的草原是這麼靜而安詳,只有靜靜流淌的溪水聲引起人對大自然的遐想。

26、眾所周知,月有陰晴圓缺,正因為如此,月才如此千嬌百媚,她有著象牙似的色彩,給人們無限遐想,有著圓缺的變幻,才有一番獨特的美。皓月當空,正如生命的輪迴,沒有單單圓滑的枯燥,卻有變幻的情趣。

27、煙花像一支箭一樣以最快的速度飛向夜空,再以優美的姿態,協調的動作綻放了,像一簇簇火焰,一粒粒珍珠,一條條絲帶,灑下歡笑給予大地,灑下祝福贈送大地,綻放的是人們的讚歎,綻放的是人們的遐想。

28、月亮害羞地蓋著層層面紗,過了很久,才輕輕地掀起它的面紗,漸漸地露出它的那張能發光的臉蛋。我仔細地抬頭望月,心裡對遙遠的月空充滿了無限的遐想。

29、每天夜晚,都能看見皎潔的明月高掛在天邊,彎彎的,似女子的細眉。到了今天,那月亮還是隻成了個近似的半圓,離月圓應該還有一些時日吧。我站在窗邊,抬頭望著窗外的這半個月亮,覺得心曠神怡,產生無盡的遐想。

30、小泉的響聲,脆脆地,時而長,時而短,時而有,時而無,時而高,時而低,泉水咚咚地響,令我有了無邊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