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造句

(1) 葛洲壩真好象一位仙女脖子上戴著的項鍊,鑲嵌著無數珍珠和寶石。

(2) 月亮像一顆稀有的珍珠,鑲嵌在天上。月光像一片輕柔的白紗,將村子包圍起來,整個村莊都沐浴在這柔和的月光裡。月光在田野裡流動,一切都那麼安靜,似乎整個世界只剩下它那沉穩的心跳和輕輕的腳步。

(3) 我的表妹叫彤彤,他今年六歲,胖乎乎的臉蛋上鑲嵌這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一雙櫻桃小嘴,很惹人喜愛。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但她就是愛撒嬌,愛哭鬧,我們有時候還真拿他沒辦法。

(4) 星空就像是一塊紗,大大小小,星羅棋佈的鑲嵌著鑽石,這紗又撒上了鑽石粉末,然後鋪在天空上。

(5) 像一顆珍珠鑲嵌在祖國西北壯美大地上的青海湖,閃耀著神話般的色彩。

(6) 西湖,就是鑲嵌在這天堂裡的一顆明珠。

(7) 屋裡陽光充足,並有華貴的擺設,窗上都擺著鑲嵌鑽石的各式鐘錶。每間屋裡都有一張華麗的床,床上的被褥疊得整整齊齊;桌子上還有一隻白色的蠟燭,蠟燭上刻著一條張牙舞爪的龍。屋內都是按以前的原樣擺設的。

(8) 十五的圓月像一隻雪球,鑲嵌在墨藍墨藍的夜空上,顯得格外皎潔。

(9) 夜空中,鑲嵌著鑽石一般閃閃卡光的繁星,它們就像一個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們眨金光閃耀的小眼睛,用好奇的目光遙望著大地,那奇怪的眼睛是多麼惹人喜愛呀!

(10) 瞧!晴朗的天空鑲嵌著一塊塊閃亮的晶石,自然知道是星星了。那廣闊的天空,像一塊巨大的螢幕,那些小星星如寶石般鑲嵌在藍色的螢幕裡。他們時而眨下雙眼,好像是在窺視大地!

(11) 湖水藍藍的,真像一顆藍寶石鑲嵌在大地之上。

(12) 小白兔很可愛,胖乎乎的小白臉上鑲嵌著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三瓣嘴上還長著小貓一樣的鬍子,特別是它總把那兩隻長長的大耳朵豎得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

(13) 靜謐的天空裡鑲嵌著無數鑽石般的星星,把鄉村的夜景存託的更美麗、更迷人了。呵,我伴著悠揚的蟬聲,枕著柔和的月光,靜靜的睡著了……

(14) 一陣微風吹過使人感到無比的涼爽,湖面上也泛起了層層波紋。蓮蓬偷偷的將頭探出了水面,碧綠的蓮子像一顆顆綠寶石鑲嵌在蓮蓬上。遠處的小鴨子躲在荷葉下悠閒地遊玩。

(15) 它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紅紅的眼睛像一顆紅光閃閃的寶石鑲嵌在裡面;它披著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雪白的絨毛像棉花一樣軟軟的;它有四隻彈跳力超強的腳,它的那四隻腳像有力的彈簧一樣敏捷而又迅速;它……聽我這一番講述,小白兔很可愛吧?

(16) 福州西湖位於福州市西北部湖濱路,處臥龍山下。西湖公園系三個小島組成,分別由柳堤橋飛虹橋步雲橋北閘橋邊接而成。猶如三塊翠玉鑲嵌在碧水之中。園內長堤臥波,垂柳夾道。

(17) 晴朗的夜晚,滿天星斗閃爍著光芒,像無數銀珠,密密麻麻鑲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

(18) 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邊,美麗的朝霞猶如綻開的花朵,悄悄地來到這,釋放出美麗的顏色,在天空的深藍與海水的淺藍中鑲嵌著一條硃紅色的朝霞。水上碧波盪漾,好像一幅活的畫,而且是非常美麗的一幅活的畫。

(19) 梧桐樹的樹幹粗壯極了,我雙臂合攏才抱得住呢!樹幹穿著深綠色的外衣,外衣上鑲嵌著白點點,就像頑皮的小孩在外衣上抹了雪糕似的。

(20) 微風吹動電線上兩隻小鴿那雪白的羽毛,這簡直是兩個剛出徒的小雜技演員在走鋼絲呢,又像兩個銀色的音符鑲嵌在五線譜上。一群白色的鴿子在空中鳴囀【http://3du.tw鑲嵌造句】,好像在碧空中忽然下了一場潔白的六月雪。

(21) 凌晨,嫩綠的葉子上常常滾動著一些晶瑩的珍珠一樣的露珠。它的根部白中泛青,還夾雜著幾條紅絲,彷彿紅線鑲嵌在碧玉里。

(22) 她,長得美麗動人;她,長得面似桃花;她,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她還有一對柳葉眉,玩玩的眉毛下面鑲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遠遠望去,好像兩顆大大的黑珍珠,非常美麗。

(23) 草莓個頭不大,但體型卻很飽滿,好像跟荔枝一樣,但卻比荔枝好看,好像一顆紅心似的,看著草莓會讓你有時候產生一些美好的聯想,近看草莓像一顆顆的紅珍珠一樣鑲嵌在碧綠的綠葉中,遠看就好像在一片綠色大地毯中鑲嵌的一顆顆紅色的寶石一樣。

(24) 夜晚,晚風輕拂,輕輕的吹動著窗簾,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那看似小巧的星星也鑲嵌在旁邊。在這樣的夜晚,可以暫時不去想那些令人憂傷煩惱的事情,可以靜靜的一邊品著香茶或是咖啡觀賞著這夜晚的天空。

(25) 一到夜晚,萬盞燈火大放光明,一幢幢高樓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

(26) 我愛那平凡的小巷,我熟悉它的每一處小角落,熟悉它的每一塊青磚,磚上的每一道裂紋。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像鑲嵌了一串美麗的珍珠,過路行人的身上彷彿都披上了漂亮的綵衣。

(27) 又過了幾天,偏大的那對已捷足先開了,紅紅的六個花瓣組成喇叭狀的花,中間鑲嵌著六根戴著鵝黃帽子的花絲和一根頂著白色頭巾的花柱,使花蕊顯得千嬌百豔。

(28) 走進西藏你會發現浩蕩長風把樂譜描寫在山的衣裳,粼粼碧波把雪峰鑲嵌在心的深處,燦爛陽光把色彩紋刻在水的身上。

(29) 西紅柿的形狀是圓圓的,熟透的時候是深紅色的,像一個喜慶的小燈籠。表皮很光滑,摸上去感覺很舒服。切開的西紅柿,能看見閃閃發亮晶晶黃色小籽鑲嵌在淺紅、透明的果肉裡,漂亮極了。

(30) 到了牡丹園,各種姿態和顏色各異的牡丹花爭奇鬥豔,讓人感覺是一種美的享受。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一朵“挺胸抬頭”的粉色牡丹鑲嵌在密密的綠葉之中,發出撲鼻的香味,又大又多,層層疊疊的粉嘟嘟的花瓣圍繞著金黃色的花蕊盛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