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沒造句

1、信任別人的善良是自己善良的明證。

2、要做鬥士,就必須在別人不信任你的時候信任自己。

3、信任像一縷春風,它會讓枯藤綻出新綠;信任像一條紐帶,它聯結了無數心靈。信任又像綻放的花朵,它需要友愛作空氣,忠誠作陽光,關切作雨露。

4、使一個人值得信任的唯一方法就是信任他。

5、信任,是架設在人心的橋樑,是溝通人心的紐帶,是震盪感情之波的琴絃。

6、緣份使我們走在一起,理解寬容信任與真誠讓我們彼此相愛,划向幸福的港灣。愛的一筆一畫是用你我的真誠勾勒!

7、信任固然好,監控更重要。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不相信任何人人的人知道自己無信用。

9、信任是一塊易碎的水晶,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信任是滿天閃爍的星光,需要我們帶著敬畏去珍藏;信任是人生路上最溫暖的明燈,需要我們每個人去點亮。

10、信任是給予人以尊重;信任是給予人以勇氣;信任是給予人以忠誠;信任是給人以希望;信任是給人以溫暖;信任是給人以你真誠的心。

11、只有相信自已,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和肯定,為走向成功縮短距離。

12、信任學生,寬容學生,欣賞學生,你的教育能創造奇蹟。

13、溫暖是信任,溫暖是分享,溫暖是責任,溫暖是承擔,溫暖是愛,只要我們用溫暖來幫助,關心他人的話,那麼會比做一件大事更重要!

14、倘若你信任你所見到的每一個人,那你就是一個傻瓜;倘若你毫不猶疑。匆匆忙忙的去信任一個人,那你就可能也會那麼快的被你所信任的那個人背棄;倘若你只出於某種膚淺的需要去信任一個人,那麼接踵而來的就是惱人的猜忌和背叛。

15、公眾的信任不能隨便託付給人,除非這個人首先證實自己能勝任而且適合從事這項工作。

16、明智的人不會信任模糊不清的事物。

17、給孩子一個燦爛的笑容,一句激勵的話語,一種信任的眼神!

18、我慶幸,他因為信任我,使我成為他內心祕密的第一個知情者。他是一個喜歡男孩的男孩,那些年當我在寂寞而傷感地想念著他的時候,他也同樣,甚至更為艱苦卓絕地,想念著另一個無法企及的人。

19、真誠需要信任與信賴為基礎,而信任與信賴的建立也非一朝一夕所能造就,它緣於彼此的一種默契,一種彼此的寬容。如果缺少了彼此的信任與信賴,何談能有真誠的相處呢?

20、您的信任就是我們的責任3du.tw,而我們的責任就是要對得起您的信任!

21、一個意志堅定,敢作敢為的人,永遠信任自己。老天賦予任何人以能力,無非希望他能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22、但凡你肯信任,就不曾失利,只有臨時靜止勝利.

23、信任是開啟心扉的鑰匙,誠摯是架通心靈的橋樑。

24、讓我們以誠實守信為本,誠實做人,真誠待人,以信任和被信任、永恆的友誼和一片誠心,構築一個美好的誠信社會吧!

25、謙讓能讓人增長見識,使人見多實廣;謙讓能讓人快樂,使人舒心;謙讓能讓人有好心情,使人時時快樂。謙讓能鑄造一個人的靈魂,謙讓能使人修身養性,謙讓能帶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26、如果把禮儀看得比月亮還高,結果就會失去人與人真誠的信任。弗蘭西斯·培根

27、在和客戶的長期接觸中我學到了:成功的理由是和客戶建立信任關係,傾聽客戶的意見,兌現承諾以及發瘋似的盡你應盡的義務。

28、對於愛情來說,真誠是不可以少的,如果彼此是真心相愛,那麼就應該用心相待對方,不應該用謊言來欺騙對方。如果彼此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那麼這份感情也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29、“謊言”之所以稱為“謊言”,是因為它是虛假的、不真實的、騙人的話語。一個人如果經常說謊,久而久之,他便會失去人們的信任。

30、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