洶湧造句

1. 在平常的日子裡,修建自己精神的糧倉,儲蓄應付鉅變的糧草。一旦精神的災難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而降臨時,女人才不會崩潰。畢淑敏

2. 愛,可以創造奇蹟、喬邁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巨集偉,更美,更頑強。莎士比亞

3. 世界上有千百種職業、行當和工作:有的修建鐵路;有的建造房屋;有的耕種土地;有的救死扶傷;有的縫製服裝……但有一個舉世無雙的工作那就是塑造人。

4. 學校正在修建教學大樓。

5. 那座大橋的修建便利了兩岸的交通。

6. 愛,可以創造奇蹟。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巨集偉,更美,www。3du.tw。tw更頑強。

7. 那幢大樓已經動工修建了。

8. 於是他便遵照佛的啟示,在此地安營紮寨,到處募捐,修建了第一個洞窟。

9. 該酒窖修建於1189年,可算得上是英國最古老的酒館了。東征隊伍在去拜見理查一世的路上還曾在此地駐留。

10. 在戈壁灘上,我們自己修建了第一批廠房,這真是白手起家,平地樓臺。

11. 這座橋是大家響遏行雲集資修建的。3du.tw。tw

12. 別墅的周圍又修建了一些現代化的游泳池和娛樂場所。

13. 滕王閣修建在重巒疊嶂之間,因地制宜,美不勝收,是四大名樓之一。

14. 修建這道水壩雖然會淹沒部分農田,但長遠效益可觀,是亡羊得牛之舉。

15. 在這裡修建高層建築物,我看還是事款則圓,待勘探小組測量後再定。

16. 與此同時,卡爾加里的石油商們正心急如焚地等待著修建一條通往太平洋,實際上就是通往亞洲的輸油管線儘快開工,而且越快越好。如果"大號拱心石"管線工程受阻就更是如此了。

17. 我們一面修建臺田,一面挑沙壓鹼,雙管齊下,經過幾年把幾百畝鹽鹼地治服了。

18. 福州地鐵修建已成為我市家喻戶曉的大事。

19. 雖然幾乎所有的法老都為自己修建陵寢,但真正死後也有自己房子的沒幾個,對法老陵寢的破壞和盜掘幾乎從王陵投入使用時就開始了,被損壞了陵墓甚至自己屍首的法老們只能委屈的被搬進未破壞的陵墓,可以說他們死後住的是集體宿舍。

20. 這些樓房都是解放後修建的。

21. 在大森林旁邊修建房屋,就地取材,這樣可以節約很多錢。

22. 居安思危的皇帝,修建這樣的地下通道,極有可能是用於避險逃生的。

23. 修建人民大會堂,竟然只用了十個月的時間。

24. 李冰父子修建的都江堰澤被後世。

25. 他們越來越富有,也越來越自我,他們在迷光裡修建的是自我軀體的延伸。我們將自己鎖在自己的財富後面,內向生長,製造出一個毫無缺口的個人宇宙。

26. 這標誌性的建築一經修建好就顯得格外的惹人注目。

27. 望著眼前這壯麗的景色,輕輕撫摸著這古老的城牆,我彷彿看到了昔日古代勞動人民修建長城的情景。這就是經過2500個寒暑的萬里長城。它下面鋪著勞動人民的白骨,它的上面飄著威風顯赫的龍虎旗。中國的社會興衰榮辱的歷史,都壘進了它那漫長的巍巍的身軀中。

28. 不要為沒有達到目標而沮喪,因為你在出發前就已經明白了挫折的意義。這成長的煩惱,也正是我成長的快樂,我應該從容地面對它。唯有挫折,才能讓我進步,讓我邁向成功的方向,為我修建成功的道路。

29. 公元前2000年後期的銅器時代,一種特殊型別的防禦建築在撒丁島修建起來,這就是舉世無雙的努拉格。

30. 它是我們新陳代謝的延伸。如果你願意,這意味著你可以修建一個耗能很少的建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