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企業人的口號

1、要愛花,要愛草,居住環境更美好,多節水,少用電,幸福生活更環保,少開車,多走路,空氣清新人安好。

2、環境,則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重要條件。環境優美,人們生活起來就會心曠神怡;環境和諧,人們生活起來就會精神舒暢;環境高雅,人們生活起來就會心胸開闊。

3、送你清新空氣,願你舒心暢意;送你藍天白雲,願你快樂成群;送你一片綠地,願你幸福甜蜜。

4、環境優美,人們生活起來就會心曠神怡;環境和諧,人們生活起來就會精神舒暢;環境高雅,人們生活起來就會心胸開闊。

5、少排放點兒黑煙,讓天空更加蔚藍,空氣更加清新;少排放點兒汙水,讓河流更加澄澈,讓水源更加清潔;少排放點兒廢渣,讓土壤更加肥沃,讓植物更加清爽。

6、沒有濫砍濫發,就沒有沙塵暴。沒有汙水排放,就沒有河水髒黑。沒有一次性用品,就沒有成山的垃圾。地球媽媽需要我們每個人去呵護她,大自然環境需要我們大家珍惜它。

7、愛護環境就是不隨地吐痰;愛護環境就是不亂丟垃圾;愛護環境就是不踐踏花草;愛護環境就是從小事做起;愛護環境就是從身邊做起;愛護環境就是從現在做起。

8、為了方便,一次性用品用多了,森林少了;為了快捷,小汽車變多了,新鮮空氣少了;為了舒適,房子造多了,綠色土地少了。

9、共同家園一個家,愛護地球你我他,治山治水種花草,節能減排低碳好,天藍水藍空氣新,無限風景樂心間。

10、清新,是空氣的本質;清澈,是清水的質地;青綠,是大地的生機;青藍,是天空的膚色。

11、珍愛生命,維護綠化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幸福,是我們的愛心。

12、撿起一張紙,給地球收拾收拾;種植一棵樹,為地球打扮打扮;愛護環境,資訊傳一傳,給地球環境做做貢獻。

13、湛藍天空心曠神怡,雲捲雲舒分外美麗。綠樹蔥蔥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愛心頓起。多麼可愛的地球,多麼愜意的家園。

14、花兒有生命,小草有生命,樹木也有生命,請大家愛護它們!

15、保護環境,就是保護家園,低碳生活,從我做起。坐坐公交車,騎騎自行車,隨手關電燈,節能又減排。換個節能燈,回收舊電池,自備環保袋,低碳又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