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造句

1 在一片帶有原始神祕色彩的山崖上懸掛著一匹銀白色的飛瀑,爭先恐後地直奔水渠。雖然只是一股小小的瀑布,可發出的聲音也夠震耳欲聾的了。

2 月亮依然殘缺著懸掛在浦東的夜空,顏色已漸漸蒼白了。月光照在水面上亮晶晶的,黃浦江的昏水在夜中也好像變成了青色一般。

3 夕陽慢慢墜入西邊海。明月亮了,象弓箭一般懸掛在天。夜,悄悄地來了!天,變了,變成深紫色,像一顆紫寶石。星星眨著眼。

4 當烈日懸掛在高空的時候,小荷的臉頰紅彤彤的,它享受著仰光的沐浴,也在更加努力地綻放,因為它渴望著有一天,也能成為為路人獻上一片綠蔭的小樹。

5 山峰生長著許多奇形怪狀的柏樹,懸掛的泉水瀑布,飛瀉衝蕩在它們之間,江水清澈,兩岸群山高峻,山上樹木茂盛,實在是有很多趣味。

6 那條瀑布像是神賜的一般,從高空懸掛著撲下,擊打在岸邊岩石上的“撲騰”聲改過了微風拂動草葉的絮語聲。

7 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把銀色的光輝譜寫到大地上。

8 懸掛的露珠終於從葉尖悄然滑落,形成了曼妙的弧線,亦流露出一個生命的定格。在敲擊地面的瞬間,夢亦支離破碎。我頓然心頭一陣疼痛,惶恐,迷惘。就如此,它的夢就在滄桑的歲月裡,在生命的盡頭消亡。

9 人生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只要曾經絢爛過,便不枉此生。

10 黃昏,可能是一抹雲霞受了夜的囑託,懸掛在西方的天穹,也可能是溫馨夜降臨的前幕,但是無論怎樣,黃昏都是那麼的迷人,不僅因為它的彩雲朵朵,更是它能抱一一種毀滅自我來闡釋夜的真諦的決心。

11 夕陽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彷彿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抹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2 側頭仰望圓圓的月亮,高高懸掛於深邃的蒼穹。有凝重的雲塊,漂浮在周圍,猶如遠方在遊子,寫滿相思的淚滴。那泯滅不了思念的素光,何以寄託心中那沾溼的雲彩。

13 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14 山崖上懸掛著一匹銀白色的飛瀑,爭先恐後地直奔下來,發出的聲音震耳欲聾。

15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16 你看,果園裡果實成熟了,一個個柿子笑紅了臉,彷彿一個個小紅燈籠懸掛在枝頭。

17 雪越下越大,乾枯的樹枝被白雪裝飾,不再單調;路旁停放的車輛變成了純淨的白頂白窗,如卡通般的夢幻;小區門口高高懸掛的紅燈籠,頂部因積雪映襯而愈發紅豔;學校的操場乒乓球檯全部被雪覆蓋,一幅銀裝素裹的畫面。

18 初冬的月亮,很早就把水色灑在了街上,那淡淡的一弦月暈,只有一點點懸掛在枝頭上,那剩下的,沒著沒落的懸著,最終墜落。摔在地上砸得粉碎,流蘇般得溢開,在夜色中盡情流淌,使得滿城都是月亮的香味兒。

19 假如讓我作一縷春風,我願意給大家帶來春天的氣息;假如讓我成為畫家,我願意把美麗的彩虹永遠的懸掛的空中。

20 彩虹由七種燦爛明亮的顏色組合,彎曲成一個半圓,猶如一條七彩的立交橋懸掛在半空中。我充滿好奇:上面是不是有許多仙人經過呢?

21 桃花不想月季春夏秋都會噴香吐豔,一旦春末,她便會凋謝。可是桃花不後悔,因為她離去之後,會讓一顆顆可愛的小桃子懸掛在枝頭。她帶走了供人們欣賞的花兒,卻留下了顆顆有人的果實。

22 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23 迎春花輕邁蓮花步,依依不捨與這個熱鬧的季節作別。金黃色長長的花瓣,似喇叭,向外張揚,等不及的嫩綠枝椏已經懸掛枝頭,一點點變成淺綠,深綠,裝點著整個樹冠。黃的花,綠的葉,在春的交響曲中曼舞纏綿。

24 東邊有一個門,是墨綠色,一進門,就像走進了童話世界一般,雪白雪白的牆壁,天藍色的天花板上,懸掛著一盞超美的掛燈,整天都亮著。土黃色的地板,給人一種頭頂藍天,腳踩大地的感覺。

25 泉水奔流如線,似拋玉撒銀,遠遠望去,好像一串白蠶絲,懸掛在青山陡巖中間,令人神往。3du.tw/1470383.html懸掛造句

26 啟明星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活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27 因為春天的樹,是小鳥依偎的港灣;因為夏天的樹,是綠葉媲美的舞臺;因為秋天的樹,是水果懸掛的絲線;因為冬天的樹,是雪花翩飛的場地。樹是我們的朋友。我希望大。

28 銀杏的果實一串串,黃澄澄的。它們隱藏在又黃又稠密的葉子裡,不易被人發現。而不像蘋果、桃子那樣高高地懸掛在枝頭,炫耀自己。據說銀杏是古老的活化石,還可以入藥,為他人解除痛苦。

29 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15.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30 潛水區裡設施一應俱全,琳琅滿目,讓我目不暇接。有“懸掛式過山車”、“自由落體”、“雨神之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