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蹟造句

一、當我在學校裡捧回一張獎狀,就會望見媽媽那充滿欣慰的眼睛。啊;啊媽媽的眼睛我心中溫柔的燈,我永遠望不了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

二、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三、黑紅的臉上洋溢著笑容,那是勝利後自豪的、欣慰的笑。

四、石榴果彷彿知道了秋天的到來,它笑了,笑得那樣地欣慰、可愛。

五、在食堂了排隊打飯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的人越來越多。

六、牛仰望長空,心裡有一絲欣慰,在夕陽的照耀下揚長而去。

七、高興與悲傷,快樂與悽愴,欣慰與苦悶,安詳與旁徨,振奮與萎靡,寬鬆與緊張,愉快與痛苦,喜悅與憎惡,歡欣與惆悵,前者促進健康,後者誘發病恙。

八、本來,天倫之樂是人間最可貴的一種情操和欣慰,很可惜的是,每個家庭中,或多或少,父母子女的觀念與行事為人不能完全一致,不愉快的心情也隨之而來了。

九、能夠博得你的莞爾一笑我已經覺得很欣慰了。

十、brown表示收到這些支援的信件令人欣慰,因為這表明開發團隊沒有做任何過份或者見利忘義的事情。

十一、生命在於發現美,理所當然還是要去感受美。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對過去,未來還有現在都滿懷欣慰。當我們能理解活著是一件偉大的事情時,我們也能體會到,原來要快樂,那也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十二、石榴樹在淡淡的晨霧中,顯得特別精神,石榴果彷彿知道了秋天的到來,它笑了,笑得那樣地欣慰、可愛,紅裡透亮的牙齒也露了出來!

十三、似曾想過,這個繽紛的童年裡什麼事最有趣:考試得滿分的驚喜;一句發自內心的誇獎;又或是成功的欣慰……可有一件事仍在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

十四、生活讓我變得懂事起來,生活也讓父母變得蒼老了許多,看著媽媽臉上的皺紋和爸爸兩鬢的白髮不由得心疼起來,看著他們倆笑了,笑得如此地欣慰,他們是那麼地愛我。

十五、秋天,我送去涼爽的秋風,解決了人們在夏天的炎熱。我叫醒了農民伯伯豐收的果實,看著他們那欣慰的笑容,我彷彿也被感染了。我吹紅了楓樹,吹開了一副火紅的畫卷。吹下了秋天的綿綿細雨。

十六、漸漸地,蠟油如淚滴般大滴大滴地落了下來,蠟燭也越來越小,越來越矮。很快,瘋狂燃燒的火焰就把蠟燭的整個身體吞噬了。它用它的生命,換來了人們的光明。它在烈火中永生,在痛苦中創造快樂,【造句網整理】在奉獻中感到欣慰。

十七、懷著樂觀和積極的心態,把握好與人交往的分寸,讓自己成為一個使他人快樂的人,讓自己快樂的心成為陽光般的能源,去輻射他人,溫暖他人,讓家人朋友乃至於更廣闊的社會,從自己身上獲得一點欣慰的理由。

十八、今天的積蘊,是為了明天的放飛,還有什麼比看著自己的學生飛得更高更快更遠,更令教師欣慰的呢?

十九、夏天來了,陽光變得越發刺眼,梧桐樹也長得越來越高大。樹葉越長越繁密,漸漸把陽光都遮住了。那巴掌似的葉子見我們開心的笑臉,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二十、其實陽光下的秋天並不寂寞,抬頭看那片藍天,深深地呼吸這並不屬於大自然的氣息,此時的陽光並不刺眼,和熙的暖光帶著它的祝福緩緩向我走來,讓一個憂鬱且沉浸於自己內心世界的人莫名中有了些欣慰。

二十一、成功帶給我們的是喜悅,成功帶給我們的是經驗,成功帶給我們的是欣慰和滿中,然而成功的背後卻是無盡的辛酸和汗水,我就有一次刻骨銘心。

二十二、堅強,是人生的轉折點;堅強,是奮發向上的條件;堅強,是讓父母欣慰的最好原因;堅強,是成熟的表現!

二十三、冬爺爺呼嘯著給萬物披上雪白的絨襖,在窗上印下一朵朵美麗的冰花,看著孩子們在雪地裡快樂地玩耍,他欣慰地笑了。

二十四、期待是一種補償,像一雙手輕輕的縫合了遺憾,期待是一種奮鬥,它不會眷顧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種欣慰,像一陣春風吹開了眉心的憂愁,期待是一種幸福,它將引領你走出痛苦……

二十五、我想我的童年早已流逝,再也不可能去體會那種童趣。唯有看著曾經的我們去體會,看著他們我想我是真的很欣慰很開心。

二十六、白天,在人人都忙碌的時候,大樹便舒展葉片,將汙濁的空氣過濾,將純淨的氣息縈繞在我們的心頭。每分每秒,一刻不停,辛辛苦苦,竭盡全力。疲勞的感受在身體,欣慰的感受在心中。

二十七、因為心裡念著那純純的香,於是便不自覺地拿起了書,當別的孩子用快樂的笑聲、愉快的遊戲裝點自己的童年時,我的世界裡好像只有書,只有淡淡的書香。當然別的孩子被父母的說教時,我卻從雙親欣慰的眼神裡讀出了自豪。

二十八、作為一個現代的父母,我很清楚重要的不是你給了孩子們多少物質的東西,而是你傾注在他們身上的關心和愛。關心的態度不僅能幫你省下一筆可觀的錢,而且甚至能使你感到一份欣慰,因為你花錢不多並且給予了勝過禮物的關懷。

二十九、在哈佛,你從來看不到學生在偷懶,在消磨時間。當若干年後回想起曾經的夢想時,希望帶給你的是無盡的欣慰笑容,而不是因蹉跎而流下的悔恨淚水。

三十、他更是無數人學習的楷模他舉止淡雅的言語讓多少人為之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