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造句

(1) 雄心志四海,萬里望風塵。傅玄

(2) 人的一生不經過艱難困苦的考驗,雄心壯志是激勵不起來的。

(3) 青年人首先要樹雄心,立大志,其次就要決心為國家、64、人民作一個有用的人才;為此就要選擇一個奮鬥的目標來努力學習和實踐。

(4) 胸有成竹,十拿九穩,氣定神閒。手到擒來,雄心萬丈。

(5) 自信不疑,從容不迫,氣定神閒,信心百倍,雄心勃勃。

(6) 我想一切胸襟寬廣的人都有雄心大志;但是我所器重的心懷大志的人,卻是那些堅定而有信心地走這條道路的人,而不是那些企圖一蹴而就、淺嘗輒止的人。狄更斯

(7) 雄心壯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勃朗寧

(8) 青年人首先要樹雄心,立大志,其次就要決心為國家。

(9) 皎潔的月,光芒萬丈,似乎有將整個天空照亮的雄心壯志;星星像是被過濾掉了似的,如若不是仔細去看,就根本找不到它的影子,瞧瞧,它正眨著眼睛看著我呢3du.tw. tw,我真想問它一句:你是在和我拋媚眼嗎。

(10) 青年人首先要樹雄心,立大志;其次要度衡量力,決心為國家、人民作一個有用的人才;為此就要選擇一個奮鬥的目標來努力學習和實踐。

(11) 聰明人會用雄心本身來治癒雄心。他的目標如此高尚、財富、地位、幸運和恩惠都無法使他滿足。拉布呂耶爾

(12) 世界青睞有雄心壯志的人。成功所依靠的惟一條件就是思考。當你的思維以最高速度運轉時,樂觀歡快的情緒就會充斥全身。沒有人能在消極的思維火光中做好一件事。一個人最完美的作品都是在充滿愉快、樂觀、深情的狀態下完成的。

(13) 每一個人要有做一代豪傑的雄心鬥志!應當做個開創一代的人。周恩來

(14) 一個奴隸只有一個主子,而一個雄心勃勃的人卻有地數主子所有可能改善其境遇的人都是他的主子。拉布呂耶爾

(15) 青年人要有幹事業的雄心壯志。

(16) 雄心壯志或單純的責任感不會產生任何真正有價值的東西,只有對於人類和對於客觀事物的熱愛與獻身精神,才能產生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愛因斯坦

(17) 我們立下了建設祖國,實現四個現代化的雄心壯志。

(18) 幹革命工作嗎總會有困難的。越是有困難,越在有雄心鬥志,越有困難,越要學習毛*席著作。

(19) 我們不但要有雄心、有膽識,還要有實幹精神。

(20) 真正有價值的東西不是出自雄心壯志或單純的責任感;而是出自對人和對客觀事物的熱愛和專心。

(21) 雄心是生活的動力,也是一切災難的淵源。3du.tw鬆蘇內吉

(22) 英雄心事無今古,神物風雲各有時。

(23) 任何職業都不簡單,如果只是一般地完成任務當然不太困難,但要真正事業有所成就,給社會作出貢獻,就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搞各行各業都需要樹雄心大志,有了志氣,才會隨時提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謝覺哉

(24) 從一個微笑開始,當紅彤彤的太陽從海平線那邊冉冉升起時,你可以懷著夸父追日的雄心和愚公移山的壯志,去尋覓那深沉的微笑。那樣,我們便離幸福遠,離成功更近。

(25) 力爭上游,雖然辛苦,但也充滿了機會。我們做任何事,都應該有一番雄心壯志,立下遠大和目標,用熱忱激發自己幹事業的動力。

(26) 改變!改變!自己為甚麼要去改變?因為不滿現狀,因為有一顆雄心,有一個跟現在情況不能吻合的夢想!

(27) 力爭上游,雖然辛苦,但也充滿了機會。我們做任何事,都應該有一番雄心壯志,立下遠大的目標,用熱忱激發自己幹事業的動力。

(28) 理想是人生旅途上的航標燈,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動力和方向。在漫漫的歷史長河中,有多少人仁人志士從小樹雄心,立壯志,併為之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29) 那是張騫“鑿空”的駝鈴陣陣,那是蘇武牧羊的忠潔剛烈,那是昭君出塞的黃沙漫漫,是衛青迎向大漠的旌旗獵獵,是岳飛拔劍戟地,仰天長嘯,壯懷激烈,是鄭和下西洋的浪花飛舞,雄心勃勃。

(30) 渴望成功對銷售人員來說,很在程度上就是對高薪有著強烈的渴望,知足常樂的人是不適合做銷售工作的,銷售是一個壓力很大的職業,銷售員將不斷地遭受拒絕與失敗,如果沒有強烈的成功慾望就無法激發起突破重重障礙的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