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造句

1、警察深陷派系衝突武裝人員坐在搶來的警車中在全城巡邏,他們拿著卡拉什尼科夫突擊步槍和火箭筒。還有一些武裝人員在通往城市的道路上設立了路障,宣傳車大喇叭裡不斷廣播要求市民待在家中不要外出的通告。與警察展開激烈交火。雙方動用了迫擊炮、火箭筒和自動步槍。

2、解放軍戰士冒著凜冽的寒風巡邏在邊防線上。

3、邊防戰士日夜巡邏,守衛祖國的邊疆。

4、在地面作戰中,巡邏是獲取情報的主要手段。也可使用各種探測器材,如雷達、監聽器、飛機等獲取情報。

5、馬六甲,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同意冰釋前嫌和衷共濟巡邏、逮捕、起訴、監禁海盜。

6、今天城裡戒嚴,到處都有荷槍實彈的士兵在巡邏。

7、只是,主管的墾丁國家公園礙於人力,無法定點派人巡邏,只能讓這個大自然結晶,任其自生自滅。

8、這幾個毗連的社群為了防止竊賊侵擾,常常組織巡邏隊來守望相助。

9、有一次,一支英國巡邏隊被三隻犀牛殺得抱頭鼠竄;又有一次,被一群狒狒怒衝衝殺得落荒而逃。

10、如果銀行為了省錢,停掉保全人員的巡邏,就等於是在開門揖盜。

11、星星在銀河眨眼,為你巡邏整夜不眠;月兒在夜空高懸,為你平安日日清減;我在相同城市的另一邊,為你的夢境祝願:乖寶貝,晚安!

12、暫全副武裝的邊防軍戰士,威武地巡邏在邊防線上。

1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青年民兵們荷槍實彈的來往巡邏著。

14、正當漁船遭到暴風雨的襲擊,十分危急之時,解放軍巡邏艇及時趕來搶救,使漁船化險為夷。

15、某日黃昏,何在僻靜地區巡邏,發現劫案,劫匪貓眼及蛇鱗皮悍然拒捕,展開激烈搏鬥,眾寡懸殊,何慘被殺害。

16、今天城裡戒嚴,到處都有躬自菲薄的士兵在巡邏。

17、就是在暴風雨肆虐橫行的時候,我們也要按時外出巡邏放哨。

18、雖然被鐵絲網包圍的區域有巡邏人員,但是如果你夠幸運還是有機會進入到這片被拋棄的區域的。

19、在越南聲稱一艘中國巡邏艇在其專屬經濟區切斷其石油探測船的電纜之後,中國憤怒地進行了迴應。

20、日本首相菅直人由於被批評認輸而惱火,要求中國賠償巡邏艇的修理費。

21、巡邏兵已經清除了好幾個省的**,但是在**高價格驅使下農民跑到諸如亞齊山區這樣的偏遠地區種植。

22、那幾顆大又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侍衛拿著如人間上的電燈在巡邏。

23、在一天裡,蜻蜓早晨飛來飛去捕蟲吃,白天在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巡邏或產卵,到了黃昏時又開始捕蟲吃,夜間蜻蜓喜歡停在葉子和草上休息。

24、夜晚,在一個倉庫裡,有兩個鬼鬼祟祟的身影,這時一輛巡邏警車開過,把他們嚇了一跳,拔腿就跑,畢竟還是做賊心虛呀!

25、通過仔細的駕駛和功率大得匪夷所思的引擎系統,該船能躲過共和國和西斯的巡邏,把貨送到星系內許多黑道人物的手上。

26、這過路人幸虧趕快走了,因為不一會兒,有六個人,或前或後,彼此相隔一定距離,挨著圍牆,看去好象是一隊喝醉了的巡邏兵,走進了卜呂梅街。

27、蒙烽拿了支筆,在炒麵外的紙包上畫了個心,輕手輕腳地放在劉硯枕著的外套邊,前去巡邏,就像一頭討好媳婦的,笨拙而小心的大狗熊。

28、襲擊的具體細節暫不可知,但印度警方說,反叛分子,即眾所周知的納薩爾派分子,光天化日之下襲擊了正在馬哈拉什特拉省東北小鎮laheri的森林區域巡邏的武警突擊隊,這個地區常有叛亂分子活動。

29、聽說連著幾天新村裡出現了居家被撬的事情,弄得大家惶惶不安,居委會治安組決心加強巡邏,早日破案。

30、那鴻:他說有人要襲擊尼尼微,你們必須要守衛好城堡,派兵巡邏,做好一切戰鬥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