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緊造句

(1)播種行為,收穫習慣;播種習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

(2)四季的風,它們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的顏色。

(3)一個人失敗的原因,在於本身性格的缺點[性格造句 z aojv.tw],與環境無關。

(4)山巒如海,樹怒似濤。這就是山的性格,他就像一個男子漢,不會聞風而動,更不會隨歲月遁去。松林是他身體的一部分,繼承的也是他堅毅勃拔的性情。“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和大山一樣,松林也不畏風寒與冰霜。

(5)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報際遇。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麼,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羅曼·羅蘭

(6)另一個較小的女孩子的性格是非常柔和的,非常溫順,但總被人欺負,較大的女孩子總是出面幫助她,‘消滅敵人’。她總是非常害羞的,在上課的時候,都不舉手發言,但在另一個女孩的面前她是那麼的開朗。

(7)我愛你,星星,你有著迷人的魅力,你有著調皮搗蛋的性格,你有著五彩繽紛的衣服。

(8)從歌星成功的經驗看,豁出去的精神是事業成功的性格基礎。

(9)最足以顯示一個人性格的,莫過於他所嘲笑的是什麼東西。

(10)痛苦是性格的催化劑,它使強者更強,弱者更弱,仁者更仁,暴者更暴,智者更智za ojv.tw,愚者更愚。周國平

(11)為什麼改良性格很難,因為只有人告訴你改良性格的重要,而沒人告訴你改良性格的具體方法。

(12)書籍能夠改變人的一生,諸如性格、愛好、氣質、思想和觀念等,及對人生的理解。

(13)松樹因為其特有的性格,歷來被文人墨客謳歌讚頌,在國人眼中,松樹已經成為中華民族挺拔向上、甘於奉獻、心胸博大的象徵。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家鄉也叫松樹,可以說,它是一個人人相知的名字。

(14)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5)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16)盆栽的仙人掌,它百折不撓的性格十分讓人吃驚,有水、無水、天熱、天冷它都不在乎。它翠綠的身體長著一塊塊長滿硬刺的掌狀莖,它麼沒不斷向上生長,像疊羅漢似的。一片”綠色的手掌“裡又長出一片”綠色的小手長“,使人產生不少遐思。

(17)我姐姐性格古怪,外貌一般,但又特別矮,我雖不是很高,卻比我還矮,而且還很胖。脾氣暴躁,任何人都受不了她,雖然她在外人面前不會顯露出來,但一在家她那猙獰的面孔又會出現在大家面前。

(18)百合花生命力堅強,不怕太陽晒,也不怕雨水打.不管天氣再怎麼幹旱,它照樣亭亭玉立.百合花繁殖非常快,只要種子掉到泥土裡,很快就會長出另一棵百合花.我喜歡它這種性格。

(19)含羞草的誘惑力是不可抵。有時,它的魅力甚至比牡丹還強,它的風格是典雅的,它的性格是獨一無二的!含羞草,是真正值得我去愛的。

(20)我,個子不算高,頭髮不算長,面板不算白,但我自認為我的眼睛很好看,大大的,亮亮的,一眨一眨的,也算是眉清目秀了吧!我的性格很怪,有時很活潑,有時很安靜,有時有點小小的瘋。

(21)當遇到困難時,你不會退縮,你會勇於克服;當遇到失敗時,你不會放棄,你會重頭再來;當遇到苦難時,你不會抱怨,你會敢於戰勝。困難使你的性格堅韌,讓你能夠更順利的走向成功。

(22)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歌德

(23)深秋的早晨,大地、屋頂、樹枝都灑滿了寒霜,瑟瑟秋風吹來,黃葉紛飛,百話凋謝。可是菊花卻挺立著幹,伸長著枝,張開著葉,盛開著花,顯示了它傲霜耐寒的性格。

(24)我有一個善變的父親,我們有時像朋友一樣,心心相犀,近在咫尺;有時又像陌生人一樣,彼此生疏,遠在天涯。他的性格特徵完全可以用七匹狼的廣告詞來形容。

(25)注意你的思想,它會變成你的言語;注意你的言語,它會變成你的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它會變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它會變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會變成你的命運。

(26)在草原上生活的馬群,它們在物質上也能通過自己的勞動得到滿足,而精神,早已在它們不懈的勞動中體現出來了。它們豪壯,開放,有不顧一切的勇氣,也有堅強不屈的性格,這便足以造就了它們自由而輝煌的一生。

(27)挫折是人生最好的老師,也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因為挫折,我們描繪出了五彩斑斕的生活;因為挫折,我們鑄造了堅強的性格;也因為挫折,我們享受著真正的快樂。

(28)我的文具盒不但外表絢麗多彩,開啟看看,居住在裡面的成員還真不少呢:有活潑可愛的橡皮,有性格直爽的鉛筆,有沉默寡言的直尺,有散發著清香的香水鋼筆,雖然各個成員性格不同,可是他們相處的挺和諧的。

(29)水果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涼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僅需要歡樂,也需要考驗和困難。

(30)文明是什麼?文明更是一種精神。文明不僅僅是行為,更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崇高的思想境界,是一種道德、一種性格、一種理念,文明是快樂、是喜悅、是善良、是感恩、是負責。文明反映著一個人的精神面貌、文化涵養和文化素質,是一個人心靈美、語言美和行為美的和諧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