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造句

1. 世上沒有一種信仰能防止人變成叛徒。瓊森

2. 信仰的價值恐怕勝於真理的價值吧。雨果

3. 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卻是力量。

4. 智慧是做事用的,對於靈魂來說,靠的是信仰。www。3du.tw。tw高爾基

5. 我們若憑信仰戰鬥,就有雙重的武。叔本華

6. 支配戰士行動的力量是信仰。他能夠忍受一切艱難、痛苦,達到他所選定的目標。

7. 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惠特曼

8. 能改變一個人的因素無非3種:信仰,金錢,真正的愛情。

9. 大廈巍然屹立,是因為有堅強的支柱,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大廈的支柱;航船破浪前行,是因為有指示方向的羅盤,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的羅盤;列車賓士千里,是因為有引導它的鐵軌,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列車上的鐵軌。

10. 哲學並不要求人們信仰它的結論,而只要求檢驗疑團。

11. 我相讎,信仰是我們一切思想的先。費希特

12. 努力是人生最好的信仰:奮鬥過才不會有遺憾。

13. 看書不能信仰而無思考,要大膽地提出問題,勤於摘錄資料,分析資料,找出其中的相互關係,是做學問的一種方法。

14. 信仰與迷信不同。維護信仰到了迷信的程度,便使信仰毀滅。帕斯卡

15. 是烈士創造了信仰,而不是信仰造。歌德

16. 真正的愛情只有一次,請把她當成一種神聖的信仰!

17. 信仰沒有正確與否,只要適合你的就是好的。

18. 沒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遠蕩不起壯闊的波瀾。

19. 理想會有反覆,信仰堅定不移;事。巴爾扎克

20. 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21. 我信仰民主政體,因為它使每個人。柯爾律治

22. 遇到失敗,不要悲傷;遇到挫折,不要彷徨;堅持理想,明天就有希望;堅持信仰,未來就在前方。從容面對阻擋,成功之帆啟航!

23. 真誠必須成為我們的語言和思想之間的的紐帶,卻不一定成為我們的信仰和行為之間的紐帶。赫茲裡特

24. 同一種類型的人,會相互依靠。脾氣相同的人,會相互親近。面臨同樣困難的人,會相互幫助。信仰相同的人,會相互促成。

25. 我們並不是靠沉思冥想或憑我們自己的理解來獲得我們的宗教信仰,而是由外來權威和命令強加的。蒙田

26. 什麼都可以丟,但不能丟臉;什麼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麼都可以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麼都可以接受,唯獨屈辱不能接受。

27. 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人的成功之路必須踏著自信的石階步步登高。有了自信,人才能達到自己所期望達到的境界,才能成為自己所希望成為的人,堅持自己所追求的信仰。

28. 請看護好你曾經的激情和理想。在這個懷疑的時代,我們依然需要信仰。

29. 凡是掙扎過來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煉的;任何幻滅都不能動搖他們的信仰:因為他們一開始就知道信仰之路和幸福之路全然不同,而他們是不能選。

30. 以春天般溫暖滋潤愛心,以夏天般火熱燃燒激情,以秋天般寥廓守住平凡,以冬天般莊嚴堅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