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造句

1、善良是一種純潔的心地,善良是一種良好的意願,善良是一種美好的境界。

2、當我們清楚了示意的龐大能力後,就必要遵照自已的意願行事並抉擇優良的方式來做自我示意,讓漂亮康健的示意變成耳濡目染的力氣,使我們每一天都有提高.

3、只要能執著遠大的理想,且有不達目的絕不終止的意願,便能產生驚人的力量。

4、教育的目的,在於讓每一個人具備做自己應該做的事的意願。

5、哥哥違背了爸爸的意願當了一名醫生。

6、選擇客戶。衡量客戶的購買意願與能力,不要將時間浪費在猶豫不決的人身上。

7、君主如果捨棄法制而以私人的意願來裁定賞罰的輕重,那麼就會造成相同的功勞而受到不同的獎賞,相同的罪過卻受到不同的懲罰,這樣怨恨就由此產生了。

8、人生的目的是服務別人,是表現出助人的激情與意願。

9、玉人偷拜月,苦恨匆匆別,此意願天憐,今宵長似年。

10、我們的力量其實超過我們的意願,而我們卻經常自我辯解說:某些事情是不可能的。

11、語言只是一種工具,通過它我們的意願和思想就得到交流,它是我們靈魂的解釋者。蒙田

12、人生並非遊戲,因此,我們並沒有權利只憑自己的意願放棄它。托爾斯泰

13、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願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睡覺的時候也不用為了逃避可恥的愛情程式而裝睡,自己終於成了整張床的主人,它的全部都歸自己獨享。馬爾克斯

14、你就是自己的情感、思想、行動和意願的綜合體,你有權利感受,你有權利選擇,你更有保持自我的權利。

1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其實,每個兒童都有把最珍貴的東西給父親和母親的意願。如果你仔細觀察一下小孩子,你就會相信這一點。十分遺憾的是,許多父母由於不懂得自己孩子心中產生了愛的萌芽,而扼殺了孩子們心中這種崇高的激情,自願地拒絕孩子們準備為他們做的好事。

16、堅強的生存願望是順利實現一切意願的保證。

17、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願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馬爾克斯

18、成功人士與普通人之間的分別不在於兩者精力或知識上之懸殊,而是在意願上的差異。

19、教育最複雜的任務之一,就是把服從法律的強制性向教育孩子善於動用自己的自由權力結合起來。孩子只要不做有害於自己和他人的事,就應當讓他們有行動的自由,不要硬去改變孩子的意願。要讓孩子懂得,他們只有為別人提供達到目的的可能性,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康德

20、商業合作必須有三大前提:一是雙方必須有可以合作的利益,二是必須有可以合作的意願,三是雙方必須有共享共榮的打算。此三者缺一不可。馬雲

21、銷售無形壽險商品,行銷人員的態度、形象,會直接尋決定客戶的購買意願。

22、有尊嚴的人,能夠勇敢的說“不”,他為了心靈而活,絕不違背自己的意願和良心。

23、市場經濟全靠自己闖蕩,在求異的同時就要創新。具體的感覺是,要把繁華世界看作蠻荒一片,把已經光彩奪目的物質文明看作還未開墾的處女地,大膽地按照自己的意願開拓、塑造自己心目中的文明世界。

24、如果行政權力的膨脹是現代社會不可避免的宿命,那麼為了取得社會的平衡,一方面必須讓政治充分反映民眾的意願,另一方面在法的體系中應該最大限度地尊重個人的主體性,使他們能夠與過分膨脹的行政權力相抗衡。

25、不再盲目的喜歡跟風似的和一群人混在一起,開始尊重自己的意願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開始安排自己的種種計劃,規劃自己的方向,自己的獨處也變得充滿意義。

26、堅強的人不會因為環境的不利就消失了鬥志,只有那些優柔寡斷的人才會在外力的阻擋之下低頭退縮,改變了自己的意願。

27、功利是一部機器的目的和檢驗機器價值的根據,而善良只是人的目的和意願。

28、做人最重要的是人格,人格內涵包括知、情、意。知是知覺、知識、智慧;情是情感、情緒、情操;意是意念、意識、意願。

29、消極的人,做事心有雜念,前怕狼,後怕虎,想得太多,分散了精力,讓成功與自己擦肩而過;積極的人,有決心去完成每一件事,堅信有百分之百的意願,就能找到百分之百的方法!

30、如果行政權力的膨脹是現代社會不可豁免的宿命,那麼為了取得社會的平衡,一方面必須讓政治充分反映民眾的意願,另一方面在法的體系中應該最大限度地尊重個人的主體性,使他們能夠與過分膨脹的行政權力相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