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造句

1,映入眼簾的是一道掛在天邊的彩虹!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走上樓頂仔細眺望遠處,我發現彩虹是那麼的美,我從那以後便深深的喜歡上它了。紅,橙,黃,綠,青,藍,紫,閃耀著歡樂的光,美不勝收!

2,那青色蔓延在地面上,點點紅色映入眼簾,總是一種小巧玲瓏。那種綠中一點紅的意境就有了,彷彿給地面繡上了一條花被子,沒有爬上枝頭的韻味,卻也能賞心悅目,那是一片清意,淡雅。

3,進了果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的橘子樹,那成熟的橘子,掛在樹上,像一個個金元寶。“我應該是這個季節第一個來的吧。”每當此時,我總會這樣想,因為如果那些小孩子們比我早的話,“金元寶”早就沒了吧!

4,忽然間映入我眼簾的白色梨花,確切讓我吃驚,在樹葉仍是蕭條,在小草還未發芽的時候,梨花率先開展了它白色的花朵,帶來了春的新聞,一片熟習和祥跟的感到湧在心頭,讓人不覺中激動!

5,我輕輕地合了眼簾,再用力吸滿一腔花香,慢慢吐出被這花香排擠掉的心底的濁氣,口中喃喃囈語:陶翁啊,你可知“世上梔園”也不比你那“世外桃園”差呀!

6,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挺拔高大的梧桐樹,它比6層樓還要高,必須仰視才能看到它那像把大傘似的樹冠;它像忠實的衛士,日日夜夜守護在校園裡,“保衛”我們可愛的校園。

7,剛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紅色的鬱金香,生機盎然,亭亭玉立,在溫暖的春風吹拂下翩翩起舞,如同一隻鮮活的蝴蝶。

8,他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簾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

9,哥哥慚愧地紅著臉,眼簾也不敢抬,好像一個沒籌備好作業的學生,碰到老師抽查的情景。

10,他的鼻子佔了臉的三分之一,乍看他的臉,http://3du.tw/3577158.html首先映入你眼簾的是那高聳的鼻子。

11,一轉身,一棵高大而筆直的大樹就映入我的眼簾,它那粗壯的枝幹多麼強壯有力;它那茂密的樹葉還保留著春天的色彩,一黃一綠與先前看到的銀杏樹形成鮮明的對比。大自然那隻神奇畫筆的魔力真令我佩服埃。

12,梔子花,淡淡地鋪滿眼簾,清純而優雅,美麗而不妖嬈。緩緩悠揚的音樂聲,嫋嫋不絕於耳,我在為你輕和淺唱,心兒隨你如影同在,默默送君前行。

13,走進學校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操場,操場中間是草坪,它像一塊綠色的毯子,四周是紅、綠的塑膠跑道,課間活動時,平靜的草場就會變得熱鬧起來。

14,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那一排排的櫻花。一團團,一簇簇,淡粉,深粉,乳白……令人目不暇思。

15,大片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映入了我的眼簾,我置身於花海中,旁邊還有一群群蜜蜂“嗡嗡”地辛勤工作……除了油菜花,還有牽牛花、鈴鐺花和一種不知名的小花,這種小花有五片潔白的花瓣,花瓣最裡面是橘黃色和白色的花蕊……遠處,農民伯伯又開始辛勤地勞動了:播撒谷種、春耕、犁田……

16,忽然,遠處一片漫漫黃沙映入我的眼簾,更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丘,也是由清一色的黃沙堆砌而成,這裡是黃沙的世界,黃沙的海洋,綿綿的黃沙與天際相接,根本想像不出哪裡才是沙的盡頭!

17,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根旗杆,上面飄揚著鮮豔的五星紅旗。國旗的左右兩邊分別是花池,花池裡面栽著綠油油的冬青和一棵棵柳樹,從遠處看一棵棵柳樹就像一個個衛士,保護著校園。

18,走進江南文化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整齊的樓房:青磚、青瓦。這群徽派建築讓你感受到徽州的古樸厚重。走在凹凸不平的青石路上,仰望著一排排黑青色的房屋,會讓你不由得想起安徽古代的樣子。

19,走進我家的花園裡,映入眼簾的是一束束臘梅,每當臘梅那黃色的和紫色的花兒向人們綻開笑臉,一簇簇的花朵在寒風中搖曳,散發出陣陣清香時,就會令人心曠神怡。

20,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游泳池,我好奇的前去看了一番,沒想到是一條10幾米的大鱷魚懶洋洋的在岸上晒太陽,這條鱷魚的肚子有一米寬,嘴巴有我的手臂長!那傢伙要18個大漢才能抓住他!我們參觀完了這裡,就開始參觀別的地方了。

21,裙中宛如百花世界,奼紫嫣紅和繁花似錦成了生機盎然的春天。瞧!一朵姿色優美的牡丹映入眼簾,一擺一擺的,像是在炫耀著它那勻稱的身材。葉先生和他的舞伴玫瑰小姐走入會場,它們宛如“熱戀情人”,手拉手。

22,夏天,像是哼著小曲的少年,惡作劇般在大地上灑滿每一種燦爛的顏色。田野一改春天淡淡的顏色,四處都被粉刷了五彩的油漆,大片大片的色彩映入眼簾。

23,傍晚的夕陽正好。例行飯後散步。只一個轉身、回眸,一朵不起眼的迎春花映入眼簾,這是今春我所見的第一朵迎春花。

24,我坐在秋日的陽光裡。玻璃窗已經開啟,我想,即便一層透明的玻璃,也會阻擋陽光的純潔。於是,陽光那樣親好地與我接觸,從我的頭頂到我的腳下,從我的眼簾到我的心底。

25,你總經受過春雨的撫摸吧?當細雨撫過面龐,當雨絲劃過眼簾,當春雨澆遍桃紅柳綠,當春雨溼透青青麥苗,你總能感受到些什麼吧!

26,走進店裡,地上的一盆盆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映入我的眼簾,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像雪……這些花可真美啊!

27,天色漸亮,那筆絢麗的底色轉為蘭色,更是一種奇幻的意境。光亮平淡的背景,淡泊的藍,瞬間閃入眼簾一抹赤紅,奪目的光輝。

28,九月,正是霜寒露冷、黃葉凝露成霜時候。九月是金色的,一片又一片的金黃映入人們的眼簾,就連黃昏落幕時的一溪清流,都倒映著金黃的色彩。

29,夢迴童年,兒時往事,遠山一般寂靜,唯二枚黃皮果的葉子,貼在眼簾上,清涼,清涼。

30,漫長的人生路,許多人都顯露著猙獰虛偽的面孔,邪惡的風氣在蔓延著。但我堅信,只要播種真誠,就能掀起真誠的浪潮,讓那股浪潮滌盪人的心靈汙垢,迷茫前路的曙光總會湧現,映入我們的眼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