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造句

1,大樹是一個贏得了大選的政治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2,虛榮促使我們裝扮成不是我們本來的面目以贏得別人的讚許,虛偽卻鼓動我們把我們的罪惡用美德的外表掩蓋起來,企圖避免別人的責備。菲爾丁

3,一個人的胸懷能容下多少人,才能贏得多少人。

4,淚水只能換來同情,汗水卻能贏得成功。

5,稚子牽衣問:歸來何太遲?共誰爭歲月,贏得鬢邊絲?

6,以慈母般的愛心,博得孩子的真心;以高度的責任心,贏得家長的放心;以藝術家的匠心,激發學生的創新。

7,要重視學習商務禮儀,在創業過程中,這些素養會為你贏得客戶的尊重。

8,只有相信自已,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和肯定,為走向成功縮短距離。

9,緩慢而有恆贏得競賽。

10,以心靈感受心靈,以感情贏得感情。

11,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恆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麼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12,展現自己的風采,用加倍的努力來贏得成功。

13,誰在奪取了勝利之後又征服了自己,誰就贏得了兩次征戰。

14,今天在競爭激烈的世界中,你付出多一點,便可贏得多一點。好像奧運會一樣,如果跑短賽,雖然是跑第一的那個贏了,但比第二、第三的只勝出少許,只要快一點,便是贏。

15,表演開始,訓練有素的大象們,一頭銜著另一頭的尾巴,魚貫而出,按照規定的步伐,整齊有序地來到場子正中,訓象師口哨一吹,大象們一齊向觀眾點頭,鞠躬,跪拜,行大禮。這些表演,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

16,在動亂中團結,因為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在發展中團結,因為求進。在生活中團結,因為我們彼此關心,愛護。因為團結,所以總能夠戰勝困難,贏得最終勝利!

17,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18,學習就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未知的前程,為我們指引夢想的方向,為我們贏得豐盈的人生。

19,尊重,來源於他人,同時也來源於自己,只有自己留住了自己的尊嚴,才能贏得他人的尊重,一個沒有尊嚴,或是看輕他人尊嚴的人,永遠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20,只有愛,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只有愛,才能創造和諧的人際關係;只有愛,才能享受到人生的真諦;只有愛,才能感受到人類的偉大;只有愛,才能贏得愛。

21,全心全意位人民服務是我們黨的根本宗旨,密切聯絡群眾是我們黨的優良作風。在革命戰爭年代,我們黨能夠贏得人民群眾的衷心擁護,就在於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表明,它是為人民利益而鬥爭的。

22,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23,不要靠饋贈來獲得一個朋友。你須貢獻你摯情的愛,學習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蘇格拉底

24,十年苦讀一朝決勝負換來笑逐顏開,http://3du.tw/2242911.html數載艱辛六月定乾坤贏得似錦前程。

25,燧石取火刀耕種火燒赤壁火箭升空……火,可以開啟一個時代,可以贏得一場戰爭,可以為世界帶來光明,還可以幫助人類探索地球以外的廣穹浩宇。

26,幾乎每個人都將自己的一部分生命浪費在試圖表現出來某些自己並不具備的品格,或贏得某些自己無法享有的喝采上面。約翰遜

27,不要拿別的男人與你的他做比較,尤其不要讚揚他人貶低他。不要過分讚揚他的外貌,男人不希望以外貌贏得女人的愛。尤其是一個他想一輩子在一起的女人,如果只愛他的外表,他會感到不安全。

28,淚水和汗水的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29,你想把情敵攆走,我能夠理解這種心情;你拼命保住自己的心上人,防止節外生枝——這是很自然的事!至於要打死他,就因為他贏得了愛情,這可真像小孩子,自己摔痛了,卻去打那地皮。岡察洛夫

30,甘居第二的人可能永遠停留在第二的檔次,只有以第一為追求目標,不斷超越自己,才能贏得一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