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造句

1,國慶節期間,天高氣爽,秋色宜人,公園裡遊人如織。

2,今天大街上人特別多,遊人如織或許就是說的今天的這種現狀。

3,此地每到春節假日,真是遊人如織,彼此摩肩接踵,好不熱鬧。

4,長假還沒有開始這個地方就開始遊人如織了。

5,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景區這樣遊人如織的現象的。

6,這都市夜晚的特色就是車水馬龍,遊人如織。

7,陽春三月,春暖花開,公園裡遊人如織。

8,春天的湖心公園,花紅柳綠,蜂飛蝶舞,遊人如織。

9,每逢假日,各個旅遊景區都出現遊人如織的場景,真是讓人望而卻步。

10,‘‘五一’’黃金週的第二天,各大旅遊景點遊人如織,他們在雨中感受著別樣的風情。

11,夏日的北戴河海濱,風和日麗,遊人如織。遠處是水天一色,雲蒸霞蔚,近處是浪湧微瀾,暗香疏影。真讓人流連忘返,不忍離去。

12,風和日麗,遊人如織,人山人海,http://3du.tw/6519395.html你覺得我們還有必要去那個地方麼。

13,從媒體中心到奧林匹克聖火臺,遊人如織,許多人舉著小型的加拿大國旗,引導員坐在高臺上拿著擴音喇叭為人們指引方向。

14,那裡遊人如織的另唯一理由則是尼斯湖的怪獸.

15,這裡遊人如織的另一個原因則是尼斯湖的怪獸.

16,21日上午,百花洲附近遊人如織,不少釣魚的市民也興味盎然。

17,北京故宮,遊人如織,卻沒有多少人知道,70年前的10月10日,也就是在南京的總受降儀式典禮舉行一個月後,在這裡舉行了華北戰區受降典禮。

18,真可謂佛殿林立,古柏森鬱,香客不斷,遊人如織。

19,俯視櫻花大道,只見遊人如織,霓裳映帶,蓊鬱的林蔭長廊中蜿蜒著一條漫長的櫻林花樹,彷彿兩股碧綠的波濤夾著一條粉紅色的小河,靜靜流過古老的齋舍。

20,萬畝桃花園盛開的桃花,一片花的海洋,紫燕展開雙翅扇起了陣陣香浪。遊人如織,賓客似雲,林中穿梭,挽住一縷芬芳。懷揣帶色多彩的情趣,走進桃林,竟然被桃花的清香,洗得錚亮。

21,春天,梨花綻開了自己雪白的花瓣,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樹下游人如織,人們紛紛前來賞花拍照,可熱鬧了。

22,春天的公園生機勃勃,美不勝收,到處花團錦簇、楊柳依依,鳥語呢喃,遊人如織,男女老少都陶醉在賞心悅目的美景中,流連忘返。

23,每天,來自世界各地旅遊觀光的客人絡繹不絕,瞻仰朱德故居的遊人如織。凡是來過的客人都要專程到這棵黃桷樹下瞻仰其雄姿,無不讚其神奇,無不嘆其美麗!

24,花街不愧是花街,春暖花開,被三十里天櫻所籠罩,遠遠望去宛若粉色的長霞。街兩側建築精緻,遊人如織,縱是到了深夜也川流不息。作為天界的繁華大都,各族人種都能在鳳族帝都看到,鳳族的繁華和富庶,果然名不虛傳。Lililicat

25,西流湖建成公園對外開放後,其水質也在不斷好轉,湖內水清草綠,野鳥群聚水上。

26,5月3日上午11時30分,邵東縣東方雅古奇洞玫瑰花基地遊人如織。

27,洑水河很深,汛期在七八月,魚類資源豐富,並且時常有號稱最華麗的觀賞魚的翡翠魚出沒,夏季的時候遊人如織。

28,雖然杭州立秋前後氣溫仍然很高,但在以往欣賞荷花的西湖湖濱公園、斷橋、湖畔居、西泠橋、竹素園、湛碧樓等地方,仍是遊人如織。

29,中新網東山10月7日電(謝漢傑)7日,是今年“十一”黃金週假期的最後一天,福建東山島東門嶼、風動石等景區仍然遊人如織,歡聲笑語不斷。

30,當然,賞西塘夜景就不得不提景觀船,坐在船中,看岸邊遊人如織,觀水中映影如畫,聽檣櫓劃破水聲,彷彿人在畫中游、畫在心中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