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造句

1. 滿意的顧客,是永久的面對面的廣告。

2. 因懼怕失利而不敢罷休一搏,永久不會勝利。

3. 親情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練卻永久;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溫順卻又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夕照,親情是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碑文,恍惚卻又雋永。

4. 只需有決計,人永久不會挫敗。

5. 親情,不論何時,不論何地,她都將永久陪同著你。

6. 親情是什麼?她是第一次的付出,但,又是永久的付出,是一種可以感受責任,而後卻將責任變為習慣的無私。

7. 真誠的友情是永久的,不會暫留如水,瞬時煙消雲散。

8. 銷售前的奉承,不如售後的服務。這是製造“永久顧客”的不二法則。

9. 誠實與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

10. 永久不要以貌取人,徐徐地說,但要迅疾的想。

11. 親情是最偉大的,不論你歡愉,懊喪,疾苦,徘徊,它永久悄然地走在你的路上,悄然地伴著你的終身。

12. 你的挑選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久不會無機緣。

13. 親情是一瞬間內心的觸動;親情是永久的付出;親情是一種深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www。3du.tw。tw

14. 永久縮在自已熟知的領土,不取去探求未知領土的人是一個缺少生存興趣的人,當我們探究得越多時,才會挖掘出生計的金礦.

15. 我想,普遍、永久、完全,這三件寶貝,自然是了不得的,不過也是作家的棺材釘,會將他釘死。魯迅

16. 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富蘭克林

17. 懶惰包含著永久的失望。

18. 屋子修得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19. 永久不要忽略旁人的理想.

20. 你可以暫時矇騙所有的人,也可以永久地矇騙一部分人;但是,你不能永久地矇騙所有的人。

21. 女人真正的美麗源於心靈的智慧,而閱讀的力量即在於充實我們女人的精神空間,滋養我們的心靈,給我們帶來圓融的生命智慧,是對女人生命永久的化裝。

22. 如果說,堅強是一個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

23. 人的一生總要去書寫許多不知結局的故事。有的故事可以順利完成,而有的故事或許將永遠都是一種殘缺。完美的結局是我們搏擊風雨的見證,也是我們永久的期待,然而生活並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美好,既然有年輕,也必然有衰老。

24. 朋友們,收藏起你心中的那束陽光,締造陽光,快樂就會光顧你。心靈的充實愉快才是最重要的。我想這不會太難,生命的意義在於充滿陽光。讓陽光使我們的內心永久光明,讓溫暖的陽關永駐於心。

25. 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潔;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到達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久的動力。

26. 校園中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沒有同學們的小心呵護,再美麗的風景也會風光不在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校園的美麗,讓這份永久的延續下去吧!

27. 人為感情煩惱永遠是不值得原諒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戀愛過。戀愛與瓶花一樣,不能保持永久生命。亦舒

28. 勝利只是人生歷程中的一些小站,你的高興除非到站的那一刻外,更在於一路的疾馳和對永久無盡頭的前程的尋求.

29. 再看看夜空,彎彎的月亮掛在天幕上,淒涼,神祕,孤獨,寂寞,溫馨,含情,幽怨,也正是這些,讓我們看一眼就忘不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百看不厭,如醉如痴,是啊,我們對月亮有著永久的寄託!

30. 看看夜空,彎彎的月亮掛在天幕上,淒涼,神祕,孤獨,寂寞,溫馨,含情,幽怨,也正是這些,讓我們看一眼就忘不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百看不厭,如醉如痴,是啊,我們對月亮有著永久的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