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謠造句

(1) 在這充滿憧憬的眼睛裡,找不到絲毫陰影,就像他沒有憂鬱的小心靈一樣。我彷彿窺見他的靈魂在空間翔舞,是自由而明朗的。

(2) 望著黃昏,感受黃昏,讓我憂鬱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天漸漸暗淡下去,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3) 一個懷著滿腔憂鬱的人,偏偏被投。毛姆

(4)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不順心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普希金

(5) 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6) 從丁香花苞到丁香花,它們還是一如既往的憂鬱,一如既往的點綴著高原,一生沒有多大的改變,永遠是那麼憂傷,被易神傷的人們讚頌著,歌唱著:你說你最愛丁香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多麼美麗的花又多愁善感的人啊……

(7) 天氣陰沉沉的,心情很憂鬱,獨自走在綠色的小草坪上,望著黑沉沉的天空,心裡彷彿被一塊沉重的石頭填充著,唉,又是一個傷心的日子,天氣不好,叫我的心情怎麼個好法?

(8) 我憂鬱,因為我沒有鞋,直到我遇到一個人,他沒有腳。

(9) 九月的黃昏依然那麼美,帶著淡淡的憂鬱。

(10) 春天,是追夢的季節。是暖意令我飛揚,閃開憂鬱,追求夢想。我更是在春天開始了我的追夢旅程。暖暖的春天,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11)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心永遠憧憬未來。

(12) 童年是一首憂鬱的詩,赤誠卻不明媚,美麗而不美好,有時甚至是羞於見人的,卻讓每個人流連忘返。

(13) 氣溫驟然上升,空氣熾熱得讓人窒息,水泥路面幾乎龜裂,陽光灑在上面白花花的無比刺眼。夏天的午後流於憂鬱和浮躁:整個城市有一半都躲在樹木的陰影裡,蟬鳴從繁盛的樹葉中傳來,如同收音機裡持續不斷的雜音。

(14) 清晨,從空曠的窗望去,街邊褐色樹枝的葉已退盡生命的綠,在雨中換成憂鬱的蒼黃,3du.tw.co m紛紛揚揚吻向靜默大地。

(15) 有一棵高大的松樹,孤零零地,象一個被遺忘的哨兵伸著它那憂鬱的頭和它那盤曲的丫枝和枝頭扇形的簇葉,周身被催人衰老的西北風吹得枯乾龜裂。

(16) 成長的步伐到來了,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成長的煩惱在不斷湧來,希望我們能招架住所有煩惱的“襲擊”,學著在煩惱中健康成長。

(17) 秋天裡秋風瑟瑟,落葉紛紛。每次讀起古人的詩句,總是會被濃濃的悲秋情緒緊緊包裹,卻又不欲掙脫,獨自啜飲慢慢膨脹的憂鬱與失落。

(18) 它,是一隻潔白、可愛的小兔。我在天橋上走著,忽然發現一個小商販在賣兔子。那可愛的小白兔呵!兩隻長長的耳朵時不時警覺地豎起來,又鬆垮地放下去;一雙又紅又亮的大眼睛用驚奇的眼神望著,但又帶著憂鬱……

(19) 桃紅色的風信子代表熱情,粉色的風信子代表淡雅清香,黃色的風信子代表我很幸福,藍色的風信子代表高貴濃郁,深藍色的風信子代表因愛而有些憂鬱。

(20) 雨改變了天空的顏色。陽光下,天空就是一望無際的藍。但是,在雨中,天空卻變得灰濛濛的,淺淺的灰色有種憂鬱的感覺,撥動著多愁善的人們心中的琴絃。但是,對於農民來說,這下的哪是雨,分明是金絲銀線啊!

(21) 我靜靜地躺在一塊石頭上,盡情地享受著上午溫柔的陽光;耳邊是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海風輕輕吹過我的身旁,一點點帶走前一段時間來積蓄在心中的憂鬱和煩惱,將我洗淨,讓一切從新開始。3du.tw

(22) 耳邊同時放著自己最喜歡的歌。歌聲時而婉轉動人,如山澗中的潺潺流水;歌聲時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滾滾浪花;歌聲時而憂鬱悲傷,如林黛玉望月傷悲,看花墜淚。

(23) 我的朋友,你是在這荒涼的世界為我而開放的溫馨的玫瑰。把我深深的憂鬱藏在你這位朋友之心的深處吧!杜·伽爾

(24) 走出咖啡廳,望著無際的藍天,心情舒暢多了,不在那麼,不再那麼憂鬱。買了枝粉色的鮮花,名叫百合,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25) 春姑娘來了,帶著明媚的春光輕輕地來了,卻又略帶幾分朦朧的憂鬱,夜間我仰望星空,雨點輕輕撫摸著我的臉蛋,星空有點霧氣環繞,顯得十分悽美。

(26) 如果你是綠葉,親情給了我鼓勵;當我快樂時,親情給我安慰;當我遲疑時,柔柔的雨兒爬上窗臺。當我憂鬱時,徐徐的風兒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母親的叮嚀,這是一種永不斷去的情。

(27) 我站在陽臺上呆呆地望著一隻只金色的蜜蜂,忙碌著似乎很高興,也忘記了辛勞。我深深的嘆息著,想著想著,憂鬱從我眼裡流出,流過我的臉。

(28) 我望著他的身影,心裡酸酸的,麻麻的,苦苦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下來。我哭了,天啊!則麼能這樣亂收別人的錢呢,我憂鬱了,心想“幹啥都撈錢”是真的嗎?

(29) 迷宮般的城市,總有莫名的寂寞。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編織著城市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30) 紫藤花除了這夢境的顏色,還有淡淡的芳香,紫色的芳香從我的每個毛孔滲入,進入每個細胞,我的心房彷彿也輕輕籠罩上一層即喜悅又憂鬱的情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