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教育學校標語

1、朋友開業大吉,送上賀詞沾沾喜氣,團結員工上下一氣,微笑面對顧客看了討喜,面對挫折也不放棄,財富女神會對你不離不棄,祝你店面越來越紅火,生意越來越興旺!

2、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3、鞭炮連串,財運不斷;大錢不少,小錢常賺;門面熱鬧,八方客源;經營妥善,常露笑臉。今日開業祝福滿滿,明朝事業紅紅火火。祝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4、財神迎面,紫氣兆祥,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徜;八方來客,黃瑞起揚,門前搖錢樹,坐享金山上!祝君開業大吉發大財,日日盈利永不衰!

5、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祝馬年開心又甜蜜!

6、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7、開業的天,是蔚藍的天,空氣是甜的,雲是五彩的,風是緩的。祝賀的心,是真誠的心,賀詞是誠懇的,祝福是無限的,情意是深厚的。祝開業大吉大利,事業紅紅火火。

8、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在困難的面前,我們人人都要做一棵青松,只有堅持才能見到勝利的曙光。同志們,你們一定要有這個信心,我相信你們的能力,加油!

9、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10、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1、祝願你在職場得意,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最重要的是可以開心快樂幸福充滿成就感地度過每一天。

12、恭賀新店開業,祝你開業興隆財運旺,財源廣進達四方,願你以此為契機,創造人生的奇蹟,擁有人生的美麗。願你日進斗金,燦爛一生。

13、幸福日子,健康十分,把握快樂,感受開心,開店喜慶,喜氣遠揚,開店幸福,幸福飛揚,開店輝煌,輝煌走遠,開店成功,成功瘋長,願你開店有喜,萬事如意。

14、鞭炮聲聲響,笑容在臉龐,花籃兩排放,賓客請進堂,生意漸漸旺,人脈漸漸廣,財源漸漸寬,幸福漸漸長,店面一開張,夢想就見光,願你開店有喜,興隆順暢。

15、過去的一年,努力是你的佐佑銘,勤奮是你的宗旨,拼搏是你的後盾,終於握住成功的手;新的一年來到,願你堅持去年的方針,加油鼓勁,獲得事業大豐收!

16、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豔,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17、開業吉,賀詞至:鞭炮聲聲,生意紅紅;花兒多多,財運多多;笑臉盈盈,精神滿滿;顧客群群,歡樂榮榮。今日開張,祝開業大吉,生意紅火。

18、送你一棵發財樹,財源滾滾擋不住;送你一朵好運花,財神天天來幫忙;送你一句祝福長,生意興隆財氣旺;祝開業大吉,財運不斷!

19、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20、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援,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巨集圖!拜新年。

21、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游。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22、門面開張,生意興隆財源廣;好運開張,吉祥如意事業旺;今日開張,大吉大利萬壽長!財源滾滾,喜氣連連,願您開張如意,事事稱心!

23、恭喜你,用一年的努力,換來成功的收成,財富跟你簽約,喜悅與你相擁,新的一年到來,特地為你預訂了來年的好運,願你加油鼓勁,與勤勞為伍,最終握住勝利的手!

24、過去的一年,在汗水中打拼,在努力中探索,獲得了可喜的成績,新的一年到來,望你再接再勵,將吃苦耐勞的精神繼續發揚,收穫今年的輝煌!新的一年裡,加油!

25、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26、過去的一年裡,你與勤勞為伴,與努力為伍,與拼搏為友,最後終於握到成功的手,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再接再勵,加油進取,年終與勝利牽手!

27、一縷豪情,灑向天際,幸運點點滴滴;一腔熱血,奔赴事業,輝煌燦燦爛爛;一絲笑容,渲染生活,幸福甜甜蜜蜜;一聲祝福,寄往新年,工作順順利利!新春賀喜!

28、春節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春節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春節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春節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29、慘淡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巨集圖,盤馬彎弓創新功!

30、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遊呀遊,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31、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32、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33、開張大吉之日,送你如來神掌,通攔八方財氣,送你九陽神功,彰顯興隆人氣,送你月光寶盒,萃取珠光寶氣,送你友情祝福,凝聚財富底氣,祝你黃金滿室,開張大吉!

34、新年到來喜事多,閤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35、恭賀開張,致此幾句箴言寥表心意。喜氣洋洋,運氣亨通,和氣做事,人氣高漲,顧客為上,錢途無量,踏實肯幹,蒸蒸日上。

36、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羊年快樂!祝公司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層樓。

37、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週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週末好心情!

38、立足新的起點,邁上新的征程,開創新的輝煌。

39、祝願您的公司,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裡!

40、鑼鼓敲出喜慶,鞭炮釋放吉祥,花籃裝滿祝願,貴店開張,老朋友前來道喜,祝你財源滾滾而來,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吉祥如意!

41、每個成功的人在成功之前,都曾經有過至少一次大失敗,為何經過大大小小的失敗還能站得起來,再去撞牆一次,就是因為自我相信。

42、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黴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43、您的工作繁忙,不要忽視健康;難求事事如意,莫要動氣神傷;常常鍛鍊身體,勤換空氣開窗;願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

44、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冬季雖然冷風刺骨,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並存,讓我們再接再厲,共創輝煌,讓成功延續下去!

45、一元復始山河美,永珍更新錦繡春,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前程似錦,祝您企業員工越來越多啊。

46、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神帶財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47、興旺發達,文明待客,生意興隆,溝通四海;繁榮昌盛,禮貌經商,財源滾滾,融匯三江;祝開門大吉喜看四方進寶;賀同道呈祥欣期八路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