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造句

1 貪婪,這是覬覦世上財物的淫慾,是一種偶像崇拜。你的錢櫃中每一塊錢幣都被你尊為偶像。

2 我看他覬覦你那珍珠項鍊已久,如今既弄到手,絕不會完璧歸趙!

3 我看他覬覦你那珍珠項鍊已久,如今既弄到手,絕不會完璧歸趙!

4 你那麼年輕,你就想覬覦整個世界,又不願意付出就想收穫。你還那麼年輕,就想省去別人奮鬥一生的過程,得到你想要的全部。最後,你沒有成功,不要怪社會,不要怪出身,要怪就怪自己無能。七月

5 沒有上千家,也有幾百家公司在覬覦這個有銷路的市場。

6 一種解釋是覬覦總統寶座會讓人上癮,且癮頭之大不亞於酒色。

7 像覬覦冬夜的空氣一樣,遊牧在夢一般的纏綿裡。一個輝熠的夜晚,那些有刺的元素在掩淚裝歡。穿褲子的雲

8 一種解釋是:覬覦總統寶座會叫人上癮,其癮頭之大並不亞於追求女人或開懷痛飲.

9 這實在是太讓人不自在了,就像有一天我發現胖子覬覦我的美色,我可能要恨不得一巴掌把自己拍扁做一攤肥料,也不願意面對這個尷尬的事實。線性木頭

10 雄性提防著投機者對其屋舍的覬覦,得帶雌性前來視察他們的創造。

11 人家越是覬覦的東西,你越要緊緊地全部抓在手裡。顧漫

12 每個皇族都可能覬覦王位。她的母親因失去了他而喪失了心智,至今仍被關在冷宮裡。

13 真正的美麗,並沒有讓人嫉妒,也沒有讓人覬覦。而是毫無疑問的卑微。我就是如此。一看到他。自卑就滲到牙髓中去,隱隱作痛。連城雪

14 死亡人數節節攀升,日俄以防疫之名覬覦東北主權,誰能支撐危局。

15 即使天順能夠獲勝,白國對北三州覬覦已久,安國內亂必傷國本,割地求和在所難免。

16 你的氣質。一半與生俱來,一半書閱博覽。與生俱來的賦予了表象,書閱博覽的瀰漫於心靈。覬覦你,不再是你得意時的傲慢,而是你困守時清潤的微笑。在這裡相約,一起走出寒冷。

17 我渴望流浪,卻不知該往哪兒去;我渴望一份真情,卻無從尋求;我渴望長廂廝守,卻似乎永不可企及。我很孤獨,我一直用孤獨填充我的日子。我以為寂寞是創作的必須,可我一直在守候著什麼,我是一個情感邊緣的覬覦者。

18 四、開學期間,請同學發揮守望相助之精神,養成攜帶門禁卡及關門習慣,以杜絕宵小覬覦。

19 而米勒同時也令人走神地引力十足。他有著任何小明星都覬覦的顴骨,這使得由他來扮演這樣一個謎一般的角色顯得不尷不尬。

20 可我,我渴望得到嗎?是的,我贏得了一個十分珍貴的許多人覬覦的地位。可我想要麼?我想創造我的生活,而不是接受。

21 這個戰國七雄一開始還不是就這七個國家,當時一共二十多個國家都覬覦霸主地位,歷經戰火洗禮,這前二十強大浪淘沙的一番海選PK之後,基本上就剩下燕、齊、楚、秦,趙、魏、韓,七位選手繼續死磕了。

22 聖鬥士,陪你看過了;必勝客,請你吃過了;難道你還沒有放棄加封鬥戰勝佛的夢想嗎?齊天大聖的位子是否也覬覦很久了?親愛的,哥不想只是你的傳說啊。快點下界,嫁給我做個凡**吧。

23 原來是永成的弟弟永春在外求學有成帶著未婚妻返鄉,卻沒想到因為外貌的美麗讓永成覬覦不幸卻被害去世。

24 但據經合組織另外一份報告,一些工業化國家認為中國對於商品的覬覦之心將會扼殺那些為改變本國經濟的生產商們的努力。

25 密謀始作俑者是受害人的養女,據報道稱,她受僱看護、料理受害人起居,由於覬覦遺產,心生歹念,遂與子女一道開始策劃謀殺。

26 因此橘郡的官員希望,經過一段時間,那群海鷗能夠把垃圾堆上空看成是獵鷹的勢力範圍而不再有覬覦之心。

27 他一再地拒不執行聯合國決議,阻礙聯合國武器視察小組,研製生化武器,還覬覦發展*武器。

28 當我獲得古爾丹頭顱的氣力時,我同時也獲得了他的記憶,格外是關於這個場合的回想……這是他一直覬覦的漆黑之寶。造 句 網

29 可是,自己招攬這樣一幫子人在手上,真的對那個皇位沒有覬覦之心嗎?誰信?反正他劉諾自己不信!“兒臣參加父皇,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30 他就是這有鳳來儀的紅牌公子,兩年前摘花魁冠時名噪鳳都,更是王侯公卿紛紛覬覦的妙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