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喜造句

1、無論在哪裡,只要風俗與時尚腐敗了,語言也會腐敗。本·瓊森

2、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樹上,一群小鳥在樹枝上搭窩築巢,它們有時還會在枝頭上長著春天的歌兒。樹的對面有幾多金黃色的小花,一隻大蜜蜂正在金色的迎春花上採花蜜,他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光!

3、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魯迅

4、一個做企業的人,如果不能發現自己最大的毛病在哪裡,一般都不太容易成功,因為這肯定會是組成水桶的最短那塊板,讓一桶水都流掉。

5、今天不成功還有明天,明天不成功還有後天,不管在哪裡,都會有明天。

6、杏花開時,幾隻不知從哪裡飛來的麻雀在枝頭嬉鬧,一時蹬落了許多花瓣,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好似下了一場杏花雨。

7、雲南石林的風景,就像列隊的標兵一樣,直挺挺的站在哪裡!

8、人,就是一條河,河裡的水流到哪裡都還是水,這是無可異議的。但是,河有狹、有寬、有平靜、有清澈、有冰冷、有渾濁、有溫暖等現象,而人也一樣。托爾斯泰

9、夜色昏暗,月亮在天上,卻不知躲在哪裡,因為這位狄亞娜小姐有時溜到地球的那一邊去逛,害得這裡群山黑魆魆,大野陰沉沉。

10、秋天在哪裡?秋天在美麗的公園裡。落葉飄飄,有紅的葉,黃的葉。紅葉像一團團火焰似的,黃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金,白的像雪。

11、人生重要的不是你從哪裡來,而是你到哪裡去。當你在埋頭工作的時侯,一定要抬頭看看你去的方向。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12、初秋的風似一支七彩的畫筆,走到哪裡,哪裡就披上秋的盛裝,五光十色的鮮花和著七彩的蝴蝶,迎著豐收的景象。

13、如果不堅持,到哪裡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哪裡,身後總有一步可退,可退一步不會海闊天空,只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而已,而那個世界也只會越來越小。

14、每一天的心情從那裡開始沒關係,在哪裡結束更重要。

1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目之所及,哪裡都是綠的。的確是林海。群嶺起伏是林海的波浪。多少種綠顏色呀: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得難以形容。恐怕只有畫家才能夠描繪出這麼多的綠色來呢!

16、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三毛

17、呵,湛藍湛藍,高遠莫測,一絲兒雲也沒有,一點兒塵也看不見,冰清玉潤的月牙,像是“掛”在南天上,可細看,又無依無託,使人覺得好似從哪裡飛來的一把神鐮突然停在了那裡。

18、看,現在的冬天,乾巴巴的冷,風和雪卻沒有了規律。雪不知道到哪裡開小差這樣的天氣人們還一直叫冷棉衣,棉褲,羽絨服,帽子,圍脖,包著晚上還鋪電熱毯要灌上熱水袋本來就不冷還不讓寒冷靠近。

19、制勝不憑體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蹟靠軌跡。成功不在於是否拿到好牌,關鍵在於能否將手中的壞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裡!

20、深秋的天空異常肅穆而爽朗,在自習過後,天空一片漆黑,讓人感到很神祕,高高的天空有幾顆星星來點綴,讓人猜測:別的星星都到哪裡去了?

21、夏像一位生氣勃勃的少年,健步走上時出現一片火熱的陽光。大樹張開無數的臂膀,遮住夏天火熱的陽光,灑下一片綠蔭。夏天的陽光到達哪裡。哪裡就是一片酷熱、一片驕陽。

22、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如果你不能確定你往哪裡走3du.tw,那麼此處就是你的葬身之地。畢淑敏

23、夏天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季節,大街道上只有來去匆匆的車輛,人們上班的上班,玩耍的玩耍,空閒的人只會窩在空調房裡,哪兒也不想去。哪裡還有人會大搖大擺地頂著個“大火球”在陸地上觀察夏天的美景呢?

24、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哪裡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25、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26、茁壯挺拔的老柳樹沒精打采的垂著枝條,碧綠的葉捲曲著,彷彿一個捱了批評的小孩,垂頭喪氣地耷拉著腦袋。風也不知躲到哪裡去了,到處都是熱的。樹上的知了也拉長嗓音拼命地叫“受不了,受不了……”。

27、一陣風吹了過來,我手裡的蒲公英有一半的種子隨著風飄到了半空中,那樣子真得像一個個的降落傘,也像一個個傘兵。小小傘兵有的飄到了遠處的花壇裡,有的竟然飛過了學校的院牆,落到哪裡不知道了。

28、人生最大的失敗是矣慢:所謂“謙受益,滿招損”,一個人如果自高自大、貢高我慢,不管走到哪裡,都不會受歡迎,所以驕傲、矣慢是人生最大的失敗。

29、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哪裡溜來一抹新綠,接著,就像早約好似的,樹們綻開新芽,碧草綠滿山坡,到處是誘人的綠。

30、忽然,遠處一片漫漫黃沙映入我的眼簾,更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丘,也是由清一色的黃沙堆砌而成,這裡是黃沙的世界,黃沙的海洋,綿綿的黃沙與天際相接,根本想像不出哪裡才是沙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