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兒造句

1. 一株株小草齊刷刷的,猶如一塊碧玉。

2. 姐姐身材頎長,瓜子臉,白面板,濃眉毛,梳著齊刷刷的拖肩小辮。一雙黑亮的大眼睛,眼珠不停地轉動,總像含有探索不盡的祕密似的。

3. 只見他那齊刷刷的白鬍碴兒,好像剛割過的韭菜一樣,扎煞著。

4. 晚熟的棒子,齊刷刷的站成幾塊兒方陣。一人來高的秸稈上,一邊一個掛著兩個大棒子,紅紅的棒子胡驕傲地向上翹著。微風過處,湛清碧綠的棒子葉瑟瑟抖動,發出沙沙的響聲,似乎在說:我長大了!我長大了!

5. 小強黑乎乎的頭髮,像黑鬃刷子一樣,齊刷刷地朝前衝去。

6. 秋天。棉田裡呈現出一片深紫的顏色。棉桃兒齊刷刷地咧開嘴兒,吐出一團團柔軟雪白的棉絮,隨風一抖一抖的,像站在那裡點頭歡迎收穫的人們。

7. 莊稼地裡,金黃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樣齊刷刷一片連著一片,高粱那紅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樣,紅著臉低下了羞澀的頭,在微風中搖曳,大豆搖搖擺擺,在風中沙沙作響,田野裡像演奏著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

8. 隨著改革開放,農民住房煥然一新,齊刷刷的排列成一行行。

9. 無數支雨箭齊刷刷地射破了地上的一層水,無數把雨傘頓時張開了手臂。就這樣,清清爽爽的雨,淡淡涼涼的風,一起跳著歡快的舞蹈……

10. 早晚刷牙各一次,兩排皓齒齊刷刷,見人就樂笑哈哈,口氣清新人人誇,大家都要愛護它。牙好胃口會更好,身體必將頂呱呱。必須的,愛牙日會心一笑露白牙。

11. 一口小白牙,兩排齊刷刷,三番勤勞作,四時都不怕,五味全都嘗,六神全仗它,愛牙日,關愛牙齒,健康從今天開始。

12. 幸福要發發,精彩1118,開心樂哈哈,運氣齊刷刷,萬事順利,財源廣進,幸福如意,百事稱意,1118要要要發,好運福運齊聚,願你事事滿意。

13. 臺下的城衛軍呆愣了片刻,然後齊刷刷的抬起右手,淡淡的啜泣聲從方陣中傳出,在這一刻他們心中對這座城市的承諾再次堅定起來。

14. 滿坐寂然,www。3du.tw。tw全場所有人的目光都齊刷刷的看向逐漸接近的輕紗軟轎……

15. 所有人齊刷刷地側頭,原本正在板書的老師也停下了動作。

16. 原來這石榴並不是像蘋果、梨頭那樣有著厚厚的果肉。它的外殼是一個溫暖的巢,裡面一些粉紅色的小傢伙齊刷刷地探出了小腦袋,像是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又好像在對著我微笑呢。媽媽說,這才是它的果實。

17. 她大大咧咧,有著男生一般的性格。她微胖的身材上頂著一顆充滿智慧的腦袋。齊刷刷的劉海,風拂過,更是飄逸優美。胖胖的臉上一雙大大的眼睛格外有神,嗓門很大。她一嗓子,全班人都抬頭。

18. 我認為我們學校是學習的樂園。每天到了清晨,都能聽到同學們琅琅書聲,清脆、悅耳;做作業時齊刷刷的“沙沙”寫字聲讓人陶醉;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創意的小製作都出自我們一雙雙靈巧的手,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未來美好的生活。

19. 時不時風姑娘也來湊熱鬧,箭一樣的飛來,嚇得雨兒忙快些躲避。於是,無數支雨箭齊刷刷地射破了地上的一層水,無數把雨傘頓時張開了手臂。就這樣,清清爽爽的雨,淡淡涼涼的風,一起跳著歡快的舞蹈。

20. 公司兩職員打賭,誰輸了要請客去洗腳城請客洗腳,當時我們都在旁邊看熱鬧。待勝負剛分曉,旁邊一個MM大喊:“我也去我也去,我從來沒洗過腳!”結果大家皆立定站住,zaoj v.tw齊刷刷的眼光投。

21. 秋末冬初祝福不斷,祝你幸福的生活火辣辣,健康的身體頂呱呱,輕鬆的心情笑哈哈,厚厚的票子齊刷刷,聰明的大腦人人誇,快樂像銀子一樣白花花。

22. 一日學校召開家長旁聽會,上課了,同學們起立說:"老師好!"我一時情急說了句:家長們呢?(我原意是,也要說家長們好)結果就看家長齊刷刷的站起來:"老師好!"我那個汗吖。

23. 當然我們知道盜版是違法的,知道我們這麼熱愛盜版也是違法的,但是生活中總有些什麼是需要偷偷去做的,總有些什麼是需要黑夜掩護的,總有些什麼吧?不然,全世界都是齊刷刷的陽光,全是牧師全是黨員全是同志怎麼玩呀?毛尖

24. 當時陽光傾盆,一望無際的葵花田裡,成千上萬株葵花,花盤又大又圓,正齊刷刷地朝著正在空中滾動著的那輪金色的天體……曹文軒

25. 舉手,趕緊舉手,除了縣長李曉天,常務副縣長左海鵬,人大*席陳志剛,政協*席郭曉宇,人武部部長林雨,政法委*記杜廣林都齊刷刷的舉起來手。

26. 在返回艙落地的前4秒,也就是一剎那間,降落傘上的切割器會“咔喳”一下齊刷刷地剪斷近百根傘繩,讓降落傘獨自飄落,保證返回艙不被傘拖走。

27. 然而,疾風勁草,烈火真金,國有大型企業的產業工人,一聲號令,爭相請戰,齊刷刷地挺立出了一支特別能戰鬥而且能征善戰的隊伍。

28. 春風撲面,我們來吃豆豆吧杭城菜場近日蠶豆、豌豆和毛豆齊刷刷亮相本報記者。

29. 藍天下,英雄團的旗幟迎風招展,威武的軍隊迎著朝陽,踏著齊刷刷的步伐出發了。

30. 下一刻,在四人不可思議的眼光中,流灑的鮮血似乎得到指引一般,齊刷刷朝著血滅元彙集過去,一滴滴融入他的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