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越,越,越造句

1 如果別人已不寬容,就不要去使勁兒乞求寬容,乞求得來的寬容,從來不是真正的寬容。

2 我望著他微帶彎曲的背影,再次使勁的咬著嘴脣,含笑著向他點頭,父親走好,我會經常到你墓碑前看你,給你送上你最愛吃的東西。

3 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4 我使勁兒嚥著唾沫,把竄到喉嚨眼兒的火苗硬壓下去。使勁造句 z aojv.tw

5 白天鵝用紅腳蹼使勁地划動著那綠色的湖水,身體就像一隻小艇模型那樣搖搖擺擺。

6 壞了,她又火了!只見她一使勁挺起腰來,臉沉得像黑鍋底,那兩道充滿責怪的目光叫人不寒而慄。

7 往公牛身上再使勁,也擠不出一滴奶來。

8 她擠進大門,把擔子撂下地;走上前去,將地上的草攬好,用膝頭壓著,俯下身,雙手使勁勒緊草腰子,提起來,扔到院牆角落。

9 它有時候很討厭,我們睡覺的時候,它總是磨爪子,玩東西。常常把我吵醒,有時候我生氣了就使勁的拍它一下。它好像知道了自己犯了錯誤,連忙討好我,在地上打滾給我看。等我氣消了,它就自己跑去玩了。

10 一天深夜,陰雲密佈,響雷一個接著一個,閃電在天空中閃著。風,使勁地吹著,樹枝被風吹得喀嚓喀嚓作響,頃刻之間,傾盆大雨就落了下來。

11 綠綠的葉子上長出了青色的花苞,有的露出了一點點淡淡的粉色,有的黃黃的花心已經露出頭了,還有的花瓣像剛出殼的小雞一樣,使勁的往外掙,3du.tw。tw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12 天大寒,硯冰堅,手指不可曲伸,弗之怠。“病人一聲不吭,他的雙手緊緊抓住身下的白墊單,手背青筋暴起,汗如雨下。他越來越使勁,嶄新的白墊單居然被抓破了。”。

13 一聲突如其來的雷鳴,把我嚇得跳了起來。我急急忙忙地來到窗邊,把頭使勁地貼在窗戶上,以便看清窗外的景色。剛才還是陽光燦爛的天空,現在佈滿了一層有一層層烏雲,就像被什麼人用空氣在那裡建築了一道堅硬而且烏黑的堤壩。

14 豆豆最喜歡和我一起玩皮球了,有一天,我和豆豆在樓下高興地玩著,我一扔球,豆豆就使勁地跑啊跑啊!使勁地跳,才能接住我扔的球,因為我扔得太用力了,豆豆和我玩得滿頭大汗,豆豆不停地吐著舌頭。

15 他拿起碗筷就大口大口的地用筷子往嘴裡塞飯,飯到了嘴裡還沒有經過細爵就囫圇吞下肚去,餓地太厲害了!後面直接拿起碗往嘴裡倒飯,大嘴使勁地吞抿!

16 這隻小貓可有趣了。它的尾巴總喜歡搖來搖去。如果你輕輕按住它的尾巴,它還會搖,如果你重重按住它的尾巴,它就會使勁掙脫,逃跑。

17 這訊息來得這樣突然,真如晴天霹靂一般,我的心好像變成了一塊石頭使勁地向下墜著。

18 來了,幾個男同學自告奮勇,成立了“臨時運輸隊”。只見他們並肩排成一排,一齊把鐵鍬插人雪堆的底部,喊著“一,二,三!”便使勁兒地推起來。

19 她一聽這話,臉上露出驚恐的神色,兩手似乎被燙著似的,使勁兒搓著。

20 我雙手拿著繩子的兩端,然後把跳繩放在小腿的後面,再往上一甩,雙腿使勁向上一蹦,跳繩就像乖巧的孩子一樣聽話,我順利地跳了過去。我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21 象喝水時,先用鼻子吸盡水面的灰塵,“噗”地吐到一邊去,等水乾淨了,再喝,喝足以後,就使勁地“噝噝”從鼻子裡往外噴水,簡直像用膠皮管子灑水一樣,弄得頭上、胸前到處是水,為的是使身體涼爽些。

22 才跨進牡丹源的大門,一陣春風輕輕的吹來,一絲絲,一縷縷的香氣,輕輕悄悄地潛入我的鼻孔。我使勁地呼吸著,頓時,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我們尋著隱隱約約的香味,帶著幾分憧憬終於撲進了牡丹花海的世界。

23 起初,我並不知道如何釣魚,甚至連如何拋漁線也不知道。爸爸指導我說:“你拉著漁線,把魚竿的頭拉彎,使勁向外一甩就能拋的遠。”說完,他還給我做了個示範,隨後把魚竿給了我。

24 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25 他那刻滿皺紋的臉上滿是笑容。他眯著笑眼,興沖沖地走了。儘管我使勁憋著,可還是笑出了聲。

26 掉到地上的知了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我好奇地跑了過去看看究竟。這時從窗外傳來幾聲知了的叫聲,知了突然在地上使勁撲騰著翅膀,拼命地掙脫想向外飛,我忽然明白了。

27 那朵曇花越開越大,花瓣一層層地分開來,最外一層花瓣使勁往後翹,開成一朵圓形的大白花。藉著燈光,只見它那白淨的花瓣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紗。

28 太陽菊長得小巧玲瓏,一片片花瓣像一片片金色的葉子,給人透露出無限溫暖,彈珠般大的金黃花心帶那麼一點桔黃,葉子像小手似的,使勁地向我們招手。

29 寒風呼呼的吹在我的鼻子上,我鼻子裡的鼻涕流出來了;寒風吹在我的手上,吹第一次的時候,我的手沒有木,可是寒風捲土重來,把我的手吹木了;寒風吹在我的腳上,吹到第五次,我的腳凍僵了,於是我使勁的跺腳。

30 秋雨,那雨聲像是有種特別的感覺,總讓人覺得有種調皮的樣子。它使勁用自己的力量使葉子斷了莖,落到地面上,弄得樹阿婆染黃的頭髮就落入土中,化成肥料。唉,這綿綿的秋雨呀,化來一陣陣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