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造句

1. 樹還是樹,葉還是葉,操場還是操場,還是上小學的樣子,但是內心卻不像小學時那樣的開心,甚至空洞洞的。為之陪襯的也只有滿地的落葉。

2. 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3. 令我安慰的是,河水無處不在,無論是清澈的還是渾濁的,無論是平緩的還是湍急的。還令我安慰的是,河水四季長流,就像是時間一樣沒有盡頭。最令我安慰的是,我的一生雖不像河水那樣長久,卻像河水一樣美麗。

4. 雪,是從遙遠的國度飛來的白色精靈?是天使翅膀上落下來的白絨毛?還是嚴冬特意為大地準備的白被子?是的,雪,像蘆花;像棉絮;像蒲公英那帶絨毛的種子。她飄飄灑灑,她紛紛揚揚,她婀娜多姿……

5. 大熊貓是我們的國寶,也是可愛的動物,還是一個活化石。

6. 奶奶說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也是一個乖巧的孩子,還是一個孝順的孩子。

7. 我是父母的好孩子,也是老師的乖學生,還是祖國的未來。

8. 你是敵人,是朋友,還是旁觀者?

9. 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10. 雖然圖片不是很清晰,但是親們還是可以感覺到mao唱歌的那種感覺!

11. 愛護保護環境是為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做貢獻,也是為保護我們日益稀缺的資源做貢獻,還是為我們子孫後代的幸福生活做貢獻。

12. 當你走進餐廳,迎接你的又是一番古色古香的中式格調,即便你知道他家做的是西餐,你還是會感嘆於環境的宜人與精緻。

13. 是美玉麼?白皙的面板襯著他淺淺的脣色,是純熟的品紅?是幽幽的曦紅?還摻雜了少許的腥紅…脣角的微笑還是那麼溫柔,卻不乏天使般的矜持。

14. 太陽一點一點地上升,是那麼地吃力,好像是被鐵鏈鎖住了,但還是越升越高。

15. 關於人的因素:這點相當重要。不管是蒙是騙還是軟硬兼施,都一定要保證公司員工的相對穩定性。人員流失就像放血,開始沒什麼感覺,卻會要你的命。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

16. 說,是用嘴來寫,無論是一句話,還是一段話,首先要說清楚,想好了再說,把自己要說的話在心裡整理一下就能說清楚。

17. 是你們每天迎接第一縷晨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無論三伏酷暑還是數九嚴寒,無論是風雨交加還是漫天飛雪,始終戰鬥在環境衛生工作第一線!

18. 體力勞動對於小孩子來說,不僅是獲得一定的技能和技巧,也不僅是進行道德教育,而且還是一個廣闊無垠的驚人的豐富的思想世界。這個世界激發著兒童的道德的智力的審美的情感,如果沒有這些情感,那末認識世界(包括學習)就是不可能的。蘇霍姆林斯基

19. 早晨,霧濛濛的。沒有明媚的陽光,這樣的天氣雖不是出行的最佳天氣3du.tw,但是我們七年級的同學還是懷著激動的心情前往西溪溼地秋遊。

20. 冒險是歷史富有生命力的元素,無論是對個人還是社會。

21. 風箏不圖華麗的外表,只要求要有堅實的骨架。任你是龍,是鳳,還是小燕麻雀,到了天空中便是一律平等的了。

22. 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太陽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和地上熱得像火球一樣。夏日炎炎的就是太陽,但是太陽還是最勤勞的,太陽每天五六點都早早地從東方升起到高高的天空。

23. 也許在你的生活中,會看到形形色*的眼睛,不管他們是善良還是邪惡、是真誠還是虛偽、是純潔還是混沌,但請你珍惜它們,因為它們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分子,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處風景線、是你所需要的一份色彩,愛惜每個人的眼睛,讓明亮的眼睛使你的每一天不同尋常!

24. 母親的心是水做的,生氣的時候是冰,暖一暖還是水。

25. 月亮越升越高,已經爬上了大樓頂。她俯視大地,把光輝揮灑。皓月當空,我眯起了雙眼,確確實實看到了明月高懸中模模糊糊的景物。是山?是水?是天空?是雲霧?還是我的影子?

26. 大地,你一聲吼,嚇壞了人類,帶走了人類,當它突如其來的來到人類面前時,是眼淚,是死亡,是痛苦,是悲傷,還是愛的力量?

27. 陽光突然跑到我的臉上,弄得我癢癢的。陽光歡快地在我的身上跳起舞來,是”拉丁“嗎,是”芭蕾“嗎,還是”探戈“嗎?我想都不是。此時,我覺得它們的舞蹈優於人間的一切舞蹈,www。3du.tw。tw這是隻有它們才能演繹出來的!

28. 來到安昌古鎮,放眼望去,彷彿又回到了從前。你瞧,那用石板鋪的路,用石板鋪的橋,用石板砌成的柱子。假如再讓遊人穿上古時的服裝,簡直是分不出是現代還是過去。

29. 月季花的花期很長,一年四季,月月都能開花,所以人們給它起名叫“月季”。它不但花美、味香,而且適應性很強。無論是栽在花盆裡還是長在路旁,無論是嚴冬還是酷暑,它都能頑強地生長,把它強大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30. 連老師對工作非常認真負責,每天她都早早地來學校耐心地教我們讀書認字,輔導我們的功課。她的身體不是很好,但是她還是堅持為我們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