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造句

一、勤勞就是花叢中採蜜的小蜜蜂。

二、淘氣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跟同伴捉迷藏呢。

三、小蜜蜂是一個高明的建築師,它建造的正六角形小房子,像一座座精緻的小別墅。

四、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

五、春夭一到,粉紅色的杏花盛開了。成群結隊的蜜蜂在花叢中飛上飛下,忙碌不停。三三兩兩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六、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威廉·布萊克

七、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八、陽光照著,蜜蜂兒蝴蝶兒,繞著花枝上下飛舞,一片絢爛的花的顏色,真叫人眼花緣亂,忍不住讚賞生命的濃豔。

九、小蜜蜂在花瓣上跳起優美的“8”字舞,併為春姑娘送上最甜的花蜜。

十、北方的仲春,海棠花也快開齊了,蝴蝶們還很弱,但小蜜蜂一出世就四處飛,覺得世界確實甜蜜可愛。燕兒們飛來飛去,遠看過去,好像在給白雲釘小黑丁字玩呢。柳枝輕擺著,像是逗弄著四外的綠意。

十一、春陽映入花蕊,春風搖動著花枝,鶯燕翩然起舞,蜜蜂留連花間,美不勝收。置身於春景中,煦日當頭,各色交雜,怎能不讓人嘆服大自然的別具匠心,一剎那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

十二、蜜蜂是最勤勞的動物,它們天不亮就提著籃子採摘花粉,釀成蜜。所以,只有勤勞和不懈的努力,才會成功……

十三、蜜蜂則嗡嗡地飛著,滿身絨毛,落到一朵花上,胖乎乎,圓滾滾,就像一個小毛球,停在上面一動不動了。

十四、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

十五、蜜蜂在花叢中很自在、很悠閒的漫步。

十六、小蜜蜂是一位勤勞的釀造師,它把跑盡千里路,博採萬朵花得來的花粉,精心釀成甜甜的花蜜,貢獻給人類。

十七、蜜蜂和蝴蝶在青草間飛來飛去,他倆說著笑著,在約會呢!

十八、你看那一朵朵嬌小的花朵,遠遠看去,好似成群的蜜蜂、蝴蝶,美麗極了。桂花還特別芳香,要不是因為這樣,才不會有蜜蜂、蝴蝶來採花粉,為它增添色彩。

十九、童年像一個七彩的沙灘,歡樂的你。我。他。每天都在拾貝;童年像一道彩虹,紅橙黃綠,就是歡快的象徵;童年像一隻小蜜蜂,雖然忙碌,卻很開心;童年像一片明淨的藍天,在這兒,我們茁壯成長……

二十、所謂奉獻,既是蠟燭燃燒自己,奉獻光明;汽油燃燒自己,奉獻動力;小蜜蜂燃燒自己,奉獻蜂蜜;企業燃燒自己,奉獻社會;作為企業的員工燃燒自己,奉獻企業,並通過企業奉獻社會。

二十一、玉蘭花還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那香味沁人心脾,呵!還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美麗的大蝴蝶。小蜜蜂圍著玉蘭花唱著最動聽的歌,大蝴蝶也跳起了世界上最著名的舞,它們都被玉蘭花散發出的清香給迷住了。

二十二、五月呀,更應該放聲高歌一場,站在山嶽之巔高歌,讓這歌聲連線神與人,天與地。然後,從山巔與蜜蜂一起暢想在百花之中,共品花蜜之悠揚。

二十三、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樹上,一群小鳥在樹枝上搭窩築巢,它們有時還會在枝頭上長著春天的歌兒。樹的對面有幾多金黃色的小花,一隻大蜜蜂正在金色的迎春花上採花蜜,他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光!

二十四、小菜園美極了!茂盛鮮嫩的蔬菜把田地遮得嚴嚴實實,西紅柿打著嘟嚕,辣椒紅得像火,黃瓜綠得要滴下來。成群的小蜜蜂,低聲哼著小曲兒,對對蝴蝶在金黃的菜花上翩翩起舞。

二十五、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二十六、夏天的動物是生機勃勃的。小狗熱得直喘氣;知了熱得直叫:“知了,知了!”在樹上一動不動;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就像辛勤的園丁在採花粉;蝴蝶張開翅膀在花叢中飛翔,【蜜蜂造句 3du.tw】如同一隻只小精靈……

二十七、春天的魅力果然無法擋,花壇上開滿了漂亮的花!五顏六色,使遊人應接不瑕!朵朵清香撲鼻。蝴蝶、蜻蜓、蜜蜂等等在花叢中各忙各的。我完全陶醉了,半天都未能回過神來。

二十八、秋風陣陣,送來了菊花的清香。菊花仙子們爭奇鬥豔,形態優雅,異常美麗,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

二十九、不必說奇特的亭臺樓閣,清澈的湖水,活潑的小魚;也不必說杜鵑在樹上清脆的歌聲,草蜢在草間不停地跳躍,辛勞的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單是一株盆花就有無限的享受。

三十、春天來了,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深紫的蕎璐璐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淡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金翅鳥在剛放綠葉的柳樹上細語,嫩黃的榆錢在春風中顫動,山雞在初醒的山崗上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