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造句

1、嗚呼!孰知賦斂之毒有甚是蛇者乎!故為之說,以俟夫觀人風者得焉。

2、嗚呼!滅六國者六國也,非秦也。族秦者,秦也,非天下也。學而不厭,誨人不倦。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3、嗚呼!何時眼前突兀見此屋,吾廬獨破受凍死亦足!

4、在那次事故中小李一命嗚呼了。

5、從醫院回來不幾天,他舊病復發,便嗚呼哀哉了。

6、早上乘車,如果沒有好心人,今天或者重傷或者一命嗚呼了。

7、他幹盡壞事,罪大惡極,現在他終於一命嗚呼了。

8、我揩著眼淚瀏覽電文,父親果然在昨日去世了。嗚呼痛哉!從此當前,我將永遠是天地間無父之人了!

9、敵人的陰謀還沒來得及實施,就嗚呼哀哉了。

10、有心理疾病,拿生命當兒戲,結果一命嗚呼,悲哉。

11、我好幾回體檢都沒發現絕症,看樣子不至於嗚呼哀哉了。

12、惟黃初七年五月七日,大行皇帝崩,嗚呼哀哉!於時驚天動地。

13、袁世凱剛剛當上了皇帝,就一命嗚呼了。

14、小老鼠被藏在背後的花貓猛地咬住,一命嗚呼了。

15、今天早上後背發冷冒冷汗,有點害怕就這麼一命嗚呼了。

16、寒風從教學樓中穿梭而過,嗚嗚咽咽的嘶吼是它腳步的回聲;它從空曠的操場走過,嗚呼嗚呼的悲鳴是它沉重的嘆息;它從五彩斑斕的山林中走過,唏唏嘩嘩,嗡嗡哄哄,猶如波濤洶湧的海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7、假如當初蔡桓公能虛心聽取扁鵲的勸告,何至於病入膏肓,一命嗚呼呢?如果當初唐太宗不能聽取魏徵的逆耳之言,又怎麼能出現“貞觀之治”呢?善納人言者,昌;不納人言者,亡。

18、萬事有不平,爾何空自苦,長將一寸身,銜木到終古。我願平東海,身沉心不改,大海無平期,我心無絕時。嗚呼!君不見,西山銜木眾鳥多,鵲來燕去自成窠。

19、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風雨不動安如山?嗚呼!何時眼前突兀見此屋,吾廬獨破受凍死亦足。

20、不管大半輩子風光也好,平淡無奇也罷,書最終在打發退下來的日子裡,應該是最好的選擇。讀點喜好的書,不用操心因空虛無聊去學跳舞跳出個婚外戀而毀了一世的好名聲,更不用操心打麻將時因一個“十三不靠”而激動地溜到桌子底下而一命嗚呼。

21、這時秦老師閃亮登場了,她沉著冷靜地脫下了腳上那隻漂亮的高跟鞋,對準那隻蟑螂猛的砸了過去,蟑螂頓時一命嗚呼。這時全班沸騰了,大家都對秦老師非凡的身手讚歎不已。

21、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2、先生借魔鬼之口把這個世界諷刺了一遍。最後魔鬼說如今世上大部分人都無靈魂,就算略有幾個有靈魂的人也被上帝挑去。雖然當代人也有壞人,但是他們卻壞的沒有靈性,沒有人格。如今有靈性有人格的人又有幾個呢?嗚呼哀哉。

23、他們認為他罪該萬死,如果緬因州有死刑的話,不等春天到來番紅花破土而出,安迪早就一命嗚呼了。

24、袁世凱野心勃勃,復辟帝制,遭到全國人民的反對,又氣又急,一命嗚呼。

25、元旦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資訊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26、要想博得千古傳唱的榮幸,那得恰逢其時地死去,在你韶華光陰,新寵加身,未及相看兩厭的時候,掐準日子可巧地就一病嗚呼兩腿一蹬,留下的最是回味。

27、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罵人叫混蛋,嗚呼哀哉叫完蛋,啃不到骨頭的去吃烏雞白鳳蛋,正在看簡訊的快樂聖誕!

28、一個忘恩負義的人,最大的罪惡不是他忘恩負義,而是那種使人寒心的影響,這種影響使世人對善良的人性失去信心,因而窒息社會上蓬勃的朝氣,嗚呼。

29、剛同車一阿姨練限速限寬門,差點讓我們同車6人從山嶺上飛下去了!差點就一命嗚呼了。

30、昨天到醫院去看他,還和我有說有笑的,怎麼今天早上就一命嗚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