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造句

1、早晨,太陽的小鬧鐘還沒有響,梧桐數顯得睡意惺忪。夜晚的溼氣也沒有散,在她的周圍形成一層或濃或淡的白紗。隨著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學校,校園裡慢慢熱鬧起來,琅琅的讀書聲喚醒了沉睡一夜的梧桐樹。

2、熊貓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前爪揉揉惺忪的眼情,好奇地望望遊人,邁著蹣跚的步子走到欄杆的另一邊坐下來,好像想清醒一下頭腦似的。

3、飲盡了正午陽光的酣暢香息,卻帶來無遐的惺忪迷殢與身輕無力,縱使陽光何等令人心醉神迷,然醒後的那份“失戀的滋味”卻無不使人內心愁苦。彷彿所喜之物已然消融歸化,所眷之情音容已杳。我方徹悟盡一切都不過是鏡花水月,終將殆喪皆空。

4、春天邁著輕輕的腳步,悄悄的到了,青蛙睜開惺忪的睡眼,打著哈欠,從他的小窩裡溜達出來。

5、小草像是個貪睡可愛的寶寶,睜著惺忪的睡眼,從白雪被上探出了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

6、小草彷彿聽到了春風那執著的召喚,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它想舒展一下捲曲了一冬的軀體,但地面那堅硬的土層阻止了它。

7、街道上的行人還不多;所遇見的不過是睡眼惺忪的女人,在井邊打水。

8、春天邁著悄悄的腳步,悄悄的到了,青蛙睜開惺忪的睡眼,打著呵欠,從他的小窩裡溜達出來。

9、昨晚老樑爛醉如泥,現在雖然能起床了,但仍醉眼惺忪。

10、小貓睜開了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然後張開了獵鼠器,開始抓老鼠了。

11、清晨就有人敲門,我睡眼惺忪地起來開門。

12、哥哥曾經也是個兩頰帶笑,雙瞳剪水,柔美飄逸,朦朧惺忪的十八妹紙啊。

13、可是有一天,他剛走進教室就發現學生們睡眼惺忪,無精打采,比平時還糟。他意識到必須採取有效措施了。

14、工作忙的忘記休息,睡覺睡的兩眼惺忪,吃飯吃的食不知味,卻唯獨對你的祝福不曾厭倦,每年霜降的祝福,更是年年的必備課,今年也不例外,你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15、睡眼惺忪迎接黎明,刷牙洗臉手要輕。陽光給我好心情,享受清新好空氣。一杯熱飲好甜蜜,家有人伴好溫馨。新的一天,新期待,美好生活常伴您!

16、日暮拉開,清風徐來;蟲鳴鳥唱,薄霧輕懸;睡眼惺忪,珍露盈簾;朦朧乍醒,金雞報曉;手機嘀嘀,簡訊呈現;閱讀簡訊,笑眼一線;早安問候,開心整天。

17、睜開惺忪的睡眼,整晚的睡意驅散;伸展舒心的懶腰,一天的快樂報到;喝杯香甜的早茶,開心的腳步出發;傳送早安的簡訊,幸福的意志堅定。祝你早安!

18、雪花飄落在半空,聖誕老人正惺忪,聖誕樹兒正長高,吉祥金鹿正吃草,我的祝福一馬當先提前趕到,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祝聖誕節快樂,永遠幸福!

19、春雨濛濛階苔青,夜色濛濛聽雨情。睡眼惺忪因春冷,手磨咖啡熱騰騰。秦露漢雨溼蒼穹,胡亂翻書是春風。觀賞拓本紅樓夢,三步成詩風雅頌。雨水時節放輕鬆,今天一定要高興。雨水快樂。

20、睜開惺忪的眨眼,已到上班的時間,胡亂的吞嚥早點,趕往公交的班線,匆忙的指紋到籤,緊張的心情緩減,檢視朋友的留言,傳送溫馨的祝願。祝你上班準點!

21、日日睡到自然醒,睡眼惺忪最懵懂;天天吃到好吃吃,遇到美食最激動;你說什麼我都不懂裝懂,讓別人去做飯桶。我說什麼你必須懂,不然神馬後果你懂的。

22、我輕輕地走近心目中花的“女神”,只見嬌嫩的鬱金香大多還處於含苞欲放的狀態,一個個花蕾如睡眼惺忪的小姑娘正在努力睜開那迷人的大眼睛。雖然沒有綻放,但紅的、黃的、紫的、橙的、粉的花骨朵,高高佇立在翡翠般碧綠的像寶劍似的葉片中央,顯得那麼矜持而脫俗,令人百看而不厭。

23、凌晨的時候,天還是暗暗的,我們還是在暖和的被窩裡酣睡著。清晨,天就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但還是灰濛濛的一片,慢慢地太陽升上來了,雲朵就像上了顏色了似的,滿是紅豔,這就是所謂的日出了。

24、清風撫摸著多情的月亮灣,這時水波微微泛起,好像月亮灣正在揉它那惺忪的眼睛,它似乎看見了我們,湖面金光閃爍,月亮仙子媚眼頻飛,含羞帶嬌地迎接我們這些客人的到來。

25、窗外雨濛濛,窗內酣甜聲。陽光灑落心中,驚擾流光美夢。掙開夢眼惺忪,健康快樂出行,祝福記心間,希望常存信念,溫馨道聲早安。

25、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26、小劉買了一隻鸚鵡,為了能讓這隻鸚鵡學舌,他對鸚鵡不斷地重複:喂……喂……喂……鸚鵡有點不耐煩了,它睜開惺忪的眼睛問道:怎麼了?電話老佔線?

27、窗外雨濛濛,窗內酣甜聲。陽光灑落心中,驚繞流光美夢。掙開夢眼惺忪,健康快樂出行,祝福記在心間,希望常存信念,溫馨道聲早安。

28、送一首“高枕無憂”曲,送一床“睡意濃濃”被,送一幅“睡眼惺忪”畫,送一句“睡意襲來”咒:祝你今夜“酣然入夢”,“美夢連連”!

29、穀雨風敲響屋簷,吟詩伏案念從前,花開時節疊亂緒,心蕊怒放淚無眠,望斷天涯相思路,和風細雨愛無邊。愛你,睜著惺忪迷濛的雙眼,你好像就在眼前!穀雨快樂!

30、不管是幸福快樂的還是寂寞鬱悶的,長假都已結束。揉揉惺忪的睡眼,伸伸慵懶的四肢,看看手邊的工作,想想未來的日子,算算口袋的票子,還是要面帶微笑的去迎接所有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