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緒造句

1,綏靖主義是戰爭的催化劑。

2,國際社會對其採取的“綏靖”政策讓伊朗核計劃順利進入了第八個年頭,而且到目前為止,伊朗方面仍然沒有釋放任何妥協的訊號。

3,那些就此類問題在網上討論得熱火朝天的學者一提及“綏靖”、“安撫”就翻白眼,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4,慕尼黑會議之後,美國的對德政策是綏靖與遏制並存.

5,在20世紀,有些國家對殺人不眨眼的*裁者採取了綏靖政策,使其威脅得以發展成滅絕種族的大屠殺和全球大戰。

6,這種綏靖政策的縮影是1938年9月30日的幕尼黑協定.

7,民國陸軍將領,歷任排、連、營、旅長,隴東綏靖司令、軍長.

8,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日趨失靈,最終被綏靖政策所取代.

9,你只要告訴他們國家正在被人進攻,譴責綏靖主義份子不愛國,置國於險。

10,我們綏靖行動的意義過去一貫被描寫為“深得人心.”。

11,同年10月,女警劉芙仙和吳有蘭被派往川康綏靖主任公署被服廠,檢查女工在生產中夾帶棉花回家的情況。

12,忠義神武靈佑仁勇顯威護國保民精誠綏靖翊贊宣德關聖大帝。

13,這也是自然的心理反應,黑蜂盜名氣太大,能綏靖最好綏靖吧。

14,當時,張伯倫和保守黨其他領袖決定推舉擁護綏靖政策的哈利法克斯勳爵作為首相候選人。

15,忠義神武靈佑仁勇威顯護國保民精誠綏靖翊贊宣德關聖大帝。

16,周尚文自率秦軍綏靖西路,一路平復大名、順德、真定諸地,及到保定,得知紇達退兵,恐大軍驚擾京師,便在保定紮營駐軍,派人快馬奏報朝廷,請示去留。

17,嗤!誰敢?背地裡誰不知道這批糧食是給太原的綏靖公署籌措的軍糧,誰要是打它的主意,那是活得不耐煩了,放心吧!過了這臥虎山前面就是一馬平川了。http://3du.tw/2134441.html

18,他的態度,也從最初的綏靖發展到強勢,談判變成了要挾。

19,4月4日,蘇浙皖綏靖軍總司令部在南京成立,群醜彈冠相慶,任當然十分得意,並組建了綏靖軍軍官學校,親任校長,培植親信。

20,死刑固然"傳遞的是一種暴力資訊",但貿然廢除死刑可能傳遞的是一種綏靖資訊,即對罪大惡極犯罪人的妥協。

21,臭名昭著的慕尼黑協定就是在這裡簽定的,它不但導致捷克斯洛伐克被割讓給了德國,而且還導致英國首相張伯倫被戴上了綏靖主義的帽子。

22,雖然沒有直接提到奧巴馬的名字,布什將那些願意同恐怖分子和激進分子談判的人跟二戰之前安撫納粹德國的綏靖主義相提並論。

23,民主黨參議員卡爾列文作出迴應說:“他用誇張的文學語言說有人主張綏靖,在我看來,這是完全不適當的。

24,本文研究抗戰初期英國對中日戰爭的反應,認為英國對日本在中國的侵略擴張活動採取了綏靖政策。

25,而歐洲人民並沒有認識到德國法西斯主義行將對世界和平造成的危害,對希特勒納粹黨領導的德國採取了綏靖政策.

26,至於這個地名,也被賦予了出賣他國利益和對侵略行徑採取綏靖主義的意義。

27,弗裡德伯格對在亞洲建立一個由兩股力量主導的社群持反對態度,他認為這是一項綏靖政策。

28,很顯然新曆54年時候,法師在天空城中雖然權勢顯赫,但並沒有同議會抗衡的能力,新任議長綏靖政策只是給了法師們作亂的機會。

29,楙實庸懦之人,不意名將之子,便墮凡俗,是將門不得兩傳耶?略從粗窺,武則掃蕩醜類、綏靖地方,文則勸課農桑、併為軍屯。

30,同時,軍隊指揮系統迭床架屋,自統帥部至行營(或綏署、綏靖區)至軍至師,至少有四五級之多,命令來回反覆,大大削弱了部隊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