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快快造句

(1) 淘氣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跟同伴捉迷藏呢。

(2) 秋風還是一個調皮淘氣的孩子,她來到馬路上,吹著樹上的葉子,看到樹葉像金色的蝴蝶似地跳舞才蹦蹦跳跳地離開。

(3) 風兒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坐在綠色的大柳樹上嬉戲,把那潔白的柳絮一朵朵撒下,攜著它在明淨的天空中飄蕩,做一次逍遙自在的旅行。

(4) 大白是隻淘氣的貓。一張紙或一個瓶子,都是它的玩具,大白最喜歡我那個一樣碰就唱歌的“小火球”,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誰要也不給,有時不但不給,還“喵喵”地對你叫,想把你嚇跑。

(5) 每當微風輕輕滑過爬山虎時,爬山虎像被淘氣的風兒掀起了綠色的衣裙,接連不斷,好似一個接一個的波浪,湊成了一個綠色的海洋。

(6) 突然,天空上烏雲壓頂,淘氣的小黑雲們密密麻麻的聚在了一起。“淅瀝瀝淅瀝瀝……”銀絲般的春雨在默默的下著,樹上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鋪上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點兒順著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首首水靈靈的五線譜。

(7) 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白狗,我們都叫它點點。點點來到我家時才剛滿月,可逗人愛哩!它圓滾滾的,全身長滿了雪白的長毛,用手摸一摸,軟軟的,暖暖的,真像一團可愛的小絨球。

(8) 夏,像一個調皮、淘氣的小孩兒。趁我們不注意,悄悄地溜到了人間。

(9) 雨像一位淘氣的小孩,從天上跳了下來。看,那邊的樹在雨中翩翩起舞;那邊的小草在雨中歡樂的歌唱著;陽臺上的蘭花,再努力的吸取著這甘甜的雨露。他跳到雨傘上,跳了一會兒舞(造 句 網),累了就從雨傘上溜下來。

(10) 金色的秋天,淘氣的秋妹妹像一位魔術師,讓柳樹變得五彩繽紛,越來越美,就就像一位少女的辮子一樣,亭亭玉立。

(11) 這就是那千變萬化的雲,就像是一個淘氣的小孩,一會發脾氣,一會又笑了,真是讓人感覺變化太快了。

(12) 冬天最美的,莫過於星空。躺在陽臺上,望著天空,那淘氣的星娃娃向你眨眨眼睛,一會兒又變了個魔術,消失得無影無蹤。

(13) 夜深了,銀色的月亮點綴著深藍的夜空,淘氣的星星孩子們在她身邊跑來跑去,追逐玩耍。眾星捧月,月亮今晚一定不會寂寞了吧!

(14) 淘氣的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著歌。

(15) 雨,這個淘氣的小精靈,總是挑逗著敏感的人,觸發內心深處的情感。有時是甜的,有時是苦的,有時是酸的,也有時是鹹的。獨自凝望著雨,總是有中說不出的感覺,很熟悉,有很遙遠。

(16) 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丟擲一道錦線。

(17) 冬天,淘氣的北風吹著口哨飛奔而來,亮晶晶的小雪花滿天開放,給小河披上了銀沙,給兩岸的土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給垂柳穿上了白大衣。小河結冰了,孩子們常常到那裡去玩耍。小河仍然充滿歡笑聲。

(18) 春天像淘氣的孩子,歡樂的奔跑在無邊的大地。

(19) 春天悄悄的來了,花兒開了,鳥兒在淘氣的嬉戲。

(20) 秋風還是一個調皮淘氣的孩子。她來到馬路上,吹著樹上的葉子,看到樹葉像金色的蝴蝶似地跳舞才蹦蹦跳跳地離開。在馬路上,她又拿著別人的帽子到處亂跑,看到別人不來追自己又生氣地將帽子扔在地上。

(21) 成長路上,有快樂,有幸福;有苦澀,有艱辛。成長告訴我,我不再是那個淘氣的孩子,我長大了;成長告訴我珍惜光陰;成長告訴我珍惜友誼;成長告訴我和家人心連著心。

(22)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白楊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真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在這樣一個氣象萬千的季節裡,白楊樹換上了春裝,給春天又增添了幾分韻味。我們在樹下玩耍、嬉戲,快樂極了!

(23) 吃早餐時,太陽公公露出了他那慈祥的笑容,金色的光芒照耀著世界萬物!樹上的露珠往下滴落,潤溼了我的頭髮,它們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子在春天中追逐打鬧;又像一個個讀書郎在認真地讀書。

(24) 甜甜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

(25) 春天來了,甜甜的春雨落在田野裡。小花兒抬起了頭,想讓雨點落進她們的嘴巴里。小麥苗伸出了手,想讓雨點落進她們的手心裡。春天來了,淘氣的春風把柳樹姐姐的辮子甩進了小河,把小朋友們的風箏送上了天。

(26) 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春天像淘氣的娃娃,走到哪,就給哪帶來歡樂;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27) 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28) 第一個動作是:動一隻眉毛。我拿來鏡子,對照著,不是擠眼,就是聳鼻,但無論怎樣做,就是分不開這親如兄弟的兩條淘氣的眉毛。

(29) 夏天,楊柳樹的葉子像是被畫家塗上了一層濃濃的綠色。它那綠油油的葉子如一葉葉小舟,長長的,窄窄的,精緻極了。瞧,那些淘氣的孩子摘了一些楊柳樹的枝條,用那靈巧的小手為自己編織一些精美的物品。

(30) 我用手輕輕的拍打著浪花,頑皮的浪花濺起了無數顆細小的水珠,濺在臉上涼絲絲的真是舒服。你看,這飛奔的浪花多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娃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