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造句

1、遠遠望去,黃色的沙子在太陽的映照下,金光閃閃,好像上面有黃金珠寶似的。

2、牽牛花真多啊!一朵接著一朵,在陽光映照下牽牛花五彩繽紛。一眼望去就像一片花海一樣,採一朵插在花瓶裡,紅的白的紫的,惹人喜愛。

3、山依偎著水,水映照著山,靜靜的和諧,淡淡的孤寂。閒散的心境一如人生,慢慢的把歲月懷念,靜靜如水,淡淡如山。

4、親情是魂靈的聖火,在她的映照下,你才能事業有成;親情是治療傷痛的妙藥,在她的安撫下,你才能百痛全消。鳥需求藍天顯示英姿,蛛需求編網橫行天下,而人需求親情來維繫終身。

5、春是什麼春是那明月清風,柔媚清朗,在苔痕映照的靜寂林間,清冽纏綿的旋律翩然飄臨,希望伴著歌聲在陽光中冉冉升起。春是那淡雨疏風,薄霧濃雲,籠住水邊清香的蔭影,生命在這朦朧悽迷的氛圍中孕育而生。

6、泛著綠光的水塘,像一塊明淨的鏡面,十分安詳地映照著高深莫測的蒼彎。

7、湖水似明鏡般的平靜,可以映照出遠處的山林。

8、這株大榕樹,每一片葉子都綠得發藍,在陽光的映照下,滿樹好像垂掛著無數忽明忽暗的藍寶石。

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9、大森林的枝枝杈杈,掛著一層厚厚的雪花,陽光映照下,像一束束白色的珊瑚,玉潔冰清,玲瓏剔透,使人看原始森林裡的大樹藤條相互纏繞,如同罩上了層層疊疊的大網,也極似暗綠色的海底,一絲陽光也透射不進來。

10、一輪紅日漸漸的墜落下來,風也漸漸變的微弱。剩下的一絲亮光,映照在河面上,像是給寬闊的河面圖上了一層美麗的色彩。河水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道道,像是一幅迎風飄舞的綢……真吸引人啊!

11、在生命中總會想起那樣一個時刻,守望著溫柔的九月,靜靜地看著大漠孤煙,長河落日,聆聽著秋風心事,映照著楓葉飄落的一汪清潭,倒一杯清茶,輕輕靠著古舊的搖椅,讓靈魂仔細搜尋著那些已淡忘許久的。

12、夜悄然來臨,窗外弦月如鉤,夏蟲脆鳴,幾許繁星陪伴閃爍著冷月。淡淡清風拂過,捲起席席往事,繁華街道上昏暗的燈光,映照著我憔悴的臉頰。伸手撫摸那燈光,卻是幻影無法挽留,猶如那一段逝去的記憶無法挽回。

13、秋天的小河最引人注目,秋風輕輕地吹佛著河面,小河碧波盪漾美麗極了!好像秋姑娘溫柔地撫摸著小河。黃昏,美麗的晚霞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映照在河面上,小河彷彿一片童話般的世界。

14、清晨,朝陽初生,荷花又迎來了新的一天。荷花上粘滿了露珠,在陽光映照下,一顆顆的水珠像粒粒透明的珍珠嵌在花瓣上,透亮欲滴。

15、金黃的秋天是彩色的,其它的花都謝了,可只有菊花爭先恐後的開放著,她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美麗,誘人。

16、夢是一條道路,終點是深不可測的潛意識。夢也是一面鏡子,一直映照著人生最初的自己。

17、是什麼聲音,像一串小鈴鐺,輕輕地走過村邊?是什麼光芒,像一匹明潔的絲綢,映照著藍天?

18、春天到來了,三五成群的大雁向遙遠的南方飛去。它們那優雅的身姿襯托著這如寶石般光潔的藍天。那黑白相間的羽毛映照著東方的晨曦,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19、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豔,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20、打眼望去,輪船窗外的那一片綠,堅持的信念就從那一刻體現。青山環抱綠水,綠水映照青山,多麼富有詩意,多麼詩情畫意。這簡直就是山水秀麗的遼闊之圖。這就是的美妙畫卷。

21、看,一個個晶瑩透亮。有的石榴是是青綠色的,在太陽的映照下,透明發亮,如同用翡翠雕刻成一般。有的石榴笑得咧開了嘴,像胖乎乎的娃娃。

22、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三條金魚,可愛極了。其中兩條是紅色的,紅得像火一般的鮮豔;一條是黑色的,黑得像瑪瑙一樣明亮。它們在陽光的映照下,通身閃著亮光,快活地游來游去。

23、母愛更像寒冬中的一個暖爐,那是溫暖的愛,是最好的禮物。當爐火映照在你的臉龐,你是否感到了溫暖與關愛?那是世間最偉大最有力量的愛,它可以熔化一切,除去所有前進的障礙。母愛無邊,生活處處有母愛。

24、遠遠望去,那一株株梨樹,像是從地下冒出來的一股股噴泉。而雪白的梨花,就像是源源不斷的浪花,在陽光的映照下,在春風的吹拂下,跳躍著舞動著,潔白如雪,銀光閃閃。

25、你看那春天的天空,為什麼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是孩子們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啊!

26、走進八月,你會看到八月的色彩如同陽光照耀著生命的幸福,在田野上滾動,拂動著嫩綠的禾苗,在天地間升騰,映照著潔白的雲朵,疊映在忙碌的身影裡,撫摩著耕耘的喜悅。

27、他有一雙漂亮而明媚的眼睛,那是炯炯有深的,清秀的黑色眉線之下,彷彿一口明汪汪的水井,蘊涵著波瀾不驚,從容淡定;也宛若一倫皎潔的明月,雖光華纖弱,卻真誠地映照於我們的心靈。

28、夕陽西下,天空燃燒著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大海也被那霞光染成了紅色,它比天空的景色更壯觀。當一排排波浪湧起的時候,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又紅又亮,閃爍著,滾動著,使人讚歎。

29、這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秋深,愈加紅豔,再加上藍藍的天空中,幾朵雪白的雲朵相映照,遠遠看去,就像有大火在滾動。

30、秋天,是銀杏樹最美的季節。葉子起初是綠中帶黃,接著變成了黃綠色,到了深秋,滿樹都變成了金黃色。黃燦燦的葉子在陽光的映照下,發出了耀眼的光芒。一陣風吹過,那光芒就在樹葉間跳躍,彷彿小精靈在歡快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