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兵造句

1、希望和失望都折磨人,但希望折磨人的時間更長。

2、有些話和諺語可以減輕痛苦或消除疾病的折磨。賀拉斯

3、誤會是殘酷的,它昭示著人的蒼白,動搖著人的意志,折磨著人的心靈。

4、不要學人搓麻將。折磨身心的事情不要做。

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一種難以言狀的恐懼和痛苦折磨著她,真象什麼蟲兒在撕咬她的神經,她感到一陣疼痛。

6、誤會折磨著人的心靈,使人無法心平氣和,也使人際不再和諧。

7、失戀的人最不寂寞,每天想著自己失戀是一種自我折磨,所以必須要思考積極向上的問題。不知不覺就成了哲學專家了。

8、戀愛是一場雨,滋潤你我的心扉;戀愛是淚水,折磨你我的情;戀愛使人最幸福,又使人最痛苦。

9、誤會是一種人生的折磨,它與和諧背道而馳。誤會掩蓋了心靈的真實聲音,使人聆聽不到真誠的呼喚,燎望不到愛心的彼岸,甚至偏離正常的生活軌道。

10、困難與折磨對於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

11、相愛的兩個人互相折磨,給予和索求都是自私。

12、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3、我認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加能力的機會,講到這一點,我還要對千方百計誣陷我者表示無限的感謝。

14、折磨人的是人們對事物的看法,而不是事物本身。蒙田

15、誰恐懼,誰就要受折磨,並且已經受著他的恐懼的折磨。蒙田

16、理想是羅盤,給船舶導引方向;理想是船舶,載著你出海遠行。但理想有時候又是海天相吻的弧線,可望不可及,折磨著你那進去的心。

17、苦難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苦難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苦難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苦難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18、在失望時萌生希望,就會讓人驅散心中的濃霧,擁有一片湛藍的晴空;讓人擺脫沉沉的陰影,步入一個嶄新的天地。失望讓人壓抑痛苦,備受折磨;希望讓人振奮欣喜,躍躍欲試。

19、我們在那些同我們一樣虛榮的人們面前講話,他們虛榮心受折磨的程度恰與我們虛榮心得到滿足的程度相等。孟德斯鳩

20、你最痛苦的時候,窗外有小鳥在快樂地歌唱;你最快樂的時候,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和死亡搏鬥,掙扎。

21、痛苦: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22、為了使他有堅強的心,就需要使他有結實的肌肉;使他養成勞動的習慣,才能使他養成忍受痛苦的習慣;為了使他將來受得住關節脫落腹痛和疾病的折磨,就必須使他歷盡體育鍛煉的種種艱苦。盧梭

23、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24、不要拿小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在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上折磨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

25、人生如歌,何必去過份的計較與留戀那些過往的東西,何必把那些已成定局的怨恨背在肩上,讓心靈去承受這種不必要的負載,讓精神再去遭受這種無謂的折磨!學會忘卻吧!

26、夏風很喜歡與人們玩捉迷藏。它每次都躲在一個小的角落裡,當人們“找到”它時,它便輕輕地吹了一小口氣便“刺溜”一下跑的無影無蹤了。就是這樣,人們“找”到了夏風,它又跑了,人們被夏風反反覆覆的折磨著。

27、能生點病是有福的,可以使你擺脫某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不包括死亡,因為死亡雖說可以使你永遠擺脫人間一切煩惱,可是你卻又要到地獄去受折磨。

28、人生最大的本錢是尊嚴: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尊嚴,為此什麼都可以犧牲,但是在犧牲折磨的最後關頭還是要保留最後的一點尊嚴,所以每一個人對自己做人的尊嚴,要重視它,要保有它。

29、假如奈何橋不是一個傳說,我願縱身跳下忘川河,承受千年的沉浮、折磨,期待來生的另一種結果;假如三生石不是一個傳說,我願割破手腕,用鮮血把你我的名字印刻,期待來生的相濡以沫。

30、自私是一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自私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自私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