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造句

1 你一旦拖延,你就總是會拖延。

2 它有時候很討厭,我們睡覺的時候,它總是磨爪子,玩東西。常常把我吵醒,有時候我生氣了就使勁的拍它一下。它好像知道了自己犯了錯誤,連忙討好我,在地上打滾給我看。等我氣消了,它就自己跑去玩了。

3 那青色蔓延在地面上,點點紅色映入眼簾,總是一種小巧玲瓏。那種綠中一點紅的意境就有了,彷彿給地面繡上了一條花被子,沒有爬上枝頭的韻味,卻也能賞心悅目,那是一片清意,淡雅。

4 香蕉總是幾個幾個整整齊齊,挨挨擠擠地長在一起,像兄弟姐妹一樣手拉手,相親相愛不分離。

5 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6 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7 如同秋天一樣,隱在香韻外表下的才是它的精神。桂花總是能教給我些什麼:人只有在放棄了自我而融入到集體中時,才能體現他的價值所在,才能把自己的平凡、渺小、微不足道通過另外一種方式變得強大。

8 在不幸中所表現出來的勇氣,通常總是使卑怯的心靈惱怒,而使高尚的心靈喜悅的。盧梭

9 在童年的時候,我記得我總是把星光和天上的飛機總不分。當有一天,有人告訴我星星是靜止的,而飛機是在勻速的移動著的時候我才知道真相。

10 美貌與憂傷總是形影相隨。大自然。奧維德

11 冬天的天起總是那麼的寒冷,動物不像夏天一樣開演唱會拉,而是在隱必的地方好好的睡回一次大覺,這樣,荷塘的荷花都枯萎了,只有梅花不怕冬天,他們在著冷冷的天汽中盛開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它這種精神是多麼的值得我門學習啊!

12 成功的人總是願意做沒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13 雪花象一個個小仙女。它從天空中落到地上時總是轉幾個圈,往右邊飄飄,又往左邊靠靠,才依依不捨地飄落到地上,象仙女下凡。

14 小白長得非常可愛,她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兩隻大耳朵總是高高的豎著,一雙眼睛好像兩顆晶瑩的紅寶石似的,鬍鬚跟貓似的。

15 小白兔最喜歡吃青菜紅蘿蔔和白菜。每次我喂他吃,他總是一邊吃,一邊高興地對著我,彷彿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這蔬菜多香啊!”吃完東西,它又一蹦一跳地跑到草叢裡玩去了!

16 我的奶奶已經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頭上佈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她平時總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中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17 曾以尋死的心活著,被迫超越,也曾主動超越,不管夢是否實現,有夢總是最美的。

18 老師的目光是那悠悠的小橋,橋的一端連著現實一端連著希望和夢想。老師的目光是那風箏上的線,你飛得再遠再高,生命中的根總是系在大地上。老師的目光是那跳動的燭光,照亮人生中的困惑,照亮你前進的方向。

19 她長得很纖弱。臉是鵝蛋形的,加上一雙明淨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是弓形的,像是畫上去的眉毛。一個小巧筆直的鼻子,一個圓圓的。像生氣似的嘟著小嘴。她的氣色不太好,總是有些蒼白。

20 樂觀:爺爺是一位慈祥的老人。蒼白稀疏的頭髮整齊地貼在他的兩鬢上方。別看爺爺戴著老花鏡,他看你時那眼光可有神采了。爺爺的臉上總是帶著微笑,好像有說不盡的快樂。

21 心裡很靜,應該說是恬適的感覺。前些天下雨,悶在家裡,總是煩躁不安。今天出來散散心,換了個環境,就換了種心情。覺得天那麼藍,樹那麼綠,生活是那麼的安寧和美麗。

22 在心胸狹隘的人眼裡世界是悲哀的;而在心胸寬廣的人眼裡世界總是充滿希望的。

23 既然母愛不可思議,擁有者更是一個幸運兒了。像那個兒子一樣,因為有了母愛,而幸福。不管再貧寒,你我也總是一個幸福的人。這篇見證母愛的文章,也讓我想墜落一次,墜落在柔碎的淚眼中,墜落在母愛的天堂裡。

24 他的臉蛋圓圓的,面板細白細白的,一對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非常有神,紅潤潤的小嘴巴里一顆牙也沒有。兩隻胖乎乎的小手總是往嘴裡塞,兩隻胖乎乎的小腳丫總是踢來踢去。

25 另一個較小的女孩子的性格是非常柔和的,非常溫順,但總被人欺負,較大的女孩子總是出面幫助她,‘消滅敵人’。她總是非常害羞的,在上課的時候,都不舉手發言,但在另一個女孩的面前她是那麼的開朗。zao jv.tw總是造句

26 春雨,它是大地生命的源泉,是動物生存的力量。它讓大地變得綠樹常青;讓地球上每一株幼苗茁壯成長;讓沙漠變成綠洲,讓百花齊放,爭芬鬥豔。春雨,它總是靜悄悄地來,又靜悄悄地去,為人們無私春獻著。

27 杏花,你沒有牡丹那樣的富麗堂皇,你沒有玫瑰那樣高貴典雅,你沒有桂花那樣香氣迷人,可我總是如痴如醉地愛你,愛你的平淡,愛你的純潔,愛你的清幽……

28 我卻喜歡它的普通!它不爭春,不奪夏,不和秋菊比豔!它總是默默的開放!偶爾我也喜歡折一枝,嘴裡哼著女人如花花似夢的歌把放在桌上!時不時的去嗅嗅它,讓它那似有些酸酸的香味沁進心肺!

29 戀愛就象公共汽車,你等待的那一趟永遠都不開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

30 月亮從不像太陽一樣火急火燎地把熾熱的光輝灑向大地;也不像風一樣忽急忽緩的工作;更不像雲兒一樣懶洋洋的在天空飄蕩。月亮總是柔柔地注視著大地,在星星的襯托下,輕輕地向我們“微笑”。